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浅谈友商:1.1是否是终末地判死刑的版本
35518696 4 480 5
38楼1条

klls1_0
贴吧用户_aJ7a1QR
你货币单位是韩元吗?2025年二游流水总和才280亿,这是官方报告上的,你嘴里小区就120亿了,流水博主看入脑了吧。张嘴闭嘴买量几十亿亏损几十亿,真得怀疑你对钱有没有概念了,烂炒带节奏也有个限度
39楼3条

TsukikoRain211
我就敢把话放在这里,半年内基本消耗所有存稿,一年内发停止更新公告,然后服务器到期停服,必然的事
哭着喊着要自由赌点什么说说看?虽然你这种小号百分百跑路
40楼1条

TayTay🌸
不玩不懂 但是基本盘撑着除非后面能一直烂好几个版本 不然不会褒姒的
TsukikoRain211基本盘为啥不氪金
至于让🦅亏七十亿起步吗
35楼5条

pity15123
说实话,二游大价钱买宣发这个行为也是米游带起来的
41楼1条

wuweiwei233333
何事秋风悲画扇🌱
基本盘放在那里,怎么死?
TsukikoRain211基本盘咋不氪金啊,开服两个月流水不到5e,买量50e以上
42楼

zzz69203
二级小号别来rp米孝子了😅😅一口一个老米,一口一个买量几十亿,少来臊皮爆典了。
34楼11条

起名好难593
你是串子吧,终末地再拉也是鹰角的旗舰产品,到了这个体量只有赚多赚少,取决于鹰角的投入,还判死刑都来了,有人喷有人护起码说明都还有热度
43楼1条

研丶66
他死了我到哪看老鹰笑话
TsukikoRain211坚持不了多久
22楼7条
44楼1条

古书馆的郁金香
透明小画家
认知片面就不要发表暴论了,待会别人截个图又说a8带节奏
且饮一盏茶这yg装成低能来打配合的,估计很快要被隔壁挂了
45楼5条

开源1900
法厄同的小秘书
终末地还有一个大雷点就是,哪怕1.2庄方怡火出圈引来一堆人入坑,那些人依然要从0开始体验剧情先,要先吃够四号谷底和武陵的剧情,才能见到庄方怡,而剧情有不少都卡基建,所以说哪怕抽了庄方怡也玩不动剧情,最后只能默默退坑
这比绝区零都不如,绝抽了叶瞬光或剧情只需点点点就行了,不需要动脑子甚至可以直接跳到最新的剧情
TsukikoRain211叶瞬光在二游剧情里算很好的了
开源1900 法厄同的小秘书回复:入坑鸣潮抽了爱弥斯可以直接体验3.1剧情,入坑绝区零抽了叶瞬光可以跳剧情直接体验新剧情,而终末地卡基建,抽了庄方怡也需要学基建或找攻略,这个过程无疑是非常赤石的🤡
46楼2条
33楼3条

_AimerLover
为你的千千万万次盛放
二游抽卡纯纯暴利吧 终末地这卡池成绩不说很强但也不错了 怎么可能亏啊
11楼15条

earth胖子E飞
1144571
47楼

卧槽哦不
极限换装♀
踩别人的时候都不忘给你m尽孝啊
48楼
5楼14条

感性的sasss
凯尔希-思衡托
终末地死不了,他比米油强,不讨论剧情来说,他美术还是可圈可点的,强过目前世面上大部分二游
49楼5条

klls1_0
贴吧用户_aJ7a1QR
笑死了,流水营销号入脑的未成年mxz能不能|啊,在你嘴里yj也是神了,连续亏损三年还能再拿出来50亿现金买量亏掉,无敌了
你米爹疯狂买量是什么鲜为人知的秘密吗?还能洗成不到别家百分之一的啊
TsukikoRain211不看流水up主吗,小程序里面都有买量数据的,zmd一万多,鸣潮五六千,米家三游都是十几二十
10楼5条

973780190zwl
翎上♤云雀
首先粥的基本盘太大,其次二游基本就是看人设和建模和剧情演出,终末地建模演出都挺能打,它能活的蛮滋润的
23楼6条

又見嶨飘過
杯具的劣人º
2周赚了12个亿 早就把宣发的钱弄回来了
50楼
51楼1条

伯纳乌战术大师
飞行丶雪绒
国内还有孝子尽孝,国外已经路边中的路边了
TsukikoRain211开服2个月流水仅2e出头(按公平系数),照这个走势,今年流水跟战双是一档的
52楼

羊舌茹菡
关键是请了神
24楼7条

放水的西
zmd要是会死其他那些不是头部的二游都不用活了….
16楼3条

丶雷欧娜
亏应该不至于,顶多挣的不多罢了估计会小众精品吧,而且yj确实有基本盘,人基本盘不急,咱就看乐子吧
53楼

小小的絔鬼夜行
小小的百鬼夜行
萌萌人可以跑,纯血粥粥还是锁进去吧,这游戏可以走下滑路但是不能死,至少能当赛博锁妖塔
54楼3条
8楼11条

kjhgubv
人孝子够多 死不掉的
一堆人会说等1.2就好了
55楼

碧诗自挂东南枝
昨天过完了,我真感觉还可以啊,玩拉踩的话肯定不在食物链顶端,但也不至于在脚底板下面吧
56楼

粗心薄荷
有鹰晶在你怕什么
58楼1条
59楼1条

山田凉做不到
阿蕾克西雅
省流:吧龄0年的带节奏小号
60楼

基于GPTZERO
矮胖冬瓜
老米还有三大坨没死呢
怎么会轮到zmd
7楼20条

虚空的王冠6
艾miss
美术场景都没啥大问题吧,二游有的是吃这一套的,死不了
五塬承旗 警惕卡卡罗回复:终末地美术场景你单看没问题,但是它完全没有地图叙事的效用,这才是大问题。你能想象到最新剧情里清波寨的寨民在一个水草丰美,鱼虾肥美,飞鸟走兽活跃且遍地油菜花田的地方狂喊我们好饿没有粮食吗
3楼15条

带馅的团子
死了看不了乐子,不能死
61楼

雪歌prpr
风的视线🐾
文案不换大葱只能靠建模和技能模组C了,终末地的文案真的拉啊
62楼

哭着喊着要自由
后排提示,本帖尬黑自导自演送子弹
63楼

不许说话wwww
自会变2N
数据拿一下可以吗,要不很难让人相信啊,我还以为二游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不存在亏钱阿,粥本体那个产能和流水,怎么也不会亏吧
64楼

潮天宇空
这游戏确实很拉,但你也是真串,开个小号跑这带节奏何意味
6楼7条

恶魔的左次翅
丁丫太傲了,游戏内大家不喜欢的关我什么事,我就要做我自己爱的,阿武隈百万钢。昨天才看到又改了玩家挂机过图。游戏外又傲又蠢,抢表情包对得起kl送的蛋糕吗?请个说唱女结果还被人拿了正当性场外被吊着锤,恶心社区自己玩家,缩头一句不敢说只敢控评
65楼2条
66楼

饥荒之夜
是之影哦🕊️
我的评价是粥÷喜欢拿别人1.1找补,那就给它鹰雌跌磕一个道歉
67楼

轮舞Hankas
太串了吧,乱报数据像极了一些mxz
68楼

akiha98
sumimi永不解散
别乱说,2周12亿
69楼
70楼

Royal劫
telimº
绝对死不了,你这种和盼着鸣潮死的人没什么区别,只看得到缺点看不到优点,我可以断定终末地目前这玩法想破大圈难,但绝对死不了,建模和美术算是特色,至于你说的战斗玩法,目前能接着玩下去的玩家对他们来说你说的都不算缺点
71楼

北嶋聪
北嶋satoxi
感觉你就是雪壬派过来串的😅然后打配合引路zp进来开战的,丫丁再怎么亏也不可能这么快gg。
72楼

某红白
zmd实话实说,感觉会跟小绝一个桌
73楼

x明m明j明
Kaw0ru
看着看着突然释怀的笑了
74楼

时间会開玩笑_
5100警告⚠️
75楼

五塬承旗
警惕卡卡罗
小红点收爽了吧,这么久没有5100你是zp吧
76楼

金翅花云雀
别太搞笑了,真对钱一点概念都没有,动不动亏几十亿
串子滚一边去
77楼

溪水长流fire
达妮娅手套
不算的,只有庄的版本才能下结论。
78楼
79楼

贴吧用户_J2EVQyP
终末地死不了,他比米油强,不讨论剧情来说,他美术还是可圈可点的,强过目前世面上大部分二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