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有一说一,现在二游里能玩的也就zmd了
tid:10825541476
222298 33 0
楼主:加载界面卡住 雪上霜º最后回复:十鬼蛇王牛
1楼
pid:153665004772
百度用户UID3965126940 加载界面卡住 雪上霜º 的头像

加载界面卡住

雪上霜º

原神确实牛逼,生了一堆原like儿子,原神我都玩吐了,你指望我给原like说好话?我觉得像我这种想法是应该是普遍性的。
而zmd好就好在脱离了原神三件套,终于能玩点新鲜东西了,二游玩家玩基建够新鲜,危机合约凹分也很爽,不需要刷圣遗物,没有深渊压力,相比之下隔壁异环不歪确实爽,但游戏体验还是原like那一套,注定没啥前途。
现在还活着的几个原like儿子,被喷你就受着,原神我都喷,原神儿子我还喷不了了?
4楼3条
pid:153665163294
百度用户UID6955617093 源头耄耋1122 圆头爱耄耋 的头像

源头耄耋1122

圆头爱耄耋

其实原like游戏根本没必要玩,直接在b站云剧情就行了,剩下的米游三件套可以说就是纯负资产
吐舌
  • 百度用户UID220455794 123456qq600 null 的头像123456qq600
    回复
    下雨天的说爱你
    :几个一起玩疲劳感会急速累积的,而且一旦好看的角色,期待的卫星抽完,之后做什么呢?我异环,终末地都是这种情况
    汗
  • 回复
    下雨天的说爱你
    :终末地还好点,还有点期待2.0,异环1.3抽完妮夏包退的,班味太浓了。
8楼
pid:153665191603
百度用户UID2829764997 null 粉毛战舰 的头像

粉毛战舰

抛去各种好恶情感,目前二游六家我认为有两个不值得玩,一个原神,他那剧情不能跳过我无法接受,一个终末地,基建如上班。
10楼
pid:153666226777
百度用户UID2034092468 numd小黑 Zeadzzzz 的头像

numd小黑

Zeadzzzz

好玩你就多玩,没必要来圆规吧宣传,只会被无情嘲笑
汗
不如吹一下鹰角超绝产能
11楼
pid:153666753677
百度用户UID1078252255 月噬星坠 🐷筱筱 的头像

月噬星坠

🐷筱筱

捂嘴笑
怎么不乖了还敢咬迷迭,终末地的终也是终结天下的终?
12楼
pid:153666767499
百度用户UID2869181766 你是抓不住我的 心旷神宜 的头像

你是抓不住我的

心旷神宜

我zmd满潜庄+全图鉴都不敢吹好玩
黑线
zmd优势就养成简单,抽卡便宜点了。
建模现在也拉了,弥弗的立绘和建模差了两个罩杯是能说的吗。基建根本没几个爱玩,都是抄作业。这叼游戏吊着我的就是zmd实装 斯卡蒂,W那些了。
14楼
pid:153667076349
百度用户UID5009848697 泥岩fly 欧格莉丝 的头像

泥岩fly

欧格莉丝

那你是真没吃过好的啊,zmd都啥德行了。
15楼
pid:153667115584
百度用户UID220455794 123456qq600 null 的头像

123456qq600

有理有据
吐舌
17楼
pid:153667307293
百度用户UID1245638365 carry_me_狮子 null 的头像

carry_me_狮子

小麦地玩家都流失成这样了,还有吹小麦地的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