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滑尘白,那鬼吧尘吧不统统在滑?两个吧不都是猛猛共振恨不得要尘白命?就当时那个风向谁敢替尘白说一句话就得被乱棍打死。
很明显尘吧鬼吧重合度很高甚至可以说就是同一批人。
怎么现在让某些人切的,搞得“尘鬼是两批人,然后坡是鬼吧滑的,尘吧都支持尘白”一样?
那鬼尘吧不就是有一批永远爱滑永远爱情绪上头逼着尘白自证的人吗?
都说狸花猫多次剖腹自证,那特么是谁让它剖腹的呢?自己以前有多滑没数吗?
我一个从没滑过的说话就是能这么硬气啊
原神内鬼吧
鬼尘吧让某些人说的是两批人似的
3176397 307 11
楼主: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最后回复:kstzjdnk妮姬头顶半边⛅
1楼
2楼3条

赫连百里翔
叶红月🌸
3楼

速报家常
还真是,尘吧我记得当时滑的更严重
而且百分之九十多的尘友率,搞分化的先护好自己的户口本
而且百分之九十多的尘友率,搞分化的先护好自己的户口本
4楼5条

唐宋元明清总用
不如🐉王一滋
回滚2.3的逻辑基础是,2.3lhm犯了底线问题,这次mwc犯了底线问题,那mwc的处罚力度要不要效仿?开个直播呗?我2.3滑坡了,我没怀疑2.3免喷权的事,这次呢?
唐宋元明清总用 不如🐉王一滋这次二创事件我就没参与,闹麻了,结果吧里反而踩爆炸了,令人感慨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我发这帖的初衷就是看到很多人说“我一个尘白玩家在鬼吧是不是不配说话”这种话,理由无非是鬼吧不够护尘白。那我寻思当初两边不都在滑都是同一批人吗?怎么就成鬼吧单方面问题了?这么切的?
5楼

fklajedj
贴吧用户_Q369t25
是的,自己切自己的逃兵闹麻了
6楼6条

瓜皮逊先生
不就是两批人?尘白2.3大家怎么骂的?猫尾草这狗屁文章底线出了问题你就90对10错?你117怎么不敢在鬼吧说2.3文案90对10错?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首先,我发这帖的初衷见4楼回复,不是要替85说话。其次,当初我顾及风向不敢出来替尘白说话,那我确实很后悔- 另外游戏我是要玩的,90对10错也是要改的。尘白信用很好等回复等就行了,而不是猛滑要它命。理论我不玩,认同哪一部分不认同哪一部分有我自己的判定
7楼4条

白ぃ涟
都是所谓的“原则性问题”,那就一视同仁。1107怎么滑的cb,这次就怎么滑吧务,lmh当初怎么处理的,就按这个标准处理。我记得lhm几个都露脸直播了的吧,而且实名以前都爆出来过了的。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我发这帖的初衷不是替85说话,看我对4楼的回复
8楼

sLunaria
Cmg.killer
因为ml玩家本来就是对二游要求最高的一批人 让混厕阉狗来这些都不算雷
9楼5条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
我再重复一下:我发这帖的初衷不是替85讲话,而是看到很多人说“我一个尘白玩家在鬼吧是不是不配说话”这种话,理由无非是鬼吧不够护尘白。那我寻思当初两边不都在滑都是同一批人吗?怎么就成鬼吧单方面问题了?这么切的?
暮轩在路上说尘白不配当鬼吧麻辣神游还有著名神作麻辣仙人做错了什么都是猫尾草干的蠢事,至于半夜分割尘白吧和鬼吧关注那就是社管干的事你要搞清楚,而且逛一圈下来你就会发现大部分帖子都是认同两吧之间的联系的,不存在切割,所以这种矛盾没必要加剧,该做的事用更尖锐的声音把现在的👻吧吧务处理好才对- 社管把你思想上分割开两吧它的目的就达成了,没必要想甩锅啥的问题吧
暮轩在路上回复:我不知道我这样说算不算犯🍬或者爆典什么的,我挺认同我看到的一个观点就是现在尘吧较为成熟切割👻吧不会有负担而且👻吧还有一堆玩尘的他们会自己过去,而👻吧存在的意义就是打击混厕,尘现在是理想的产品,一个标准,👻吧没有尘白失去一个方向
10楼

逸风小雨
原则问题不容退让,1107我还说要当十年解u呢
11楼63条

世界树精魄
他言不咎
11.8不就是尘白自己的问题?现在不也是吧务自己的问题?tm的吵不过就清算?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有关85的问题看9楼,那不是我要说的。再说尘白,是它自己的问题没错,那它当时已经自证多少次了?当晚就已经官号发公告了。等它一下不行吗?为什么就是一帮人猛猛共振恨不得要它命?
nuegui1 无理由封人者孤独终老回复:哦,官号回应了,那你记得回的啥吗
?“因为剧情部分有争议,所以暂时关闭整改”。结果我们在公告下面工单反馈甚至冲木下面问为什么出现这次问题,结果呢
一直到第二天中午,冲才在私号上回了句直播八点直播。确实,如果和混厕比确实非常快,但是和之前的lhm比呢
nuegui1 无理由封人者孤独终老回复:你是啥时候入坑的?不知道lhm之前有问题一定是官,冲,木三个账号同时道歉,并且特别是冲木会在自己账号上拍胸脯保证解决的。甚至在次前最慢的一次是当天下午出事凌晨12点开直播解决问题,约三个多小时。
12楼4条

三开女娲石
双面魔术师
13楼

天行者630
卡门-莱特
挺无语,咋的我要把自己切了是吧
14楼
15楼

李喋喋家的仙女
所以让那群私人吧务guna,吧主交号
16楼4条

贴吧用户_JSbVtbU
两个吧环境差太多了,同一个人一到鬼吧就急得上蹿下跳、左右脑互搏,在尘吧好歹还愿意听听吧规、凝聚共识。这种情况,“同一批人”跟有两批人有什么区别?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所以自己切自己?而且我怎么看当时尘吧滑的甚至比鬼吧厉害?
贴吧用户_JSbVtbU回复:我真没觉得尘白滑的比鬼吧厉害,因为所谓“毁灭派”大多都在鬼吧,当时疯狂屠版。我还清楚地记得,尘白当时小吧是“生气”,鬼吧小吧萌新直接阴阳怪气,一副早就料到会爆雷的模样。哪个社区对尘白更有信任一目了然
17楼8条

yinzanxiang
◆浑水摸鱼◆
18楼1条

是轮转啊
💨🥢
鬼吧起码80%玩尘白的,但是吧务都是黑化op,说到底还是吧务的鬼吧
19楼2条

xhen0000
✨斯圖亞斯特✨
我比較好奇的是, 怎麼1107沒有那麼多的塵白玩家阻止200%執行
然後今天突然冒出那麼多200%回報鬼吧的塵白玩家
塵白到底都是誰在玩?
帅气威武高格格 波纹首先,今天我不阻止,因为85换不换关我屁事,只是有些话不吐不快。当时不阻止因为我怕了风向,所以我很后悔,而今天我想说什么说什么。
20楼
21楼96条

心情狂暴
小手真的很干净的血鸦
你喜欢你留这里
记得别在用尘白当武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