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吧爱烂炒的老au和吧务,面临的压力确实太大了。整不好就因为某个烂炒贴被清算,还有经典的跨吧追猎环节😰
引用某个老au的一句话,我觉得说的挺有道理:“有些朋友刀尖总向着自己人,让人寒心”
v吧
难绷,隔壁a吧又玩上狼人杀了
8310636 2 148 4
楼主:英宗金牛最后回复:nice奏幼鱼 amiya123
1楼
2楼4条

水个毛线经验
太初之赛丽亚
3楼

Q接AA直接R
学习圆规吧先进经验了有没有懂的?就是缺少了我好厚米栖gachi
4楼2条
5楼

鸡汤来了都的喝
想到了一位故人,敌人总是以朋友形式出现。
6楼3条
7楼

杰哥你干嘛呀
冬马❤️格力粥
这个月a吧不如今天好看😁
8楼1条

埃菲儿铁塔爱尊
水蜜桃素世
A吧上次火了后不就是专门用来炒作的吗?尤其是25
年下
半年那会
英宗金牛炒作定位倒是不错,但有些人可看不得烂炒
9楼2条

Dark一Matter
冴月-
我只听说他们名为A吧实为3C吧,当时真正讨论A的是4吧,
后来kg大规模去A系贴吧玩的时候,因为是圈外人不懂什么4C3C的门道,一看顶着A的大名就去了
后来kg大规模去A系贴吧玩的时候,因为是圈外人不懂什么4C3C的门道,一看顶着A的大名就去了
10楼1条

ws灼坷淹酱
贴吧用户_JWSPWDb
a吧长期热度榜前十、偶尔能冲到前三蹭一蹭抗吧的鞋底,这么夸张的热度,如果单瓶kg在那里共振是不可能达到的。
那里面肯定几座山头的厂商孝子肯定都潜伏了不少的。那几家厂商孝子,纯的、串的、装纯实际上是串的、嘴巴上说自己串实际上纯得一比的,说自己只是搬石烂炒实际上是真的在攻击kg的、假装自己是纯的kg实际上是爆个典串完扭头搬到B站在评论区共振嘲笑kg的。
哦对了,还有一群,那两个死人的粉丝,隔三差五就出来搅混水的。另外那些毒唯啊、偶尔调出来踩乃琳一脚的那些都就懒得说了。浑水摸鱼得成分实在太多了,根本没法看。
那里面肯定几座山头的厂商孝子肯定都潜伏了不少的。那几家厂商孝子,纯的、串的、装纯实际上是串的、嘴巴上说自己串实际上纯得一比的,说自己只是搬石烂炒实际上是真的在攻击kg的、假装自己是纯的kg实际上是爆个典串完扭头搬到B站在评论区共振嘲笑kg的。
哦对了,还有一群,那两个死人的粉丝,隔三差五就出来搅混水的。另外那些毒唯啊、偶尔调出来踩乃琳一脚的那些都就懒得说了。浑水摸鱼得成分实在太多了,根本没法看。
无语了不烂炒了低了,一月份二月份的时候是第一第二的,伊冯被杀了才下去
11楼2条
12楼

白羊座TUN
松鼠大盗梅兰妮
改名叫A游吧算了。
13楼1条
14楼

GameLesstime
引二游痴就受着,二游痴在几年以前的精神状态就和管人痴很接近了,在大量op黑化破防以后现在更是不可接触者
15楼

吉尔映般般
二游痴和ac是天生一对
16楼

观察者0308
是这样的
17楼1条
18楼
19楼

成步堂66
少跟宗教势力接触
20楼

Jansykex
看到一溜自己主页就是一排暗区烂炒贴的二游痴天天在哪胡椒吧务猎人确实颇为喜感
21楼1条
22楼

单纯爱ts
说是发鬼图了,没看到,有截图吗
23楼4条

Minecraft灰
散杂宝应
24楼

starskyandsea
-Logic-
贡献论的硬伤,心底里默认排资排辈的同时嘴上又不能明确提出来,一但提出来就会无底线的滑坡或者说你“味大”
25楼1条
26楼

刘尊荣1
Enikirk
这次真心寒了
27楼

刘尊荣1
Enikirk
这次真心寒了
28楼1条

刘尊荣1
Enikirk
超绝敏感肌,幽默程度可以说是负数
英宗金牛都说二游痴共用一个大脑,我看这句话是真的
29楼
30楼4条

右代宫代右
32楼5条

无语了不烂炒了
33楼

我不说话只偷看
苍白死光
在那的酷狗都是孝子中的孝子了
34楼

Absoultzero
哀利普贝当(已隐退)
流浪阿楚是这样的
36楼2条
37楼2条
38楼

Bifos
泠鸢儿子😭⭐🐢
二又吃太敏感肌了
39楼
40楼

死敌69
邮饼是不是
隐忍到乃琳生日,没万舰就爆
41楼

竹之花06
竹之花😘
kg来了😓
42楼

_Alan_J
alan113
看不懂了,可惜得等晚上才有直播看,等那边自由搏击结束
43楼

猫头特警
猫头特警😡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44楼1条
45楼

寺阴酆都
pdffdd
喜欢引狼入室,就做好给人家让窝的准备
46楼

鸡汤来了都的喝
a吧不割让吧务,ku怎么能有安全感呢。
47楼

不是蓬莱山辉夜
超级的敏感,全与你有关
48楼4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