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原神和wuwa哪个开服压力更大?
11411848 352 1
楼主:此去空余黄鹤楼 大卡今晚吃什么最后回复:甜橙子SV甜橘子💧
2楼4条

黑檀木vs翠西
天才社长雪莉露
原神有寄吧压力,被骂几句抄塞尔达就急眼了
55楼5条

不摇碧莲的滑稽
乐子神在此
孝战要是有贱长十分之一的数量开服都不会舆论失势成这样
72楼

东风夜放什么树
司徒许文休
原神被骂抄袭塞尔达,剧情节奏少的多,鸣潮要被骂的除了抄袭原神,还有鸣式文案,圣母鉴心,逃兵将军,灾难优化,秋水夫人,矿工吃素,逆天索敌和不如回去原神
8楼5条

zzj13472515334
没看黄历被狗咬😢
原神开服有鸡毛压力不会真有人信腾讯打压那套吧一公测就是二游断档领先躺着挣钱我是刘伟我嘴都笑裂开了还有压力呢
73楼
74楼

删了又删继续删
原神,不给流量,不给分成,全行业再黑,动的蛋糕太大。
鸣潮,剧情暴雷,优化爆炸。
两个开服都不容易。
鸣潮,剧情暴雷,优化爆炸。
两个开服都不容易。
75楼

taller9
为狼の赫萝丶
原神开服还有不少大up给他站台吧,鸣潮开服有吗?
原神开服官号评论区又被友商刷屏吗?鸣潮那时可全是晒刘莹的
原神开服官号评论区又被友商刷屏吗?鸣潮那时可全是晒刘莹的
76楼

CA的浮木
你可能有点不是人但是你是人有点不可能
百万塞尔达没给原神打死,百万原友差点给幻塔打死
77楼

101水蜜桃
想到了遮吧和完美吧比拼哪本书主角惨。
78楼1条

Sapphirebc
非人哉此🐷
原神开服并没有压力,因为靠质量力压所有二游让舆论反败为胜,原神真正的压力是在19-20年的胚胎时期,从原神cb1开始,就一直被百万塞尔达骂,骂原神都骂
魔怔
了,像泛式这种千万粉19年出了一测原神体验觉得原神好玩然后被骂到不得不出来道歉,原神有没有被友商打压我不知道,但是腾讯动漫是实打实的贴脸嘲讽原神了,说白了,原神的压力是外来因素,自己本身没有任何问题。
鸣潮开服前后都烂,开服前的前几测惊为天人的开局文案跟雪豹已经快爆了,开服后那更是把公测当四测玩,每天都爆典导致kl不得不提前出吟霖挽救让后放出龙凤爆料留人,鸣潮1.0能玩的下去的是这个👍🏻,上边那些说鸣潮全是被mxz打压的,你们有几个玩过鸣潮的1.0的?真不看看鸣潮1.0是啥几把水平?
鸣潮的开服压力90%不都是kl自己一手作出来的?虽然后面好起来了,但我说实话,像鸣潮这种把公测当4测自己一直爆典的开服压力就别说了,都是自己一手作出来的,说出来真不嫌丢人啊?
这两种压力你要是真说谁大,那我更倾向于原神,原神从1测一直到公测前,没人想着出竞品预热(当时2077快出了,网易腾讯各自整了个什么代号T和代号syn蹭热度),都是想着趁原神还在胚胎期想办法直接按死,当时的舆论是真冲着按死原神去的,魔怔的不得了,公开砸ps4都来了,当然这些外来节奏如果没成功按死原神那就会反噬全都会变成原神的宣发。
原神的外部压力不是只有压力,质量够是可以将这些压力转换成宣发,换句话说,原神的压力有一定含金量,而鸣潮的压力就是纯压力,没有任何好处,因为纯是自己作的。时至今日也有人愿意将原神开服前的节奏史,而鸣潮的开服节奏史你看有人愿意说吗?他开服就是烂,还是自己作出来的烂,细讲只会更丢人
鸣潮开服前后都烂,开服前的前几测惊为天人的开局文案跟雪豹已经快爆了,开服后那更是把公测当四测玩,每天都爆典导致kl不得不提前出吟霖挽救让后放出龙凤爆料留人,鸣潮1.0能玩的下去的是这个👍🏻,上边那些说鸣潮全是被mxz打压的,你们有几个玩过鸣潮的1.0的?真不看看鸣潮1.0是啥几把水平?
鸣潮的开服压力90%不都是kl自己一手作出来的?虽然后面好起来了,但我说实话,像鸣潮这种把公测当4测自己一直爆典的开服压力就别说了,都是自己一手作出来的,说出来真不嫌丢人啊?
这两种压力你要是真说谁大,那我更倾向于原神,原神从1测一直到公测前,没人想着出竞品预热(当时2077快出了,网易腾讯各自整了个什么代号T和代号syn蹭热度),都是想着趁原神还在胚胎期想办法直接按死,当时的舆论是真冲着按死原神去的,魔怔的不得了,公开砸ps4都来了,当然这些外来节奏如果没成功按死原神那就会反噬全都会变成原神的宣发。
原神的外部压力不是只有压力,质量够是可以将这些压力转换成宣发,换句话说,原神的压力有一定含金量,而鸣潮的压力就是纯压力,没有任何好处,因为纯是自己作的。时至今日也有人愿意将原神开服前的节奏史,而鸣潮的开服节奏史你看有人愿意说吗?他开服就是烂,还是自己作出来的烂,细讲只会更丢人
祈妖12 祈妖🌸确实,我鸣潮开服赤石吃到1.4退坑,总有低能洗库洛说它擅长打逆风局,然而逆风怎么来的?还不是它自己作的,战双开局就是这样
41楼2条
79楼

囧神君
原神开服有什么压力?本来就有一群结晶粉,第一个吃手游开放世界的螃蟹。
而鸣潮开服各种暴雷,还被成群的
而鸣潮开服各种暴雷,还被成群的
米卫兵
撕咬,能撑过来还好起来也是难得了。
80楼

tom@×
当时还没有kg,有很多tx水军
81楼

chy1255170263
梦魇崔具宙
百万塞尔达抢着给他迷迭洗呢
17楼11条

死寂国王
两个情况不同,原神是开服人人跟风嘲讽,应该是没有多少人玩塞尔达的,只是想用塞尔达来踩原神而已,后面慢慢的就玩的人多了,反对的人就消失了,鸣潮属于开服,打到现在,一开始跟原神对打,后面加入崩铁和绝区零
just8954 末 时冷知识,塞尔达是op自己说的
82楼

PXL_Tzw
WePolar
原神开服钱都数不过来,有各鸡毛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