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kg来说说,你们喜欢白面馒头还是现在这个半身3d
tid:10722236207
1226869 75 1
楼主:gfujhk7 认真绯雪最后回复:迷途枫
3楼4条
pid:153526100578
百度用户UID1292249114 lemingding null 的头像

lemingding

2.5d,白面馒头确实很可爱,但对观众来说,2.5d降维打击,就是不知道老au能不能接受了,别太爆
呵呵
100楼
pid:153527943347
百度用户UID1322917430 橙橙捣蛋 null 的头像

橙橙捣蛋

半身3d
101楼
pid:153527962676
百度用户UID3910166336 RTSEHE 阿列夫-一 的头像

RTSEHE

阿列夫-一

只要别搞烂大街的l2d其他都可以
104楼
pid:153528255273
百度用户UID3905591463 战灵上古天谴 gl白 的头像

战灵上古天谴

gl白

喜欢精致的3D
不过没有用白面馒头会不会增加中之人的负担
109楼
pid:153529949301
百度用户UID2713451495 遗失的梦想a null 的头像

遗失的梦想a

有优化当然是好事,至少表明对姐仨还是有新的投入
呵呵
112楼
pid:153532442015
百度用户UID2414415414 变光守护嘎然 null 的头像

变光守护嘎然

还我小馒头😭😭😭,注意力全看然然去了,谁还看游戏啊
113楼
pid:153534897829
百度用户UID5343617700 shione66 null 的头像

shione66

对我来说没区别,对这些不太在意,反正都是乃琳在播
114楼
pid:153535725461
百度用户UID6496942942 null Zypher、 的头像

Zypher、

肯定半身3D啊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