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假如小鸣玄方城真的可以解锁翱翔,是夸的多还是滑的多
452073 8 0
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刹那间的逝去77
1楼

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看见很多孝子都在说摩托比翅膀好用,而且更爽,玄方城用摩托比翅膀更好。但是假如老库真的解锁了翱翔,那孝子是夸呢,还是开始滑坡没摩托好用呢
3楼

ECG33
先夸后滑,夸的多
4楼

meng_mengAA
永远纯良
先夸 夸完再骂准备清算他们的滑坡🐶
5楼

白九九默默
同时开差不多,摩托玩起来比翱翔爽,但没那么方便
6楼
7楼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搞不懂,明明他们的观点是摩托比翱翔好用,所以说就算开了翱翔也不会打破他们的观点啊,况且现在摩托开了飞翔模式后速度和垂直抬升都比翱翔强,翱翔想要到达正上方需要旋转螺旋上升
8楼4条

雾以泪聚XD
柴郡猫锚💦
9楼14条

十八代魁拔
登顶时刻🌀🌈
10楼1条

xjl0705345
今天你进步了没
没开:摩托比翱翔好用多了
开了:库叠优化神了
开了:库叠优化神了
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总之库叠的就是对的
12楼

贴吧用户_G1X4S9y
同时开肯定是好事啊,不过不太可能,要不然3.0早上了
13楼

危楼倚风
醉日吟风
摩托不也能飞,你翱翔能骑摩托吗?
14楼

路过0此地无银
看见你们厌蠢症就犯了
夸至少有库洛质量撑着,骂的都一群啥都滑的弱智
15楼

十六夜的后宅
nx8🍄
城区还是翅膀灵活
16楼

贴吧用户_GQQXG98
摩托能飞以后现在性能全方位碾压以前翱翔,唯一的问题就是城内刹不住
17楼

lubkshiro
taffy的燕尾蝶ლ
说真的,我觉得现在摩托还真大于翅膀
18楼

贴吧用户_G1NG64a
对于手机端肯定翱翔好用,pc不好说我感觉摩托好用也好看
19楼

努力的乌尔缇
吾妻弗洛洛
翱翔不好玩
20楼

人丑嘴毒心不好
摩托现在不是能飞了吗?虽然没咋玩过最近,理论上能飞了不就是兼容版吗
21楼

串串香Pro
二次元低人一等
以前我会说翱翔好,但现在的摩托三个雷霆大跳就是翱翔一辈子
22楼

鲤仔呼
醨壹
开翱翔那摩托不是白买了 包滑的
23楼

塵语铃
玄方城还是用翅膀吧
24楼

圣天皓元
绝对滑坡的多,摩托那么多皮肤突然不能用了,你猜呢
25楼

好的并表12355
赴每一程未知ˇ
说实话,摩托比翅膀好玩多了现在感觉
26楼

kjwxy005
Kokoa丶
摩托能飞后我怎么觉得比翱翔好用 那个垂直上升比翱翔快多了
27楼

演的不像举报我
傲翱翔在3.1冰原绝对吊打摩托,现在摩托有起飞了那还是摩托好了,还能听歌,就是速度太快搞得我加载地图速度有点跟不上
28楼

乳鸽天蝎
企鹅电台
手机可能翱翔方便点,没用手机玩过,pc是摩托好用
29楼

意亂の神迷
無🔥の余燼
明明两个能用是最好的,喜欢用哪个就用哪个,非要禁一个
30楼

娅娅可爱捏
不知道的以为现在摩托和3.0的一样呢,地盘也优化了,加上大跳之后,学院或者车站这种多层次的也很方便,飞还有体力限制,速度还慢的一b,狭小地形和上坡一样容易坠机,能限制摩托的地形翱翔未必强太多,不如直接用小爱飞
31楼

刹那间的逝去77
摩托可以飞了,摩托还能升级,自定义涂装。听歌,还能邀角色一起乘坐,怎么想都是选摩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