asoul吧
个人感觉这个视频没啥毛病,但一回爆吧天塌了
22822881 639 3
楼主:贴贴又吧吧40 R77AP最后回复:369Item贴吧用户_5EPZNKy
3楼15条
100楼

死寂国王
这标题像串子一样
101楼

无经年
tufdyhcf
鸣潮开服的时候正赶上麻辣也够战狂的时候,多多少少被带偏了,甚至今年刚开服的终末地都没鸣潮社区这么乱,mxz麻辣也够各种带节奏,鸣潮贴吧就是被这群特别是麻辣也够带的没一个正常的,不是滑坡就是极度尽孝只能夸,论环境还不如今年新开服的终末地主吧,虽然删帖也有但是还是问题什么的能正常讨论的
20楼10条
33楼14条

贴贴又吧吧40
R77AP
看累了,从原贴搬过来个回复,也是我想说的:
酷狗还是这个废物样子
酷狗还是这个废物样子
连夸库洛都不敢,甚至别人夸直接去骂,低能酷狗一大堆
小莫Vsky确实,去年周年庆我就看出来了
贴吧用户_JaPX3yN还真是
梅洛再堆一次确实废物,内斗和骂库洛永远冲在第一线,对外就缩起乌龟壳,要我说啊,就得被myg狠狠踩头
16楼8条

Allez_陈
真实雪绒
爆吧有啥好玩的,之前挂个双÷米中客都给我删帖
还是a吧好玩,既能当暗区又能反串还能搬💩。还有这么多a87陪着[尬笑]复制粘贴
Riven丶18 隐墨痕我去,尾巴草你咋也蟠桃了
Allez_陈 真实雪绒我去,尾巴草你咋也蟠桃了
虚臾之间 Mito我去,尾巴草你咋也蟠桃了
102楼
35楼3条

LDJLDJ8998
洁塔薇
爆吧就是骂和夸的声音都不能发
滑坡直接封,有人夸就说爆典,敏感成啥了,游戏做的好大大方方聊不就完了,天天在意那个b被咬不被咬爆典不爆典和nm弱智一样,最把myg当成人的一个鸣系吧。
夜季独伴 我都无语被迷草蓝的捡币罢了
103楼

将进酒5200
菠萝吹雪の菠萝蜜多斩
内容又没有把kl吹上天,还阴阳了米桑,舒服了
4楼5条

油炸rlc
油炸RLC
他和唐九名声臭了,说的东西不一定有问题。
42楼13条

szlingghiv
szlingsi
22楼6条

ghgyygu
一点一秒回你
这个up名声确实差
5楼9条

闲花碧苔
拿这个高能的话当圣经,等于给对手送子弹😔
血碧罐头视频说的有问题?
餮墢灞躅 雷吉·富兰克林青衫的子弹是谁送的,回答我
哈萨克就很高的 食我大宇宙人吧!给你说的爆的,这个梗是有原典的。 米家的《论为什么任天堂做不出原神》
dyinglight222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只有你真把它当子弹看了才有杀伤力
104楼

大道寺知世丿go
娅娅是好女孩!
说了有些人是真觉得玩二游玩鸣潮是很自卑的事,本质米娇妻,米把这些信用都消费到十几年后了
105楼

冰棍晓夜
dinner酷狗看不得吹鸣潮的话,吹一下就是哎呀鸣潮有多少多少缺点,问他谁能打过鸣潮就顾左右而言他最后又是那几个战神塞尔达云云
106楼

贴吧用户_JaPX3yN
爆吧里面隐藏的新鸣特工和mygo挺多的,还有索狗,这些人都骂智能路障。不过正常人还是不少,说视频没问题。
107楼

_旧梦荏苒
洛汐💦
我看是爆了其他厂商,潜伏的xz藏不住了
99楼2条
13楼3条

大老Man
这人在黑猴的时候就臭了,不用太在意,真的不太干净
108楼

amd7566631
225687223
myg是这样的
opzp如丧考妣
45楼3条

渐爱漂
内容蛮正常的,这人据说风评臭了,为什么?
109楼

圣日耳曼娘
小别胜新婚
视频里说的东西倒是没啥问题
110楼

陌上烟雨尧1
💫星月无痕💫
确实没毛病
111楼1条

Black紫金者
一对鼠
如果哪天他把鸣潮吹成游戏剧情goat,但结果一扒账号一个重剧情单机都没通关,多半都只有10小时。这算不算捧杀鸣潮?这就是他对黑猴做的事。觉得他没问题的社区吃回旋镖也就不远了
贴贴又吧吧40 R77AP首先,他十天播完了鸣潮的主线,平均每天播八小时,其次你说的他一个重剧情的游戏都没通关,多半只有十小时的依据在哪?给个链接我看看。
112楼

xqb114514
破茧成蝇
敌我不分
啊这
113楼1条

lianghanwen771
minoori
快进到越看越红吧别磨叽了
贴贴又吧吧40 R77AP贷款的来喽
114楼

xqb114514
破茧成蝇
夸也不行,骂也不行,那只能进坟墓了,网络上就这两种声音大,全对鸣潮理性客观,那才是真完蛋了
115楼

xqb114514
破茧成蝇
asoul这两年也没人骂,也没人夸了,结果呢,没有鸣潮这口血包,都快要入土了
9楼1条

梦醒时分丶冰封
波加曼企鹅
路障就是个串子,看看乐子就好
奥术大师多989 三巡酒过。过完3.1点了十根🚬,多少还是有点感情的
116楼3条

许多年巧合
117楼

巴柯尼斯
永恒灾厄
爆吧根本不是人类,龟娘刚开始的时候我在贴吧发要聚集人一块填工单让龟娘滚,一堆人骂我凭什么开除龟娘😅😅😅吧主给我封了九十多天,给我气笑了,现在我主页还有当时被封的记录
118楼

lmyaoya
银い钢管星辰帆舟
他视频说的还是蛮客观的,特别是开头那一句“刚刚开始玩的时候,很多潮u都建议我跳过1.0的剧情,我没有听他们的话,选择了玩下去”我就看完了他的这个视频
74楼7条

Jansykex
黑猴开场差评一半是以他和直言、唐七等神人乱吹一通贷款多结局搞炸的,本质就一收钱办事的营销号。zzz商单里还吹“mhy就像索尼和早期暴雪一样只出精品”“品质极高”、“成本高昂”、“超越传统硬核动作”呢,被喷不是活该。zzz的视频里还能看到op在拿zzz拉踩鸣潮,如今做了个鸣潮视频反倒不计前嫌了
属于是
119楼

贴吧用户_J299KVD
也正常,他之前确实名声不好。
29楼6条

又見嶨飘過
杯具的劣人º
之前鸣潮得玩家之声的时候还嘲讽呢 说白了 流量为王
梅洛再堆一次。。。我看你也是不认识字的,那条动态明显是嘲讽tga的,你能理解成嘲讽鸣潮。。。
120楼

生大啊断水断电
只因大侠
爆吧总给我一种孝又不孝的感觉,孝嘛滑坡也不比内鬼吧少给我一种奇怪的感觉,骂双➗也会被删
121楼1条

KE641544628
萌虎归山💤
为什么都在说他没单机阅历,路障不是说自己各种白金徽章老资历吗?单机圈也有自己的贡献清零?
贴贴又吧吧40 R77AP我也去搜了下,路障在ps玩的游戏挺多,单机圈阅历能超过大部分人。
122楼

jollymmtj
凉拌绯玉丸😄
路障之前爆过典的
88楼1条

丶幻云轩
🌟Gyro💯
kl是区 雪绒花_引经据典到极致就是被岁月史书,老米神了、大伟哥、老米,这些本来被kg引经据典用来阴阳的,现在已经被岁成kg原创了,路人是不知道原典的,只会留下刻板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