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狗屎的散兵剧情与人设
tid:9113168857
375087 3 129 0
楼主:TaiceLee 太宇可斯(达弥王朝)最后回复:丽杨灵
1楼
pid:150698097611
百度用户UID2815374098 TaiceLee 太宇可斯(达弥王朝) 的头像

TaiceLee

太宇可斯(达弥王朝)

我看了很多20岁以上,25岁以上,甚至30多岁原神玩家(大专学历,本科学历以及研究生学历,以及“大厂”游戏制作人)对“散兵”剧情设计的评价,得出这个结论:
#散兵#

支持散兵或者喜欢散兵目前的剧情的人,是三观有问题的人。这些三观有问题的人并不知道自己的三观有问题,就像以前封建王朝皇帝中的昏君,不会认为自己是昏君。
只要说自己喜欢散兵,或者赞同散兵做法与人设的人,都要离这种人远一点。不是什么好人!
以前人们说动画片、游戏会把未成年人(学生、孩子)教坏,我不理解。因为我之前只能够想到一些游戏打打杀杀的画面。但《原神》这款游戏让我见识到,用心险恶的游戏设计黑手能够通过游戏中的剧情和人物塑造,不断扭曲未成年人的价值观,也包括一少部分认知能力比较低的成年人。
目前,原神已经一身污水(自浊),成为不良游戏的代名词。导致这一悲剧的幕后黑手则是原神项目组。在当前这个环境下,我不推荐玩《原神》:一个杀人犯(不止杀一个人),还屡次犯罪,开口闭口就是脏话……这么一个角色,竟被束之殿堂,成为很多人的推崇和热爱对象。
10楼
pid:150698602233
百度用户UID6600933802 vxvxgmhk 4561A 的头像

vxvxgmhk

4561A

不打码
疑问
疑问
疑问
14楼
pid:150708826304
百度用户UID3499508089 款冬花丶 200.998%支持 的头像

款冬花丶

200.998%支持

喜欢散兵的人大都目光呆滞,极度自卑,且智商逐年下降,最后完全沦为傻子。喜欢散兵会破环身体结构,引发各种不治之症。人一旦开始喜欢散兵就说明这个人的智慧品行样貌通通都是下等,这辈子只能在阴沟里苟延残喘。喜欢散兵的玩家具有强烈的反社会倾向。对治安稳定造成破坏危害正常人的生命……
15楼
pid:150711775087
百度用户UID573166373 yanzhixingcui null 的头像

yanzhixingcui

散兵剧情,我已经投诉国安了,等通知,这种价值观,不可取
17楼
pid:150716516113
百度用户UID4546269003 null 曾经在哪呢 的头像

曾经在哪呢

喜欢我三度哥吗
18楼
pid:150717060512
百度用户UID561753146 斗转星移021 斗转星移-- 的头像

斗转星移021

斗转星移--

拿功德林的烤馒头和抚顺管理所的本子比我都觉得侮辱这两群魔鬼了
滑稽
19楼
pid:150717638821
百度用户UID5560102347 爪巴sky null 的头像

爪巴sky

混厕的福利
21楼
pid:150719522146
百度用户UID6344940854 须弥流浪者 理查三世 的头像

须弥流浪者

理查三世

图好看偷了
你散须弥剧情就是屎,把有执念疯批反派变成了小丑,洗白剧情也洗不到点上,米桑纯纯二逼,
27楼
pid:150725158465
百度用户UID920123908 这是用互名 null 的头像

这是用互名

🐢🐰👊🐴😡
28楼
pid:150725422999
百度用户UID494638444 lty860404 大坏寅🐯 的头像

lty860404

大坏寅🐯

想抄红a剧情,还结合了金闪闪的嘴臭,最后做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角色
29楼
pid:150725714977
百度用户UID5043129634 小可乐芝士蛋糕 贴吧用户_aM46547 的头像

小可乐芝士蛋糕

贴吧用户_aM46547

你说得对,但这就是须弥太子爷。
旅行者是这样的,只用当摄像头就好了。
而可以用世界树修改的太子就考虑的多了。
30楼
pid:150726087865
百度用户UID17596389636620 江某夏 wo.ow 的头像

江某夏

wo.ow

这玩意说实话就该人人举报一手,xxn设计师们逆天的扭曲价值观也有一堆CS去舔
32楼
pid:150729109558
百度用户UID127905781 守护者小德 null 的头像

守护者小德

伞兵剧情就是小日子缩影啊,搞图啥,然后伪造历史,后面还装无辜。瞅一瞅哪点没对上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