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假如小鸣玄方城真的可以解锁翱翔,是夸的多还是滑的多
tid:10825393852
452073 8 0
楼主: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最后回复:刹那间的逝去77
1楼
pid:153664822327
百度用户UID6001817505 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的头像

周小夭夭妖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看见很多孝子都在说摩托比翅膀好用,而且更爽,玄方城用摩托比翅膀更好。但是假如老库真的解锁了翱翔,那孝子是夸呢,还是开始滑坡没摩托好用呢
呵呵
3楼
pid:153664835920
百度用户UID990577716 ECG33 null 的头像

ECG33

先夸后滑,夸的多
4楼
pid:153664917347
百度用户UID7077499586 meng_mengAA 永远纯良 的头像

meng_mengAA

永远纯良

先夸 夸完再骂准备清算他们的滑坡🐶
呵呵
5楼
pid:153664942742
百度用户UID3421443557 白九九默默 null 的头像

白九九默默

同时开差不多,摩托玩起来比翱翔爽,但没那么方便
6楼
pid:153664971561
百度用户UID355342490 menglujay null 的头像

menglujay

嘻哈
7楼
pid:153664984652
百度用户UID3903505370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的头像

lhc070716

对对对说得对.

搞不懂,明明他们的观点是摩托比翱翔好用,所以说就算开了翱翔也不会打破他们的观点啊,况且现在摩托开了飞翔模式后速度和垂直抬升都比翱翔强,翱翔想要到达正上方需要旋转螺旋上升
8楼4条
pid:153664992231
百度用户UID1925328679 雾以泪聚XD 柴郡猫锚💦 的头像

雾以泪聚XD

柴郡猫锚💦

那就是骗氪,前面版本还卖车架皮肤,现在就搞翱翔,这不是骗氪么?
9楼14条
pid:153665014366
百度用户UID3465909747 十八代魁拔 登顶时刻🌀🌈 的头像

十八代魁拔

登顶时刻🌀🌈

翱翔现在真不如摩托
  • 百度用户UID999352956 云月之初 null 的头像云月之初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精巧的地图翱翔好用,拉海洛那种大平原,是摩托好用,不过玄方我看山石树林一堆,感觉摩托冲不起来了啊
  • 百度用户UID999352956 云月之初 null 的头像云月之初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已经优化底盘了,小坡都能直接滑上去,你说的小石子是不是两米高的啊,起步的速度越不过比较高的石头,跑起来随便越啊
  •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之前制作组访谈,关于摩托优化讲了20分钟,改动什么的都有
  • 百度用户UID999352956 云月之初 null 的头像云月之初
    回复
    木之本樱(きとさら)
    ::摩托的问题我的感觉是转向跟比较立体的地图,有高低差的多层结构,这种地方摩托确实差,学院内很难受,拉海洛野外应该很少这种地方啊
12楼
pid:153665237110
百度用户UID5759074782 null 贴吧用户_G1X4S9y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1X4S9y

同时开肯定是好事啊,不过不太可能,要不然3.0早上了
16楼
pid:153665381113
百度用户UID5403973082 null 贴吧用户_GQQXG98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QQXG98

摩托能飞以后现在性能全方位碾压以前翱翔,唯一的问题就是城内刹不住
18楼
pid:153665437552
百度用户UID5766299940 null 贴吧用户_G1NG64a 的头像

贴吧用户_G1NG64a

对于手机端肯定翱翔好用,pc不好说我感觉摩托好用也好看
20楼
pid:153665507294
百度用户UID4836485091 人丑嘴毒心不好 null 的头像

人丑嘴毒心不好

摩托现在不是能飞了吗?虽然没咋玩过最近,理论上能飞了不就是兼容版吗
22楼
pid:153665600770
百度用户UID4589083376 鲤仔呼 醨壹 的头像

鲤仔呼

醨壹

开翱翔那摩托不是白买了 包滑的
23楼
pid:153665815778
百度用户UID7056865355 塵语铃 null 的头像

塵语铃

玄方城还是用翅膀吧
24楼
pid:153665833543
百度用户UID3474978626 圣天皓元 null 的头像

圣天皓元

绝对滑坡的多,摩托那么多皮肤突然不能用了,你猜呢
26楼
pid:153665967378
百度用户UID196695126 kjwxy005 Kokoa丶 的头像

kjwxy005

Kokoa丶

摩托能飞后我怎么觉得比翱翔好用 那个垂直上升比翱翔快多了
27楼
pid:153666399942
百度用户UID3448814882 演的不像举报我 null 的头像

演的不像举报我

傲翱翔在3.1冰原绝对吊打摩托,现在摩托有起飞了那还是摩托好了,还能听歌,就是速度太快搞得我加载地图速度有点跟不上
28楼
pid:153667038333
百度用户UID2098469550 乳鸽天蝎 企鹅电台 的头像

乳鸽天蝎

企鹅电台

手机可能翱翔方便点,没用手机玩过,pc是摩托好用
吐舌
30楼
pid:153667856662
百度用户UID3918648398 null 娅娅可爱捏 的头像

娅娅可爱捏

不知道的以为现在摩托和3.0的一样呢,地盘也优化了,加上大跳之后,学院或者车站这种多层次的也很方便,飞还有体力限制,速度还慢的一b,狭小地形和上坡一样容易坠机,能限制摩托的地形翱翔未必强太多,不如直接用小爱飞
31楼
pid:153667883854
百度用户UID1185340538 刹那间的逝去77 null 的头像

刹那间的逝去77

摩托可以飞了,摩托还能升级,自定义涂装。听歌,还能邀角色一起乘坐,怎么想都是选摩托吧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