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
tid:10666915983
72934504 5100 1798 116
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
6楼9条
pid:153454053158
百度用户UID5425114804 null wb 人世间 的头像

wb 人世间

你都说剧情人设差了,还跟好字沾的上边吗,二游最重要的就是这两项
  • 百度用户UID1071643485 9155hcy 刑天♂B.N.G 的头像9155hcy 刑天♂B.N.G
    回复
    浅落千夏丶º
    :能玩在哪,开车手感、战斗手感没一个好,除了地图建筑好看和堆料多以外,我想不到哪里好的,玩一个小时眼睛都要报废了,整个人脑袋晕乎乎的,头晕的人还不少
  • 百度用户UID6576697631 白原悔 gogo5 的头像白原悔 gogo5
    回复
    刑天♂B.N.G
    :异环的小游戏挺多的,前期花时间做那个还挺有意思的。要是觉得小玩法累,那就没啥好玩了。我认为异环真正好的点就是 都市+配套玩法了
  • 百度用户UID2778097544 纸飞机幻化成风 null 的头像纸飞机幻化成风
    回复
    浅落千夏丶º
    :……目前来说其实剧情还好吧
    滑稽
    本身就是现代人设,主角团的内部分成搞事派和长辈派,整体剧情嘻嘻哈哈的氛围挺好的,比起其他游戏那种拯救世界就靠你了,少了很多的沉重,多了几分的欢乐
  • 百度用户UID909806977 霜冬之月 浮沉问世 的头像霜冬之月 浮沉问世
    回复
    浅落千夏丶º
    :你说错了,异环不管玩法再怎么花,依旧是传统二游抽卡,攒资源,等更新这几步,依旧没跳出原神like这个框架,好玩也仅仅是这几个月的事情。当大地图搜完,奖励拿完,没有奖励驱动,你还会再碰这些玩法嘛?传统二游最核心的还就是角色和剧情,这俩东西做烂掉了基本亖一半。
  • 百度用户UID5409912233 我月底真寂寞 秋雨叶落时. 的头像我月底真寂寞 秋雨叶落时.
    回复
    浮沉问世
    :看你说话就知道没玩过,别的二游长草是真没事干了,想找点有趣的事干都找不到,异环起码还能上线改改车装修装修房子和店铺,都市玩法在你们眼里默认成每周任务我也懒得提了。
  • 百度用户UID707870272 理科生LXVII null 的头像理科生LXVII
    回复
    秋雨叶落时.
    :以我玩过多款二游的经验来说,这个没啥用,玩家迟早会把这东西玩烂,永远只能新鲜一时。方舟地图这么多,肉鸽这么耐玩,玩家一样是能把他玩烂,玩到不想玩,几个月之后,这种玩法都会被玩穿的。说到底,只有PVP的玩法在会能百玩不腻。
  • 回复
    秋雨叶落时.
    :回过头来看,你会发现,真正的耐玩的二游,整个二游历史上都没有过,只有相对来说耐玩一点的,但是底层逻辑摆在这里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