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什么时候能意识到他们是纯正的负资产?
注意防潮对他们最大的好处就是官号一个月掉了3w多粉,甚至出现奇观
一,发作品就掉粉
二,前天涨了三千粉,两天时间瞬间掉到480,又过两天也就是现在,又掉2k
终末地开服的宣发,拉了很多根本不玩二游的人注意到了二游大世界这个类型,那么这批人,终末地掉粉,他们会在哪里?不言而喻了吧
原神发pv,终末地掉了1k粉
蟑螂真应该思考一个问题了,跟你们一起反鸣的究竟是米也够批皮还是明日方舟本体带过来的社区玩家?终末地被你们裹挟着,拼命掉粉,又因为到处引战ky,路人缘已经碎了一地,由百度词条记载粥出最爱的流水论现在怎么样也不用多说
快雪老赖蟑螂,不是负资产,是什么
现在快乐老赖吧还有什么手段?转发机还是冰清玉洁,又或者是套皮反串?亦或者重现龙门开盒局?都使出来吧
真心劝劝蟑螂,如果真为了鹰角好,现在收手吧
米本身靠着原神吃了多年的空白市场和疫情红利,本身实力强大
鸣背后有着腾讯,大规模舆论亦或者什么突出常识的**手段,你是上升不到大规模的,鸣潮在腾讯投资部最大的作用是海外,国区腾讯不会太在乎的,你们不会真以为三星道歉是kl那么有实力,让人家直接道歉啊(杨子晚报应该是kl亲手干的,腾讯怎么可能索赔1块
)
现在二游圈的
魔怔
环境,在我看来,是一个各方厂商默认,借着对方,互相训化玩家
那你鹰角呢,鹰角的技术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终末地优化能不好吗,连个昼夜系统都没有,你成绩压力低是因为,你本身就是个学渣,懂不懂啊
玩家呢,终末地开服就去出征捂嘴,由明日方舟本家过来的人,高强度捂嘴圈外过来尝尝咸淡的人
再说回鹰角的实力,你是比得了米哈游还是能比得了背靠腾讯的kl
蟑螂怎么就认清不了自己呢
真
差不多得了
吧?
如果真是为了鹰角好,就速速收手吧
米库真没有能看得上你的,蟑螂上蹿下跳,蹭这个蹭哪个,可你不还是蟑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