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异环有没有可能开服就飞榜?
tid:10666278457
655877 45 0
6楼11条
pid:153454244462
百度用户UID6709932072 林绝结 null 的头像

林绝结

不可能,这游戏质量高的前所未有
  • 百度用户UID191714139 郜幽 null 的头像郜幽
    场景美术和细节确实可以,但我觉得方向没整对,从整体设计理念来看有点像射雕。
  • 到时候该走还是走
  • 百度用户UID3823488302 抑郁的鱿鱼 null 的头像抑郁的鱿鱼
    回复
    你好呀dhdh
    :当负游玩玩还可以,毕竟都市大世界目前公测的只有它了,我鸣潮长草就玩异环,等新版本来又回去玩鸣潮
  • 百度用户UID180785210 805568016 贴吧用户_0GUPaQ8 的头像805568016 贴吧用户_0GUPaQ8
    唯一优点就是地图,其他都是缺点,而且太吃配置了,开头看到他演示4060都能100fps,没想到连1060都不能好好玩耍,光追查无此人,比2077还高配置,画质还不如2077,国产游戏还是老话题,画质和优化不并存
  • 百度用户UID2197792248 sycs58601022 才不要呢🔯 的头像sycs58601022 才不要呢🔯
    这还高?战斗能和绝鸣比吗,画面能和鸣原比吗,剧情低龄且无语,和铭铁原任何一个都没法比,角色塑造更是拉跨到极致,up 人物说实话没任何吸引力,开服 up 的娜娜丽技能毫无设计感,就开 er 一直 a,
  • 百度用户UID1763698753 月色竟 头皮大师 的头像月色竟 头皮大师
    回复
    才不要呢🔯
    :鸣潮是什么路边,要流水没流水,要质量没质量,只是一个会堆垃圾的屎山,贴图贴成压缩包,就唯一可以吹的战斗我估计都是从战双把人才给抢过来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