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v吧
感觉fps游戏的外挂是最让人红温的
tid:10825837888
131033 9 0
楼主:一个五湖废人最后回复:Babel98
1楼
pid:153665393923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

一个五湖废人

其实没怎么玩fps游戏 瓦只打过不到50个小时
唯一接触到挂狗可能只有农的透视了
下午雪糕对面开挂还反咬一口看得我恶心死了,如果我遇到肯定玩不下去这游戏了
所以正常高段位玩家是怎么忍得了这种环境的
是逐渐习惯了吗还是其他什么理由说服自己玩下去的
2楼
pid:153665397522
百度用户UID918877726 UnicorN_I72 UnicorN 的头像

UnicorN_I72

UnicorN

因为瓦批见,所以人送外号见瓦批
3楼1条
pid:153665399735
百度用户UID2182851275 王爱勇闯天涯 null 的头像

王爱勇闯天涯

主播赚钱呗,碰上挂钩顺势虐粉爆米。玩家争个段位,排名的自尊心
  •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一个五湖废人
    主播赚钱能理解,我意思是普通玩家如果被这么恶心两次还能玩下去吗。我记得我退游就是有一次匹配 一个火男加钢索把把套餐烧队友还嘴臭。最后举报喜提警告无惩罚,我就不玩了
4楼
pid:153665399867
百度用户UID2828755271 一个五湖废人 null 的头像

一个五湖废人

这些红玩真的跟国服有利益输送吗,感觉如果非物理外挂决心要严禁的话其实不至于这么猖獗?
5楼
pid:153665403177
百度用户UID125281546 ruoshuishanren null 的头像

ruoshuishanren

因为很多高玩是利益绑定啊,这些垂直瓦主播就不说了,打瓦可不只是玩游戏而是吃饭的生意,而且很多高玩刚接触这游戏的时候游戏环境还相对好,自然也就能玩下去了,玩着玩着玩多了沉没成本也就上来了,自然更难割舍。
8楼
pid:153665422165
百度用户UID1940611450 汐墨辰雪 null 的头像

汐墨辰雪

这游戏现在都和黑社会一样你上分给你悬赏了不给钱不让你上分,和以前LOL一样
9楼
pid:153665456256
百度用户UID944663217 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的头像

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太开心
大环境就是这样的。游戏火,陪玩火,挂🐶就多。反作弊也是没办法。什么游戏都一样,只是FPS的最有名。可以试试星之翼,小众底边3分钟一把逐帧判定自带透视和自瞄,外挂很难做。
10楼
pid:153665491425
百度用户UID3041327331 秋妙璇 曲终人皆散 的头像

秋妙璇

曲终人皆散

啥游戏高分段都这样,没有挂也会有老板请演员,没老板也会有小团体互保,主播还会有水友狙击或者悬赏追杀,小代炸鱼都算比较好的了
11楼
pid:153665496001
百度用户UID135043608 luanshude11 赤井心❤️ 的头像

luanshude11

赤井心❤️

不止是瓦,fps游戏通病就是开挂容易,开挂的特别多
特别是当你也开过挂后,你就会发现,开挂的几乎每局都能遇见,只不过是演的好坏罢了
12楼
pid:153665513137
百度用户UID2181913181 Babel98 null 的头像

Babel98

fps游戏都这样,特别是国人多的游戏更是外挂泛滥,这不是说国人素质差开挂的多,而是人口基数在这,在大逃杀卡挂恶心所有人,5v5只恶心5个,三角洲哈夫币可以换rmb更是比例直线上升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