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武陵城爆杀玄方城
tid:10825211431
314984 106 0
楼主:看八卦来的最后回复:梦雨星舞 酒乃鱼♀ლ
1楼
pid:153664601962
百度用户UID440588085 看八卦来的 null 的头像

看八卦来的

昨天看完前瞻差点笑出声,kg的设计师是不是都是那种才招的啊?知道啥叫设计语言统一吗?整个玄方城不就是传统烂俗的悬空城?而且那些场景还似曾相见。用色更是爆杀眼睛,突出一个高饱和闪瞎眼。反观武陵城,从四号谷地初见武陵就无比震撼,你可以说他不能让你到处飞,但是你不能无视他的设计堪称顶尖,每一个功能区域都是用的相同的设计语言,你找不到任何元素堆砌,并且武陵更接地气,现实中有的生活模块都能在武陵找到。这就是为什么鹰角屡屡拿设计奖而kg一个没有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眼
笑眼
笑眼
笑眼
笑眼
笑眼
2楼
pid:153664612420
百度用户UID3525698420 淡蓝236 null 的头像

淡蓝236

别蹭了,小终现在太路边一条了,没有打击感
5楼
pid:153664630540
百度用户UID1565652588 jdjidkdkej 龍胤御子ლ 的头像

jdjidkdkej

龍胤御子ლ

昨天@遛狗,今天就坐不住了?拷打的时候躲哪儿去了,现在才出来冒头
笑眼
7楼
pid:153664650745
百度用户UID1081824581 11文5 Mon3tr▽ 的头像

11文5

Mon3tr▽

固定光照的箱庭又来碰瓷四季变化的大世界了
9楼
pid:153664656134
百度用户UID4159043625 TLK丨Darklord a138 的头像

TLK丨Darklord

a138

到时候被对比别哭出声来就行
11楼
pid:153664687537
百度用户UID904109681 炽雪天寒 null 的头像

炽雪天寒

我们老鹰的设计,不要用眼睛看,要用心感觉。
12楼
pid:153664731009
百度用户UID4118606762 sgbur2 bfghg 的头像

sgbur2

bfghg

手磨咖啡有品味的都细细品尝
16楼
pid:153664839145
百度用户UID3474978626 圣天皓元 null 的头像

圣天皓元

请列举出鹰角获得的奖项
笑眼
17楼
pid:153664842788
百度用户UID6070244713 yuzhe489 fool12186 的头像

yuzhe489

fool12186

确实,kg本质自卑
笑眼
19楼
pid:153664896467
百度用户UID4628857099 null 贴吧用户_a4yP6A1 的头像

贴吧用户_a4yP6A1

这卡米尔背面就像铝型材有没有懂得
21楼
pid:153665108629
百度用户UID2065992909 黄允嚣 贴吧用户_QDW45JP 的头像

黄允嚣

贴吧用户_QDW45JP

我就好奇为啥武陵屋顶内凹和正常斜顶能放一块,是什么水热环境造成的
23楼
pid:153665222409
百度用户UID1231754192 haoshaook 仁近仇远 的头像

haoshaook

仁近仇远

你不能认为所有人是瞎子,特别是0.1个版本对比一整个大版本
24楼
pid:153665285046
百度用户UID974846868 djxhndxikhnxx 殺意漂泊者 的头像

djxhndxikhnxx

殺意漂泊者

差不多得了
蟑满地那种遇水即溶的箱庭也能碰瓷啊
笑眼
笑眼
笑眼
25楼
pid:153665520017
百度用户UID838698534 雲海之上al null 的头像

雲海之上al

武陵到底是什么( ⌯' '⌯)❓
别人:学院,冰原,地下暗原,玄方城
我:1.1武陵,1.2武陵,1.3武陵
就很🙃
26楼
pid:153665569108
百度用户UID855774826 ACEPanther null 的头像

ACEPanther

为什么崩铁NPC也能下终末地卡池?
疑问
27楼
pid:153665633148
百度用户UID5154725268 MoXimoxihome 猫薄荷兑冰美式 的头像

MoXimoxihome

猫薄荷兑冰美式

武陵到底是什么( ⌯' '⌯)❓
别人:学院,冰原,地下暗原,玄方城
我:1.1武陵,1.2武陵,1.3武陵
就很🙃
32楼
pid:153665968472
百度用户UID3735558242 梦雨星舞 酒乃鱼♀ლ 的头像

梦雨星舞

酒乃鱼♀ლ

真拿你没办法,坐好了
孟德尔的圆皮豌豆和皱皮豌豆双杂合子实验中有几个比较有趣的现象:
1.原皮的性状占据3/4,皱皮只有1/4。所以在表现上,原皮是比皱皮多的。(有趣的是,原皮的数量比上皱皮的数量在大量数据支撑下,应该是接近3的,所以有时候会戏称原皱率)
2.皱皮基因较难被察觉。有些豌豆,看似是原皮,但其实有皱皮基因。
3.皱皮就是纯纯的皱皮,可以很明显的被看出。
4.根据生活经验,皱皮比原皮更腻甜。
所以结论就很明显了,如果你看见了一个原皮,它不一定是纯纯的原皮,大概率(2/3)含有皱皮基因。但如果你看见了一个皱皮,那么它肯定是纯纯的皱皮。哦顺带一提,皱皮豌豆之所以更腻甜,是因为控制淀粉分支酶的基因发生了突变失活,导致其无法把直链淀粉聚合成支链淀粉,导致一部分葡萄糖无法被消耗。
而多出来的这部分糖导致了细胞内的渗透压变得更高,水分含量也更高,撑大了种皮,这样在成熟的脱水过程中就会变成皱皮。
因此,不是因为皱皮才更腻甜,而是因为更腻甜才是皱皮。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