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为什么近年有些国内玩家这么喜欢给游戏打差评🤔
tid:10825269057
13768 5 0
楼主:废话天赋啦啦啦 -向晚大摸王-最后回复:看看看看美女16
1楼
pid:153664669768
百度用户UID1647676741 废话天赋啦啦啦 -向晚大摸王- 的头像

废话天赋啦啦啦

-向晚大摸王-

打开了近几年发布的一些作品还包括了之前的一些神作,都是简中社区的好评率最低,好像简中社区的玩家格外喜欢打差评。特别是近些年发布的一些老牌游戏的新作,比如怪猎荒野、文明7、刺客信条影、欧陆风云5、全战战锤差评率简中几乎扯开别的语言一大截。感觉gta6发布以后简中社区又要开始一阵腥风血雨了
呵呵
5楼1条
pid:153664747730
百度用户UID674356939 Dzcaqcz null 的头像

Dzcaqcz

确实一大堆游戏都是环国区好评
笑眼
笑眼
笑眼
感觉玩游戏是为了搞死游戏
  • 百度用户UID4093958809 yigerenleiss adffss 的头像yigerenleiss adffss
    对对对,中国玩家刷刷评论就能搞死游戏,游戏本身一点错没有捏
6楼
pid:153664752170
百度用户UID6420535178 null Azytera 的头像

Azytera

经典小众
懂哥
,越是热门游戏就要反
7楼
pid:153664763709
百度用户UID2375073690 sdadasd65 Anno1221 的头像

sdadasd65

Anno1221

花钱了你管他干啥
呵呵
有些白皮吃屎都觉得香,另外你玩战锤吗?战锤被打差评纯属活该,ca应得的
吐舌
8楼
pid:153664884434
百度用户UID4628005582 null 斯卡文迪许 的头像

斯卡文迪许

别的不清楚,但是战锤确实ca的问题,本质外国佬对游戏的理解太低还喜欢指手画脚。最经典的就是开个双普通难度就开始对单位评头论足“我觉得数值够了”“没有补员也能玩”,废话,普通难度震旦一本兵都随便破局,有能耐开双传奇看看呢
9楼
pid:153664937724
百度用户UID915088772 期待D流星 临江源东 的头像

期待D流星

临江源东

感觉国内对大众向游戏戾气比较重,全是各种挑刺滑坡,但对那些IP化的游戏又很孝
11楼
pid:153664970905
百度用户UID912329208 36的拥抱 null 的头像

36的拥抱

现在的游戏,甚至往大了说整个互联网,主流趋势都是信息平权,极其多宝贵的知识平等地展现在互联网上,但是客观地说部分内容确实是有一定的门槛,当门外不在有人阻拦,所有人平等地来到门槛前,总有人因为门槛而止步,只能透过敞开的大门管中窥豹地享受门内的景色,当然这是没有问题的,门内的景色就算不走入也可以很好的欣赏,问题出在了极其快速的美学与文化平权与传承前年的美学教育体系的不匹配,当没有经过一定基础的美学教育的广大网民在互联网上匿名发言时,就会与部分观点产生冲突,当冲突产生时,平权的代价便会提现,在陀的《卡》里那段宗教大法官的论述赤裸裸的揭露了本质,当在互联网的平权浪潮中无意识地杀死了引领自己的宗教大法官时,面对无所适从的“自由感”,人类本质任然会诉诸最底层的暴力基因,这恐怕就是在二游社区硝烟浓烈的原因,因为二游是不需要入场券的,是彻底的游戏平权,进一步来说,也是整个互联网上戾气越发严重的可能性,因此我对ai时代已经后ai时代的人类社会与网络环境抱有绝望的态度
12楼
pid:153664975313
百度用户UID813095715 Alphabet1 null 的头像

Alphabet1

呵呵
荒野就是一坨屎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