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说那么多,星瞳不还是个赔钱货?🤗
14711716 200 8
楼主:暗中观察小队1最后回复:aku5435884551 秘偶师
25楼60条

一个神经病GY
楼上怎么这么多ylg,字节卖a是字节整体游戏业务不赚钱,a属于游戏业务下的所以也被卖了,但a自身是赚钱的,乐华每年都能从a这里分钱,这都是写在财报里的,还特意写了是收入增长的一个大方面,后面乐华自己接手3000万买下a,真亏钱乐华会买?
Jaypark_朴宰范 超级无敌疯狂奶龙大王回复:到艺人的零头吗?有点幽默了,eoe本质还是给偶像再就业
内娱看不懂就别强撑着看,乐华练习生可不少,而且乐华也签网红的,你也就知道一个博子了,韩庚黄明昊给你吃了?出现在财报是指什么?发出来看看,这个是和整个部门以及周边ip一起算的哦
本质就是3000万买as的影响力+as的技术,不亏本得了,去年乐华虚拟偶像毛利暴跌,就是拿大部分钱去研究技术了- 回复:看你能理性交流我就正常说话了,3000万买as真不亏,毕竟这技术可用的地方多了
别的不说as部门的技术在v圈也是数一数二了,这价格真不亏
贱卖肯定是了,乐华肯定压价格了,3000万真洒洒水,对比as,明显as的技术更值钱,就按去年的营收(单按直播其他的不好算),三个人加起来不到一千万,扣去平台扣去税扣去分成,能给公司赚三百万差不多了,今年好点能翻倍,但真不赚,我也说错了一点,商人肯定是想回点血一点是一点,但这皮毛真没啥用
一个神经病GY回复:除了少数几个有不错的知名度和粉丝基础,能上综艺或拍戏或出个单曲能赚钱,其他要么有黑料负面新闻,要么糊糊,本质跟星瞳一样赔钱货,花点钱养着,不过比星瞳好些,有的还保留大爆的可能性
一个神经病GY回复:闹斯特麻麻,程潇不就是在我说的少数几个有不错知名度个粉丝基础的范围内?程潇吴宣仪这种路人都知道的,能赚钱的肯定是正资产啊,这还用说?比是类似丁泽仁,name等糊逼和花了钱没收获的阿斗- 回复:程潇等再怎么倍杀a也不影响a在乐华是正资产啊,赖美云这种在娱乐圈绝对算是小艺人,在齐鼓文化是头牌,赚钱能力也是倍杀同属齐鼓文化的扇宝,也不影响在没爆之前的扇宝是齐鼓文化的正资产啊,能理解吗?
Jaypark_朴宰范 超级无敌疯狂奶龙大王回复:你意思是星瞳是负资产?逆天赖美云小艺人,101成团资源没跟上罢了,然而赖美云见面会和生日会爆米可不少
说得很清楚了腾讯要星瞳本质就是宣传,宣传到位就够了,穷人家的养女理解不了的
只知道星瞳演唱会越开越大,乐华a越来越拉跨,年年传星瞳不赚钱要毕业,然而待遇越来越好
开酸
一个神经病GY回复:逆天赖美云不是小艺人,又没上过什么喜闻乐见的综艺,也没拍过什么至少小爆的剧,也就上个王者电竞综艺,偶尔上上晚会,比起同是火箭少女的其他几位工作确实不少,钱也不少赚,但随便抓个年轻路人,即使是关注娱乐圈的,不关注选秀女团的大概率不认识赖美云,得是只能接不知名网剧短剧才是小艺人?
Jaypark_朴宰范 超级无敌疯狂奶龙大王回复:先搞懂一个投入和产出,只知道乐华的艺人部门的零头比你as还要多
腾讯不在乎星瞳赚不赚钱,乐华也不在乎as
说再多还是滚刀肉,全资买as并不值,2425年压根不赚钱,26年今年估计是25年的两倍
也远远没到3000w的转会费
27年合同就结束了,图什么呢好难猜
真看得起自己
Jaypark_朴宰范 超级无敌疯狂奶龙大王回复:先把转会费赚回来吧
只知道as被乐华全资收购后,虚拟业务毛利率暴跌,2025三人利润能有四百万就谢天谢地了,2026蹭鸣潮双倍按八百万,2027合同结束能回本不赔钱货
冷知识我说的是乃琳卖惨,一边炒股一边吃不起烧烤,骗骗你们ac罢了,收购内容: A-SOUL 项目的全部虚拟艺人业务 枝江娱乐二期生思诺和心宜两个虚拟艺人项目 所有相关资产:代码、版权、域名、设备、账户、商标等 字节跳动相关虚拟技术专利的五年使用许可 不会真觉得3000w是给你们花的吧
字节不要的货- 回复:有点死缠烂打了ac,自家主子都没有我了解的多
我看乐华的时候as都还没有出生,不回复了就这样吧
娱乐圈玩剩的合同转会都看不明白还能说啥,纯良到这种地步,你这层回复的是as不是赔钱货的情况,而被我戳破后开始转移话题到星瞳才是赔钱货,越来越急了
Jaypark_朴宰范 超级无敌疯狂奶龙大王回复:不回复了,这层回复的是as不是赔钱货的情况,而被我戳破后开始转移话题到星瞳才是赔钱货,越来越急了
ac就是这样的,开始疯狂拉踩同行,我从一开始就在回应你的问题,而你却是滚刀肉,以为你是正常交流才开始理性分析,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你的死缠烂打
符合我对ac的刻板印象
暗中观察小队1回复:粘死你,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赔钱货...
一个神经病GY回复:你脑子确实有问题,我一开始回复的是楼上一堆ylg说的a是赔钱货被字节踢出的言论,事实是a是连同字节全部游戏业务一起被卖,a巅峰期几位成员收入百万,乐华只是参与者也分钱不少,明显是赚钱的,然后赞同楼里回复的,表示相对而言星瞳才是赔钱货。反倒是你一会扯a不赚钱,乐华不在意赚不赚钱,一会又要求a把钱赚回来,一会又扯a有钱又卖惨,一会挽尊星瞳是拓展不用赚钱,一会又扯星瞳有钱星瞳越来越好,不停左右互搏,脑子有问题
Jaypark_朴宰范 超级无敌疯狂奶龙大王回复:到底是谁在在意呢,我一直说的是乐华并不在意你as赚钱还是不赚钱,已经举出实例来说,在合同即将结束的时候你as压根回不了本,乐华只在意技术,而你疯狂撕咬说as是正收益,乐华其他都是亏的,冷知识亏的从来都不是艺人而是运营,怕你不知道的是乐华最喜欢弄对赌,你不帮公司赚钱公司也不会给你钱说白了乐华该裁人了,谈到as的正收益为什么不谈转会费的亏损好难猜,对于字节还是对于乐华某团体都是赔钱货就这样不回复了

冷知识,乐华24年开始才能得到as全部的利润
赚钱谁不赚,25年as三人都被星瞳踩头
贴吧用户_JtXR2KX回复:其实我在前面早就想说了,你不会以为3000万只是单纯买a几个人和ip吧?还包括一整套动捕设备,技术,动捕房,还有专业级的调音台等一堆东西,你竟然觉得3000万是转会费?真蠢到家了😫
奶茶小王子jay 圣蛋树🎄回复:只会拉黑起手的低嫩儿😩哥们还有朋友的号。年入百万是合购开出交税记录,根据交的税反推出来的,哎哟我合购怎么这么坏,怎么让别人知道了a几个赚了这么多,这让如意姐和如意粉丝怎么赢😩还热知识,热知识外包姐年薪三百万,内部人称小光,如意了吗
这会又开始说是贱卖了?怎么又不是买贵了?二手屎都吃不明白,能不为了赢左右脑互搏吗?像有那个精神分裂症,看了感觉真可怜🤣
60楼

雨中漫步又看花
坨比觉愧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35楼3条

765326324
星瞳项目潜力很高啊,很多3d技术可以拿来测,也算是一个做起来了的一个ip吧,亏不亏的tx差那点财报吗,不是方向的问题控制下成本不就好了,砍点闲职然后把工作量分摊到内部各部门。
354884提提神了 若有人兮sa🍜瞳子那大妈声线不知道谁在看,听声音我都能脑补出我高中数学老师的形象了
62楼

SADW1211
可惜了,赚钱也舍不得吃烧烤,林深好女人,想娶回家了
63楼

画空两清云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
64楼

贴吧用户_ab3QVVU
等什么时候腾讯撤了这个项目再急 家大业大的还赔钱?真正赔钱的多出来的零头都够这个项目稳定了 要的就是花出去 当扔了听个响 也是好处一大堆 而且对于腾讯不就是洒洒水?倒是字节是真的撤了
50楼1条
65楼

aku5435884551
秘偶师
我怎么记得cdd好像盈利不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