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原神和wuwa哪个开服压力更大?
tid:10545524783
11411848 352 1
55楼5条
pid:153280426933
百度用户UID4473024657 不摇碧莲的滑稽 乐子神在此 的头像

不摇碧莲的滑稽

乐子神在此

孝战要是有贱长十分之一的数量开服都不会舆论失势成这样
笑眼
  • 百度用户UID4473024657 不摇碧莲的滑稽 乐子神在此 的头像不摇碧莲的滑稽 乐子神在此
    回复
    urotº
    :那我就不清楚了,鸣开服的时候没在贴吧发言,我当时基本在b站,我的所有战双群基本都是俩三百人的,有四五个,开服没几天就变成鸣潮群了
    呵呵
    我遇见的还真是去当kg了
    太开心
72楼
pid:153281601813
百度用户UID5937912321 东风夜放什么树 司徒许文休 的头像

东风夜放什么树

司徒许文休

原神被骂抄袭塞尔达,剧情节奏少的多,鸣潮要被骂的除了抄袭原神,还有鸣式文案,圣母鉴心,逃兵将军,灾难优化,秋水夫人,矿工吃素,逆天索敌和不如回去原神
74楼
pid:153282125538
百度用户UID7028463723 删了又删继续删 null 的头像

删了又删继续删

原神,不给流量,不给分成,全行业再黑,动的蛋糕太大。
鸣潮,剧情暴雷,优化爆炸。
两个开服都不容易。
75楼
pid:153282164704
百度用户UID4880966469 taller9 为狼の赫萝丶 的头像

taller9

为狼の赫萝丶

原神开服还有不少大up给他站台吧,鸣潮开服有吗?
原神开服官号评论区又被友商刷屏吗?鸣潮那时可全是晒刘莹的
呵呵
77楼
pid:153282556045
百度用户UID6804548458 101水蜜桃 null 的头像

101水蜜桃

想到了遮吧和完美吧比拼哪本书主角惨。
78楼1条
pid:153282878401
百度用户UID4530662392 Sapphirebc 非人哉此🐷 的头像

Sapphirebc

非人哉此🐷

原神开服并没有压力,因为靠质量力压所有二游让舆论反败为胜,原神真正的压力是在19-20年的胚胎时期,从原神cb1开始,就一直被百万塞尔达骂,骂原神都骂
魔怔
了,像泛式这种千万粉19年出了一测原神体验觉得原神好玩然后被骂到不得不出来道歉,原神有没有被友商打压我不知道,但是腾讯动漫是实打实的贴脸嘲讽原神了,说白了,原神的压力是外来因素,自己本身没有任何问题。
鸣潮开服前后都烂,开服前的前几测惊为天人的开局文案跟雪豹已经快爆了,开服后那更是把公测当四测玩,每天都爆典导致kl不得不提前出吟霖挽救让后放出龙凤爆料留人,鸣潮1.0能玩的下去的是这个👍🏻,上边那些说鸣潮全是被mxz打压的,你们有几个玩过鸣潮的1.0的?真不看看鸣潮1.0是啥几把水平?
鸣潮的开服压力90%不都是kl自己一手作出来的?虽然后面好起来了,但我说实话,像鸣潮这种把公测当4测自己一直爆典的开服压力就别说了,都是自己一手作出来的,说出来真不嫌丢人啊?
这两种压力你要是真说谁大,那我更倾向于原神,原神从1测一直到公测前,没人想着出竞品预热(当时2077快出了,网易腾讯各自整了个什么代号T和代号syn蹭热度),都是想着趁原神还在胚胎期想办法直接按死,当时的舆论是真冲着按死原神去的,魔怔的不得了,公开砸ps4都来了,当然这些外来节奏如果没成功按死原神那就会反噬全都会变成原神的宣发。
原神的外部压力不是只有压力,质量够是可以将这些压力转换成宣发,换句话说,原神的压力有一定含金量,而鸣潮的压力就是纯压力,没有任何好处,因为纯是自己作的。时至今日也有人愿意将原神开服前的节奏史,而鸣潮的开服节奏史你看有人愿意说吗?他开服就是烂,还是自己作出来的烂,细讲只会更丢人
  • 百度用户UID1197226881 祈妖12 祈妖🌸 的头像祈妖12 祈妖🌸
    确实,我鸣潮开服赤石吃到1.4退坑,总有低能洗库洛说它擅长打逆风局,然而逆风怎么来的?还不是它自己作的,战双开局就是这样
79楼
pid:153284478987
百度用户UID84742716 囧神君 null 的头像

囧神君

原神开服有什么压力?本来就有一群结晶粉,第一个吃手游开放世界的螃蟹。
而鸣潮开服各种暴雷,还被成群的
米卫兵
撕咬,能撑过来还好起来也是难得了。
80楼
pid:153287270395
百度用户UID6476863142 null tom@× 的头像

tom@×

当时还没有kg,有很多tx水军
17楼11条
pid:153279235082
百度用户UID4319933994 null 死寂国王 的头像

死寂国王

两个情况不同,原神是开服人人跟风嘲讽,应该是没有多少人玩塞尔达的,只是想用塞尔达来踩原神而已,后面慢慢的就玩的人多了,反对的人就消失了,鸣潮属于开服,打到现在,一开始跟原神对打,后面加入崩铁和绝区零
82楼
pid:153303434691
百度用户UID1333046619 PXL_Tzw WePolar 的头像

PXL_Tzw

WePolar

原神开服钱都数不过来,有各鸡毛压力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