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鬼尘吧让某些人说的是两批人似的
tid:9464966953
3176397 307 11
楼主: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最后回复:kstzjdnk妮姬头顶半边⛅
16楼4条
pid:151627368150
百度用户UID6463072876 null 贴吧用户_JSbVtbU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SbVtbU

两个吧环境差太多了,同一个人一到鬼吧就急得上蹿下跳、左右脑互搏,在尘吧好歹还愿意听听吧规、凝聚共识。这种情况,“同一批人”跟有两批人有什么区别?
  • 百度用户UID6463072876 null 贴吧用户_JSbVtbU 的头像贴吧用户_JSbVtbU
    回复
    波纹
    :我真没觉得尘白滑的比鬼吧厉害,因为所谓“毁灭派”大多都在鬼吧,当时疯狂屠版。我还清楚地记得,尘白当时小吧是“生气”,鬼吧小吧萌新直接阴阳怪气,一副早就料到会爆雷的模样。哪个社区对尘白更有信任一目了然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