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
72934504 5100 1798 116
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
6楼9条

wb 人世间
你都说剧情人设差了,还跟好字沾的上边吗,二游最重要的就是这两项
伊卡_ikaros 浅落千夏丶º其他游戏是这样,但异环抛开剧情人设还真就能玩
霜冬之月 浮沉问世回复:你说错了,异环不管玩法再怎么花,依旧是传统二游抽卡,攒资源,等更新这几步,依旧没跳出原神like这个框架,好玩也仅仅是这几个月的事情。当大地图搜完,奖励拿完,没有奖励驱动,你还会再碰这些玩法嘛?传统二游最核心的还就是角色和剧情,这俩东西做烂掉了基本亖一半。
理科生LXVII回复:以我玩过多款二游的经验来说,这个没啥用,玩家迟早会把这东西玩烂,永远只能新鲜一时。方舟地图这么多,肉鸽这么耐玩,玩家一样是能把他玩烂,玩到不想玩,几个月之后,这种玩法都会被玩穿的。说到底,只有PVP的玩法在会能百玩不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