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感觉冰神不如...王昭君
tid:10822685214
8856 5 0
楼主:胖达大侠 胖达大侠(已化形)最后回复:淡水河伴
4楼
pid:153661530766
百度用户UID1743145125 时空与盛夏 旧梦无缘🍀 的头像

时空与盛夏

旧梦无缘🍀

我打射手的,前期碰到辅助昭君就难受,远程消耗你,打她又减速
呵呵
呵呵
6楼
pid:153661927520
百度用户UID274144046 wx8026 null 的头像

wx8026

这冰神有点老阿
7楼
pid:153662949640
百度用户UID6981296616 sfhjbvxtujkmn null 的头像

sfhjbvxtujkmn

我也觉得像王昭君
笑眼
笑眼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