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三个月走过奶绿四年路
tid:10697821514
2515724 55 0
楼主:陪雨看海上日出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6ZNb2Q
2楼
pid:153493818626
百度用户UID4193561111 ohayonice colinana 的头像

ohayonice

colinana

又来骗我大米好气
3楼
pid:153493818773
百度用户UID911262836 罗马的同鞋 null 的头像

罗马的同鞋

给富区逗乐了
4楼
pid:153493941106
百度用户UID7058641603 VonWant null 的头像

VonWant

人家真的有钱,真不稀罕这点。😅
6楼
pid:153494187411
百度用户UID2735256059 Kurf眉rst 帝皇⚔️冠军 的头像

Kurf眉rst

帝皇⚔️冠军

最后包饺子给我一个等着嗦面的串子看力竭了😁赫赫,灰泽满也太会养了,原来全是nyf,只有我一个🤡
7楼
pid:153494332626
百度用户UID104064951 lapsezi null 的头像

lapsezi

本身是富区,还是个串子,能被架起来就有鬼了
8楼9条
pid:153495690991
百度用户UID6658398251 水城不知火_ null 的头像

水城不知火_

虚拟主播这么好赚钱吗 有节奏都有人打钱
  • 百度用户UID7058641603 VonWant null 的头像VonWant
    这个主播是新加坡人,是真有钱,只是兼职播一下,真不缺这点。
  • 百度用户UID1425448951 果篮582 null 的头像果篮582
    回复
    VonWant
    :真信不为了赚钱?签了公司,肯定有业绩压力的,有这时间不如睡大觉
  • 百度用户UID7045387458 null VonWants 的头像VonWants
    回复
    果篮582
    :人家就是兼职来做的,签合同就是为了拿个保底😅家住新加坡,人在澳洲留学,退路多的去。钱不钱的,真不是那么要紧。
  • 百度用户UID1425448951 果篮582 null 的头像果篮582
    回复
    VonWants
    :🌞拿保底还是为了赚点钱啊,哪有公益直播的
  • 百度用户UID7045387458 null VonWants 的头像VonWants
    回复
    果篮582
    :确实不可能是公益直播,赚钱确实是一个原因,但绝对不是主因,她认为不值得,随时可以换路子。
  • 回复
    VonWants
    :满区没签b站直播合同吧。
    呵呵
    kpi是换积分,在vr靠积分才能做事
12楼
pid:153499412344
百度用户UID1443920133 釐蘪 null 的头像

釐蘪

看到不缺钱的言论很搞笑,现在还有这种统一说辞吗,真的有人会嫌弃钱?
14楼
pid:153509136159
百度用户UID6784605551 粉碎機佛 null 的头像

粉碎機佛

底蕴差距太大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