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楼

几十块安居客
大伟❤️昔涟
少女前线是怎么做到40g的
9楼3条
32楼1条
57楼

Crow455555
鸣潮本来就烂,至于你觉得终末地画质好,那说明你不懂画质
当然二游也不需要画质,毕竟即使是15年的主机游戏,对手机来说也非常丰富了,现在手机gpu性能已经赶超ps4了。
6楼12条
12楼3条

小金哥哥33
大金123
没电脑没家低龄儿是这样的
画皮君海南的远古🐟灵是这样的
58楼

杨志斜
因为眯眼种看不出来什么画质好什么不好
59楼

游龙剑主
依风无道
终末地第一个,是大箱庭。而且没有高速移动载具,压力小很多。鸣潮电脑玩吧。。手机只适合清日常,塞的东西太多了。
3楼6条

henry1997yang
blowwლ
等等kg又来说没人用手机玩了
方小香方小香方 hljjlh😜回复 看见你们厌蠢症就犯了 :
认为七麦流水自充的也是太爆笑了,你还不如说别人pc系数0.1
。而且人家说最佳手游你又扯到玩家之声,怎么,是想证明潮友都是饭圈入脑拉票吗?鸣潮争最佳手游才是最搞笑的
预下载都没了
60楼

聆听夏天的冬雨
🌴飞灬景🍃
鸣潮移动端确实烂了,手机内存更顶不住,pc倒是稳定进步
61楼

恬酌
烨弗
这是好事儿啊
你猜op当初的主力军都是谁?
63楼

散兵ai孙笑川
技术差只是kl的最小缺点
51楼5条

梦魇桥西
梦、。
鸣潮再优化就是把手机端优化了,这些游戏有电脑还是用电脑
29楼1条

无尽的夜1999
那年夏天⚡
鸣潮这辣鸡游戏9950x3d+5090都疯狂掉帧,卡的一比。
022s7 早睡是我睡觉的动力mygo 说话依旧招笑
64楼

无爱一身轻024
不怕冷的大雁
画质看着一般是因为锁分辨率,用小窗卡一下分辨率就知道这游戏包体画质肯定比1080p高
65楼

free梦里烟花
优化辣鸡
66楼

纵七海阅千秋
陈酿的抹布
支持切割手游,不如把资源给PC
67楼

萝莉守护者
因为鸣潮层层外包到外面做,这不样的话来不及工期,而外包到外面优化就难如登天,除非让外包来做优化但可能钱没给够吧,结果就是包体越来越大。
68楼

我穷的还剩钱
你在怀疑tga最佳移动端?
69楼

我为苍生泣鬼神
惶惶离阴
端水神游端了个勾八,优化神游优化个斩杀,麻辣神游整了个多头恰,福利神游配队和链数马上崩铁化,收拾收拾当个看
皮套
m m神游得了,反正能吹的就剩个演出了
49楼1条

墨vs缘
因为,美术素材太多,素材复用很少,每个地图的植物都不一样,天空也不一样。
lisadoy 6388766是的,在鸣潮逛大世界真的很好玩,处处都有惊喜,用心程度不是米游能比的
70楼

丶扬尘逆世
收收味 你不会是玩大头娃娃高对比度游戏玩的连啥是画质都搞不明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