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tid:106669159832026/04/25 12:27:3872934504 5100 1798 116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2026/05/06 10:59:566楼9条pid:1534540531582026/04/25 12:57:05wb 人世间1级 你都说剧情人设差了,还跟好字沾的上边吗,二游最重要的就是这两项白原悔 gogo51级 回复 刑天♂B.N.G :异环的小游戏挺多的,前期花时间做那个还挺有意思的。要是觉得小玩法累,那就没啥好玩了。我认为异环真正好的点就是 都市+配套玩法了
asoul吧 异环开服让我想到当年鸣潮开服了tid:106669159832026/04/25 12:27:3872934504 5100 1798 116楼主:Hanabi7788 8爱喝温水最后回复:lua46894357452026/05/06 10:59:566楼9条pid:1534540531582026/04/25 12:57:05wb 人世间1级 你都说剧情人设差了,还跟好字沾的上边吗,二游最重要的就是这两项白原悔 gogo51级 回复 刑天♂B.N.G :异环的小游戏挺多的,前期花时间做那个还挺有意思的。要是觉得小玩法累,那就没啥好玩了。我认为异环真正好的点就是 都市+配套玩法了
6楼9条pid:1534540531582026/04/25 12:57:05wb 人世间1级 你都说剧情人设差了,还跟好字沾的上边吗,二游最重要的就是这两项白原悔 gogo51级 回复 刑天♂B.N.G :异环的小游戏挺多的,前期花时间做那个还挺有意思的。要是觉得小玩法累,那就没啥好玩了。我认为异环真正好的点就是 都市+配套玩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