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所以说,能不能再出一个二游替鸣潮分担火力了
tid:10517807964
37042072 4 1548 26
楼主:风散阳光最后回复:冒烟的王飘絮◆
53楼4条
pid:153241819450
百度用户UID4112739585 null 大家都觉得不对劲 的头像

大家都觉得不对劲

想多了,二游需要的是一起烂一起恰钱,鸣潮现在一个高个拔了出来就必定会被围攻,粥和宦官为了嗦鸣连米都能和解了还不明白吗
汗
  • 百度用户UID1656617218 依然爱你SYL null 的头像依然爱你SYL
    三测看下来这两完全不算是一个赛道了
    汗
    ,说夸张点鸣潮想跟异环打对手牌都不好出招,大世界体验这一块鸣潮落后太多了,除非鸣潮3.4真能端出来一个不逊色三测海特洛的城市。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