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所以说,能不能再出一个二游替鸣潮分担火力了
tid:10517807964
37042072 4 1548 26
楼主:风散阳光最后回复:冒烟的王飘絮◆
53楼4条
pid:153241819450
百度用户UID4112739585 null 大家都觉得不对劲 的头像

大家都觉得不对劲

想多了,二游需要的是一起烂一起恰钱,鸣潮现在一个高个拔了出来就必定会被围攻,粥和宦官为了嗦鸣连米都能和解了还不明白吗
汗
  • 百度用户UID6990878872 null 朽梦123! 的头像朽梦123!
    回复
    依然爱你SYL
    :祝异环成功喵,要是真能出一个全方位比鸣潮质量高的我满乐意看鸣潮被踩死的
    太开心
  • 百度用户UID6331001107 skyxjl850 浅篍 的头像skyxjl850 浅篍
    回复
    依然爱你SYL
    :是准备拿头狠狠踩鸣潮的剧情还是地图还是角色建模还是其他的什么?流水倒是有可能,毕竟社区真有完美股东,流水高真分钱
  • 百度用户UID1656617218 依然爱你SYL null 的头像依然爱你SYL
    三测看下来这两完全不算是一个赛道了
    汗
    ,说夸张点鸣潮想跟异环打对手牌都不好出招,大世界体验这一块鸣潮落后太多了,除非鸣潮3.4真能端出来一个不逊色三测海特洛的城市。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