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确实牛逼,生了一堆原like儿子,原神我都玩吐了,你指望我给原like说好话?我觉得像我这种想法是应该是普遍性的。
而zmd好就好在脱离了原神三件套,终于能玩点新鲜东西了,二游玩家玩基建够新鲜,危机合约凹分也很爽,不需要刷圣遗物,没有深渊压力,相比之下隔壁异环不歪确实爽,但游戏体验还是原like那一套,注定没啥前途。
现在还活着的几个原like儿子,被喷你就受着,原神我都喷,原神儿子我还喷不了了?
原神内鬼吧
有一说一,现在二游里能玩的也就zmd了
222298 33 0
楼主:加载界面卡住 雪上霜º最后回复:十鬼蛇王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