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异环有没有可能开服就飞榜?
655877 45 0
楼主:我是一只太白汪 唯爱叶雪青师姐最后回复:月色竟 头皮大师
6楼11条

林绝结
不可能,这游戏质量高的前所未有
突迪弛频指撕是的,人行道上的透水砖都能反光
2016年四月四日 Fallout52我也是,沉浸了好几天了,一上网看到全是骂的
郜幽场景美术和细节确实可以,但我觉得方向没整对,从整体设计理念来看有点像射雕。
忍者yet 你好呀dhdh异环没有社交内容,单人玩法重重复复很快就腻了- 到时候该走还是走
805568016 贴吧用户_0GUPaQ8唯一优点就是地图,其他都是缺点,而且太吃配置了,开头看到他演示4060都能100fps,没想到连1060都不能好好玩耍,光追查无此人,比2077还高配置,画质还不如2077,国产游戏还是老话题,画质和优化不并存
sycs58601022 才不要呢🔯这还高?战斗能和绝鸣比吗,画面能和鸣原比吗,剧情低龄且无语,和铭铁原任何一个都没法比,角色塑造更是拉跨到极致,up 人物说实话没任何吸引力,开服 up 的娜娜丽技能毫无设计感,就开 er 一直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