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看看大眼吧乐子,不嗦尘白奶嘴就要活全家的野✓玩意
13312057 2 516 1
楼主: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最后回复:狼电1
33楼4条
12楼5条

手中握住了希望
玩大眼两年,号去年终于卖出去了
大眼社区现在随手点开一个人就是偷➗,再来说说大眼的皮肤互动,质量只能说很一般,根本不配那个价,也就这帮贵物还会继续吹那建模了
63楼2条

沢渡滑稽
160抽一次已经是遗毒级别的东西了,它甚至还敢搞200抽一次,给我整笑了
vycynjni 难说😨这倒不至于吧,我记得是140来着
卧槽赛博鬼打墙 💯º药丸回复 hfhjfghjcgjg :就是200,无论是武器还是人物
69楼
70楼
7楼14条

结灯的老公
墨OS咳
大眼是什么游戏,大眼不是微博吗?
换我婆婆无所谓友谊像钻石般璀璨


以前还是挺喜欢玩的,主要是手机带得动,没那么卡- 后面觉得无聊退坑了,幸好退坑的早

Thelive时代缅北之眼始祖啊这是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71楼

QyXU3aK
贴吧用户_QyXU3aK
小娇妻罢了
尘白只是逼宫的工具,这种人氪点就算了,敢说话指导直接脚刹
72楼

洪荒丶沧海
格奥尔格·黑格尔
大眼因为是勇仕做的,所以一开始引流了很多阉鸡过去。
73楼

101515LWKcy
🤗official
路边中的路边,你不发这帖子,我都忘了世界上还有这么个游戏
74楼

Ender陈
玉京十二楼💯
缅北二游,赛博妙瓦底。
那b大眼能玩的下去的也是神人
那b大眼能玩的下去的也是神人
75楼

积大德Q_Q
gkd23º
别和我杠我开服就在玩
太经典了,还以为是小孩哥在那哈气
76楼1条

帅otto帅1111
龟兔打马
77楼

米老子258
匪首华盛顿😈
这坨石不是一堆男的?
78楼

惑格233
惑格
路边一条
79楼1条
80楼

abc_aaaa
迷路的小滑稽✨
幽默路边的野狗都不玩的游戏
81楼

jzk632355575
宵夜桜魔穗💤
哪怕皮肤和互动很便宜也救不活,数值膨胀太厉害了
20楼4条

我真不是奇葩ow
▫猎🐴人-
无敌了,还吹缅北眼的游戏性
顺从,这都是他们应得的
jzk632355575 宵夜桜魔穗💤游戏性指的是各种打年糕凹分还没有扫荡是吧,80w血的怪一年膨胀到上亿,这个趋势下去过几年跟崩坏2一桌了
22楼2条

极楽浄圡
周年庆前一个版本退坑的,看了一下那边评论没想到的是快一年了数一数二的质量皮还是庚辰的春梦皮(还有个不认识)。
82楼

zhuji7000
铁包金小土狗
217互动皮,皮肤涨价,周年庆升水温,把两ml角色配cp搞百合
把自己整死了
83楼

mazec12
大眼的皮肤相当贵,还有2周年副本水温暴涨,撕了一堆卡
50楼9条

a4224563a
ni奈º
说真的,别的游戏哪怕是原其实我都不咋敢评价,毕竟确实没玩多久。但说到大眼,呵,那我可要说道说道了。
大眼那cs策划也配?我就不谈那啥百合剧情节奏,nc玩意出的迭代,测试服测试玩家底线,导致我现在都对测试服ptsd了,也因为这原因当初一些人建议尘白出测试服我都是坚决反对的。
你知道这sm游戏当初二周年迭代那节奏咋说的吗?大意就是“我们这是测试服,不是正式服数据,请各位玩家理解(理智)”我可去tm的吧,测试服是给你干这事的?真的恶心死我了。
对,后面正式服砍了,给你砍了2层。但哪怕是砍了那数值还是一堆人打不满奖励。是,不打满也没关系,也就是少些成长材料。那你告诉我为啥要出这种材料?为啥要出新的技能强化机制?你告诉我提高角色等级上限除了无意义的拉数值还有啥苟p作用?更何况你角色数值膨胀了怪物数值膨胀的更厉害。
旧的挑战也给你加个属性限定削弱或者强化,然后顺带在拉波数值,导致一些玩家旧的挑战也打不过了。也别跟我说这个不难,确实这个我也可以打满,但我就想知道当时官方动态下是不是有人出现了这种问题,还不少
大眼那cs策划也配?我就不谈那啥百合剧情节奏,nc玩意出的迭代,测试服测试玩家底线,导致我现在都对测试服ptsd了,也因为这原因当初一些人建议尘白出测试服我都是坚决反对的。
你知道这sm游戏当初二周年迭代那节奏咋说的吗?大意就是“我们这是测试服,不是正式服数据,请各位玩家理解(理智)”我可去tm的吧,测试服是给你干这事的?真的恶心死我了。
对,后面正式服砍了,给你砍了2层。但哪怕是砍了那数值还是一堆人打不满奖励。是,不打满也没关系,也就是少些成长材料。那你告诉我为啥要出这种材料?为啥要出新的技能强化机制?你告诉我提高角色等级上限除了无意义的拉数值还有啥苟p作用?更何况你角色数值膨胀了怪物数值膨胀的更厉害。
旧的挑战也给你加个属性限定削弱或者强化,然后顺带在拉波数值,导致一些玩家旧的挑战也打不过了。也别跟我说这个不难,确实这个我也可以打满,但我就想知道当时官方动态下是不是有人出现了这种问题,还不少
。
这一坨玩意,当时有氪佬说没挑战,然后他们的做法就是拉数值,管你一般玩家死活。而且说实在的就当初那二周年迭代才开的时候我能安定打满的也就冰队的伊邪那美,其他的全tm要去凹,还不一定凹的过。伊邪当时最强力主c,我是拉到3s打的,刻印也洗的很高,没记错的话是四个重要属性全满
这一坨玩意,当时有氪佬说没挑战,然后他们的做法就是拉数值,管你一般玩家死活。而且说实在的就当初那二周年迭代才开的时候我能安定打满的也就冰队的伊邪那美,其他的全tm要去凹,还不一定凹的过。伊邪当时最强力主c,我是拉到3s打的,刻印也洗的很高,没记错的话是四个重要属性全满
。
还有,当初周年这沙雕官方的周年庆每周更新搞过一次特别有意思的花活,就是那个迭代每周的属性都是轮换的,非固定属性去打的话会特别难打。这个属性变化可以提前一周确认到。
然后有一周提前确认的是暗属性,但就当时那幻镜暗c就没一个撑得起场面的(曾经的暗系大c哈天帝到这版本完全打不了迭代)。然后一堆人去官方动态去嘲讽策划,让策划用暗系打个满奖励给我们看看,之后没几天就把暗属性给换成其它属性,真的搞得我有些绷不住了
还有,当初周年这沙雕官方的周年庆每周更新搞过一次特别有意思的花活,就是那个迭代每周的属性都是轮换的,非固定属性去打的话会特别难打。这个属性变化可以提前一周确认到。
然后有一周提前确认的是暗属性,但就当时那幻镜暗c就没一个撑得起场面的(曾经的暗系大c哈天帝到这版本完全打不了迭代)。然后一堆人去官方动态去嘲讽策划,让策划用暗系打个满奖励给我们看看,之后没几天就把暗属性给换成其它属性,真的搞得我有些绷不住了
。
这鬼游戏可以说是我玩过数值膨胀最厉害的一批了,在我玩过得游戏中也就比爆裂魔女那沙雕游戏好点。但说句不好听的,爆裂魔女虽然数值膨胀的巨高但打boss刷分可没这鬼游戏难受。数值要膨胀,养成也是越来越麻烦,boss血条蹭蹭的涨。从最初的几十条血变到上百,然后进行过一次调整血条又变成几十(但这个几十比之前100多还要硬,)再到后面又变成上百,到后面迭代最高层都差不多要破千了。
再说说这游戏的抽卡方面,确实这游戏之后出了固定池后概率还可以,然后各种还算优惠的
这鬼游戏可以说是我玩过数值膨胀最厉害的一批了,在我玩过得游戏中也就比爆裂魔女那沙雕游戏好点。但说句不好听的,爆裂魔女虽然数值膨胀的巨高但打boss刷分可没这鬼游戏难受。数值要膨胀,养成也是越来越麻烦,boss血条蹭蹭的涨。从最初的几十条血变到上百,然后进行过一次调整血条又变成几十(但这个几十比之前100多还要硬,)再到后面又变成上百,到后面迭代最高层都差不多要破千了。
再说说这游戏的抽卡方面,确实这游戏之后出了固定池后概率还可以,然后各种还算优惠的
氪金
礼包,用首充双倍买能买到特别多的抽卡卷。但不管咋样,前提都是你得买。就我当初退坑那环境,牛b的给我来个只抽一角色不抽钥从(专武)给我看看?我再放宽点,你单未突破s角色+单钥从打个高层迭代给我看看?什么沙雕
。
就当是弃坑的时候除了部分男角色我基本都双s了,还有部分3s,但打迭代真正能打的安逸的就个伊邪那美。别的好点的就当时的新角色托特,再还有就是执明,但执明也要凹。除此以外,呵呵。
现在啥环境我也不知道了,我也不想知道,就当初那波迭代的处理方式就永远不可能让我继续相信这个制作组,哪怕现在真的变的好打了啥时候再
就当是弃坑的时候除了部分男角色我基本都双s了,还有部分3s,但打迭代真正能打的安逸的就个伊邪那美。别的好点的就当时的新角色托特,再还有就是执明,但执明也要凹。除此以外,呵呵。
现在啥环境我也不知道了,我也不想知道,就当初那波迭代的处理方式就永远不可能让我继续相信这个制作组,哪怕现在真的变的好打了啥时候再
发癫
一波我可不想去吃了,就这样吧
。
mazec12暗改,不对应该明改周本BOSS的血量,翻倍
84楼
85楼

阿褐褐
无双大黄瓜💦
路边一条。
86楼

天然白z
纯度好高阿
87楼

轻辰星语
为啥给我推这个?
6楼3条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m=0&share_from=post&sfc=copy&client_type=2&client_version=12.77.1.0&st=1738904514&is_video=false&unique=130098BB7095186619AB7F80F4353BFC
狼电1 贴吧用户_0DGNRtV插不进去在哪发财呢
89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90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91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92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93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94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95楼

endavid
眼孝子拳加负资产
回复 贴吧用户_0DGNRtV :锁男眼孝子来了,眼孝子56天长草期没活就去咬打火机,别来咬你麻辣叠,连麻辣都要吃尘白尾气,不锁男就活不下去的眼孝子也配哈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