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到底是什么水平
34923032 245 7
楼主:藤丸立香life nobu🥵最后回复:武夷小小雪贴吧用户_GDZNeWb
58楼1条

lovepiaomybb
晚川み
游戏公司爆发户,有能力有钱但路径依赖极为严重
lovepiaomybb 晚川み而且作为一个二次元游戏公司,赚那么多钱却连动画都没,而且孝子很多,其实还挺傲慢但
59楼

HenTaiNako
杨黛仁🐑
不投入,能力也不行。
60楼2条
61楼

演示01
diisjd
没能力也不投入,你可以说它可以有能力,但不能说它有能力,你的能力表现在哪呢就虚空吹有能力
62楼

片箭流小驴
朱冰枫ol
如果说米桑没有能力,是个废物,没人会信!从米桑直接到贴吧网友、甚至到库洛、鹰酱、完美……绝对没人敢说它没技术没能力!
但说它们老顽固一群!扣着钱摆烂吃老本,不愿意投资改善,这就是瞎子都看得出来!
流水明明比鸣潮高那么多——甚至鸣潮还要分51/100的股份利润给腾讯,人家投入这么大!游戏改得那么好!只能说,米桑挨骂是活该的
63楼

萝卜即真理
唉那雀食啊
虽然米桑给我感觉是技术力就根本不行,但是讲道理赚那么多钱真心超高待遇请点大神进来应该不难吧,说白了就是路径依赖了觉得花钱花在营销和养孝子方面比打磨技术赚的多,宁可微博绘圈约一堆稿也不愿意拿去培养程序员
4楼36条
64楼

kakao2049
有毒血,排不干净。公司做大了之后的缺陷。
45楼2条
38楼3条

咕咕Ayaka
映里~~
假如一条故事线在有大纲的情况下,业内基本上几条线一起写,然后大家交换思路再整理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交卷。但是假如你只用一条线去做,就会感受不出水平高低与打磨。
kakao2049是这样的,单元剧和能联通的长线剧情压根没有比的必要。但从制作难度/成本来看,单元剧一般都是被碾压的。
24楼122条

Jindoge
让KL甘愿吸尾气的水平,谈投入原神就是你能玩到的成本最高的游戏,也不晓得库孝子哪来的自信。更大的质量理应有更大的引力,你还在纳闷老库为什么赶不上,就是因为持续的投入。换皮原神根本就不如原神,如你所见,如此NB鸣潮如此投入也只是个分蛋糕的,虽有很多赝品成功打败正品的例子,可这次的竞品却并非凡品,所以KL根本就击不穿赛道。如果这样的玩意是原神续作我也只会无比失望,就像市场反应一样。
说难听点,做游戏也根本不需要那么多钱,按你的理解你根本都不配玩50亿的游戏。到了某个级别钱也都是完全够花的,给大厂5年+50亿+最好的渠道,说不定也只能端出王世杰,还不如老老实实换皮原神。举个极端例子,给50亿让我给你最好的饮料开发最好的配方,我只会、也只能给你杯3块钱的可乐。你在意的点是有限的,就如你眼中的质量一样狭隘。你各方面硬件也有限,条件太低要求也太低,我根本都不知道钱该怎么花。就像有人常说二游不需要大世界,如果你的需求是狭隘的,那做出来确实也是浪费钱也浪费你时间的。
我再给你举个反例,原神只需要把主线砍到两小时内,大世界砍掉,支线砍掉,世界观垮掉,3.0里三层外三层完全没必要,砍掉,反正你没时间玩,4.0水下砍掉,反正早没对手了,探索体验改成把箱子堆在一起你过去拿,武器不歪,下位替代没有,四星砍掉,砍成精美NPC让你去赢,又省钱又能赢。我想这样就足够谁去孝了,你就已经觉得投入神了,产能神了,你本来就只需要随便糊弄一下,就可以了。这样更便宜,更功利,短平快也更容易获得世俗的成功。但很遗憾这是鸣潮
说难听点,做游戏也根本不需要那么多钱,按你的理解你根本都不配玩50亿的游戏。到了某个级别钱也都是完全够花的,给大厂5年+50亿+最好的渠道,说不定也只能端出王世杰,还不如老老实实换皮原神。举个极端例子,给50亿让我给你最好的饮料开发最好的配方,我只会、也只能给你杯3块钱的可乐。你在意的点是有限的,就如你眼中的质量一样狭隘。你各方面硬件也有限,条件太低要求也太低,我根本都不知道钱该怎么花。就像有人常说二游不需要大世界,如果你的需求是狭隘的,那做出来确实也是浪费钱也浪费你时间的。
我再给你举个反例,原神只需要把主线砍到两小时内,大世界砍掉,支线砍掉,世界观垮掉,3.0里三层外三层完全没必要,砍掉,反正你没时间玩,4.0水下砍掉,反正早没对手了,探索体验改成把箱子堆在一起你过去拿,武器不歪,下位替代没有,四星砍掉,砍成精美NPC让你去赢,又省钱又能赢。我想这样就足够谁去孝了,你就已经觉得投入神了,产能神了,你本来就只需要随便糊弄一下,就可以了。这样更便宜,更功利,短平快也更容易获得世俗的成功。但很遗憾这是鸣潮
贴吧用户_a6NW5DP原神剧情确实比鸣潮强,尤其是支线,但是剧情演出太拉胯,跟鸣潮根本没法比,这个我不相信不是投入的问题,原的主线就多的是站桩跟平平无奇的演出特效,更别提连配音都没的世界任务了
Jindoge回复:新游戏也不能一文不值。顺带一提鸣潮的演出优势并不大,而且会受限于你的存储。鸣潮2年都赶上别人6年大了,内容反而还是更空洞的。成本不光指钱,就是会受限于时间和空间的,就像声骸COST,是有限的。原神平平无奇的活动完全没支线重要他都有配音,就是因为活动结束就能删掉
贴吧用户_GJPG946哇塞,这么长一串,有参考文献吗?
ojkpogkjopgp2 千里未梦🎀这么能吹,咋不去踩其他游戏
7楼5条
65楼

墨vs缘
米就是那种开坑不填坑的烂尾作者。总是一款游戏赚钱了就把赚的钱的大部分投到新游戏开发或者其它地方,而不是把大部分赚来的钱重新投入老游戏。
6楼7条
66楼

死水辶不阴114
波风水门·秽土转生
不知道,看到“真投入”就乱投了
67楼

聆听夏天的冬雨
🌴飞灬景🍃
没能力也不想投入
68楼

WJ112233zxc
油猫饼0.0
本来是想说米桑有能力但不投入的,但看他后面几个产品的样子,那还是算了吧
69楼

01564rdg
閃光的吉格鲁特
现在还在嗦腾讯动漫
70楼

须弥芥子彡
娜-娜-奇
本质商人,拿老游养新游。正常人顶多只会接触一款米游。
71楼

你都开始不是你
芦🐤灰姑娘
我们有做芯片的实力
72楼

你都开始不是你
芦🐤灰姑娘
有钱能使鬼推磨,再简单点单纯发钱雇点人才也不至于没技术可用
73楼

喧亭日末
有没有可能是既没能力也没打算真投入呢?
74楼

Joker_sheeran
阳菜单推人
原还是在不断升级的,但是太慢了,和出新游戏的速度比太慢了,优化来的也太慢了
76楼

瑶池四叶
本质来说没技术,早期靠着先发优势积累了大批脑机接口稳固的粉丝没问题,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优质游戏出现米家游戏却依旧那水平就证明了技术力低下。曾经试图用虚幻引擎开发游戏结果失败后就不搞彻底摆烂了。
也就是让米提前看到了大世界这片蓝海,同期开发的话米连出头之日都不会有。
也就是让米提前看到了大世界这片蓝海,同期开发的话米连出头之日都不会有。
3楼20条
77楼

游龙剑主
依风无道
明显有能力啊,你看新游投入
78楼

世言hbh
矢言hhb
有能力的早走了吧 现在剩下的都是摸鱼的 说是不提升建模精度和运镜为了低端设备 你真信吗
14楼14条

罓优
ミカ_
说到底米还是一个暴发户,目前来看,米并没有从暴发户转向精英阶层
173******21我个人认为米纯是吃了最后一波steam 红利,现在国内是家公司都知道抄国外的,国内炒的最牛的两家是腾和网易
173******21回复:米是有眼光的,毕竟第一个在二游端出3d ,第一个在游戏市场三端发布。但成大公司了嘛,不知道这种破釜成舟梭哈的眼光还剩多少,我说实话要是上市了大公司病会更严重,米孝子还天天吹米准备上市,笑死
79楼

zr0822z
再也不串了
帮你凑点浏览量
80楼

豆瓣酱大
🌀ice🌀
想了解米哈游的能力与里程碑发展 最有效的方法是打开搜索引擎自己查或者问ai 都比你在这吧问要来的更有参考性我只能说
81楼

pluss1
贴吧用户_76CUbt6
肯定是有能力的,从985吸了多少人了
83楼3条

若隐若现的嗳
随便便随便
纳塔之前的大世界体验感还是挺好的,就算有一点点膨胀,至少牢角色还能用。自从出了机制怪和专怪之后体验感直线下降,老角色辛辛苦苦一顿操作还不如新体系一个E技能,简单粗暴
悲剧之早饭 草莓咖啡👻?你拿数值来描述大世界体验?建议换个词
84楼

冷天的寂寞
虎头蛇尾,每个游戏刚开始可以,一旦开新项目后,老项目的制作水平肉眼可见的下降,喜欢拿老项目养新项目。
85楼

fansaaaaaa
奈雪冰城✨
没能力也不投入游戏
86楼

宇宙无敌无上魔龙战神
我觉得应该是有能力的,原铁这样可能是年纪大了?主要看雨城和缘结吧,如果这两个也拉了,当我没说
87楼

WMX白羊座
是粉红色的
米不是刚说完在研发10款左右的新游戏吗,这肯定投入了,只不过没投入给原神和星铁。相当于原神星铁绝区零赚的钱没拿来提升对应游戏,但是也没花天酒地,给玩家开发新游戏了。
88楼

昆社少游
踏宴扬旗😅
说白了本质二代西山居,西山居抄魔兽出了剑网三,米抄塞尔达出了原神。剑网三对比燕云就好比原神对比异环。孝子这块也差不多,剑网三被骂起源三,原神被骂万物起原。米有崩坏IP,西山居有剑侠情缘ip。同人这块早年的剑网三随便吊打米。
89楼

昆社少游
踏宴扬旗😅
哦对了,剑网三至今锁67帧,原神锁60帧。
吗想到连这一点都差不多。
90楼

一万年落雪
当三年前米哈游技术力就是独一无二的 但是鸣潮打破了这个神话以后 神就不再是唯一的了
91楼

mblz001
吃黑流量的王,啥啥都要给你整点幺蛾子,但你说不管吗……这玩意能一口气直接把mod喊停(当初三蹦子,现在me社都没复活)二蹦子高强度联动这玩意不可能没眼的,大多数感觉都是故意为了流量整的,毕竟这个公司14年才成立结果4个月后就吃人3q大战的节奏(你猜tx网易阿里这三为啥写一起)
懒得在不挣钱的地方动心思的(不优化是一点,你让mhy向灾区捐款比天上掉馅饼都难,有一次希望小学活动,没了,到时人日本代理比中国的还负责,有个地震就慰问,不得不品的日本公司这一环。)
只想躺着挣钱,一切为了躺着挣钱而努力(原神成了景品吃上国家饭后卷ip效益给你整了个崩铁,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连中国最早的火车都给你拉出来跑了,ip效益有成效后,新游戏zzz直接叫了群新人宣发tage下挂了个mhy,前面还来了个米游不是二游的节奏妥妥的想走项目躺着整,完事友商起来了,想整ugc啊,整ai
懒得在不挣钱的地方动心思的(不优化是一点,你让mhy向灾区捐款比天上掉馅饼都难,有一次希望小学活动,没了,到时人日本代理比中国的还负责,有个地震就慰问,不得不品的日本公司这一环。)
只想躺着挣钱,一切为了躺着挣钱而努力(原神成了景品吃上国家饭后卷ip效益给你整了个崩铁,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连中国最早的火车都给你拉出来跑了,ip效益有成效后,新游戏zzz直接叫了群新人宣发tage下挂了个mhy,前面还来了个米游不是二游的节奏妥妥的想走项目躺着整,完事友商起来了,想整ugc啊,整ai
啊这
些友商还没卷起来的,你米不是不想求稳,这货想的是躺着挣钱别人追上来了才走别人没走的,不然解释一下新游戏吃不到老游戏的一点优化)
92楼

123456690134
dghbhb
你说米没能力肯定是不至于的,但你说现在的米内部员工不热爱游戏也是真的,感觉还就是那个蛋糕做大了什么人都跑来吃一口了
93楼

kyg的小珍珠
贴吧用户_JW6MPPV
其实从三蹦子出来我就觉得这公司还挺厉害的,就是现在太懒了,原神到现在还没有剧情跳过,真是扫码
94楼

群星协议
硬要说原神的画风和建模还是有东西,原模进软件之后参数再怎么拉顶天也就是死亡液体皮,虽然难受但是好歹能接着做史。
隔壁那个角色建模要是关键参数崩了,整个惊天油腻肤真的能把你的生产力给看没了。
隔壁那个角色建模要是关键参数崩了,整个惊天油腻肤真的能把你的生产力给看没了。
95楼

白丝奶味
苦茶香香
以前有技术有投入,还会搞搞unity琪亚娜跳极乐净土、鹿鸣AI配音互动直播这些小炫技的东西
现在核心技术人员流失,话语权落在ip运营人员手上,剩下一群随时可替换的流水线
现在核心技术人员流失,话语权落在ip运营人员手上,剩下一群随时可替换的流水线
打工人
,已经彻底转型为套壳二次元的偶像娱乐经纪公司了,难以投入,以前那一点点技术遗产现在也不够看了
96楼

aaxxbby6
ios端有120侦
ps端有高清贴图
结果你说安卓跟pc端两个都不能有
ps端有高清贴图
结果你说安卓跟pc端两个都不能有
米就是又懒又坏 已经有的东西甚至不愿意去整合
97楼

liximghe
李星河l✨
本质偶像公司
98楼

waddenjoy
路过的时候人
有能力但不投入,一🐔三卖别的公司做的到吗?给人的感觉就是反正做的再烂都有xz买单那干嘛要做好呢?
99楼1条

柔韧的老外
疯狂的面包♬
看原神就知道了,五年了基本没啥变化
柔韧的老外 疯狂的面包♬甚至连up池出货动画都不愿意补一下,就一张立绘。。
100楼

源与冥之龙王
八岁的十年原神玩家
难道没有既不投入,也没能力吗?反正保底不投入,至于有没有能力,见仁见智吧
101楼2条

rtlssbM
贴吧用户_GQNe3aM
始于手游(准确来说,ios),也必将终于手游
rtlssbM 贴吧用户_GQNe3aM不是在探索游戏行业新高度,而是在探索“商业模式”新高度:即如何以保持售价不变为前提,降本增笑
102楼

纳西妲可爱滴捏
纳西妲可爱捏
当时的崩三我觉得在手游里
遥遥领先
103楼

爱VIG
既没能力也不投入
因为从游戏的细节上就能看得出老米的游戏是什么呀
因为从游戏的细节上就能看得出老米的游戏是什么呀
12楼3条

1301147858
玉桂狗甜唯😡
伎伎翁 飞马椰果千岛一花裤就是经典的国产塑料动作,米因为学的小日子所以没用的小细节很多,比如崩三那会就开始有普攻收刀动作,裤虽然总学米也干了但比起细节还是更喜欢在特效上加料,典型的闹种思维,特效大翅膀才是他的强项
104楼1条

悲剧之早饭
草莓咖啡👻
库洛这辈子都赶不上的水平。
lpm落地之时就是鸣潮暴死之日
lpm落地之时就是鸣潮暴死之日
31楼4条

水尼亿万年
怎么没有没投入没技术的选项?
105楼
106楼

调戏夜夜man
wakuwaku
怎么没有不投入也没能力的选项?
107楼

你喂我吃了什么
原神的演出不如mmd。
108楼

Nierdnov
咪哈友目标用户
怎么没有“既没能力也不投入游戏”
109楼

夜色的斑斓
泠若鸾ლ
员工有能力 管理层没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