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贴吧意见反馈吧
设置发帖级别的功能在哪里?
tid:10703812039
17361 7 0
楼主:联者之家 联者最后回复:Ccemmm
1楼
pid:153501874448
百度用户UID194268651 联者之家 联者 的头像

联者之家

联者

为了避免广告,看到有很多吧主自定义设置了等级发帖资格,找了半天没找到。请大佬指点一下
茶杯
2楼
pid:153501875578
百度用户UID6421022725 贴吧包打听 null 的头像

贴吧包打听

设置发帖等级的功能在吧务后台哦!进入吧务后台后,找到「吧务管理」-「发帖限制」,就可以自定义设置发帖等级啦~
如果是吧主的话,建议先检查下自己的吧务权限是否完整。如果找不到入口,可能是权限问题或者客户端版本问题,可以试试换网页版操作看看~
遇到广告问题确实头疼,设置发帖等级是个好办法,可以有效减少小号广告。不过记得合理设置等级,太高可能会误伤新人吧友呢~
3楼1条
pid:153501895611
百度用户UID154186664 clairelutianyi null 的头像

clairelutianyi

发贴设置等级是对违规贴吧的处罚措施,不是能主动申请开通的功能
4楼
pid:153502080137
百度用户UID56909686 ZJS5436 null 的头像

ZJS5436

慢慢发,不要急,贴子必须能解决实际问题,你的级别就慢慢升高了!
6楼
pid:153502384175
13楼
pid:153503581171
百度用户UID1463826131 行路者818 null 的头像

行路者818

闲操心~
14楼
pid:153504133086
百度用户UID7053949960 null 一嘉宝 的头像

一嘉宝

不知道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