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第三天,免费榜掉到第6,畅销总榜第29。
对一个新游戏来说,这速度有点快了。就看今明两天周末能进多少新鲜血液了
原神内鬼吧
异环有没有可能开服就飞榜?
655877 45 0
楼主:我是一只太白汪 唯爱叶雪青师姐最后回复:月色竟 头皮大师
1楼
2楼1条
3楼1条
4楼10条
5楼

breachnaro
月挽星回丶♂
垃圾游戏 看主播人数就可以看出来 热度降低飞快 ,过不了多久就是路边一条罢了
6楼11条

林绝结
不可能,这游戏质量高的前所未有
突迪弛频指撕是的,人行道上的透水砖都能反光
2016年四月四日 Fallout52我也是,沉浸了好几天了,一上网看到全是骂的
郜幽场景美术和细节确实可以,但我觉得方向没整对,从整体设计理念来看有点像射雕。
忍者yet 你好呀dhdh异环没有社交内容,单人玩法重重复复很快就腻了- 到时候该走还是走
805568016 贴吧用户_0GUPaQ8唯一优点就是地图,其他都是缺点,而且太吃配置了,开头看到他演示4060都能100fps,没想到连1060都不能好好玩耍,光追查无此人,比2077还高配置,画质还不如2077,国产游戏还是老话题,画质和优化不并存
sycs58601022 才不要呢🔯这还高?战斗能和绝鸣比吗,画面能和鸣原比吗,剧情低龄且无语,和铭铁原任何一个都没法比,角色塑造更是拉跨到极致,up 人物说实话没任何吸引力,开服 up 的娜娜丽技能毫无设计感,就开 er 一直 a,
7楼

候塞给0
必胜客的盘子,
异环这种飞榜无人在意,目前存量市场只有这么大,没有基本盘,飞榜是肯定的,你看鸣绝终开服还知道吹什么多少天几千万下载,异环这种都没吹下载量,说明愿意去玩的人都不是很多,跟那些因为玩家流失飞榜的不一样
8楼1条

忠于国之梦
游戏人生🤠
这游戏挺不错,比终末地质量高多了,留存率肯定比终末地高很多
低糖绿茶哦想多了,角色根本留不住人!最好的角色就是看板娘薄荷你敢信?up角色娜娜莉都没好好塑造形象,就一个孩子王
9楼

sh64831203
苏丶洛
游戏质量不错,但要求配置高,注定没法跟那些“照顾低端群体”的游戏比体量的,最后能在小规模人群里保持一个良好的口碑,混个温饱就挺好了
10楼

loraone
不过一碗人间烟火丶
掉的太快了,有这个可能
11楼2条
12楼

buffcom
黎明啥急👻来
早点飞,画质没得说但是角色审美差的一批,给点压力这个制作组改改这方面
13楼1条

手执琪花归梦
要传有传要突有突
这个吧里的人就每天玩七麦
我是一只太白汪 唯爱叶雪青师姐不然呢?二游不玩流水难道玩内容?
14楼

羽绒毛毯
3
15楼

虎弟22
山馨雨😳😳
终鸣环三个实话实说,看手机尤其是iOS手机,意义不大。有一个是手机被严重高估的,就是星铁,星铁的手机占的比例是要高出类似的我们说的竞品的比例的。
16楼

H年代纪
此事平平无奇,每年飞榜的不飞的多多了
17楼2条
18楼

不要差不多
我觉得还挺好玩,小副本很有感觉,喜欢这种风格
19楼2条
20楼6条

贴吧用户_JZMDSNV
飞不飞不知道 我普池90发保底才出一只 月卡都不想充了
茫然的无辜群众你这种就适合限定池给你歪普池,你就不用抽普池,就舒服了
神一样的守护星尬黑了,,都没让你歪
巡礼无色 巡礼无色☔一堆人跑去刷初始号了,所以显得大家都很欧。
宆大坝 插秧·仙人你想想要是其他游戏 80抽还歪了不是更炸
21楼

影桌派
影流水
无人在意
22楼
23楼1条
25楼

月色下的孤星
茴香豆🙈
异环那个载具我感觉手机没法爽玩,体验非常差,鸣潮的摩托手机也不好用但是它能二连跳而且下版本还要起飞,异环的车目前用手机操作可太难受了而且都市里障碍物又多,经常走哪卡哪
26楼

低糖绿茶哦
闪避反击太磨叽了!有没有,卡顿拖时间咋想的?
27楼

万年随机
我要减肥🍁
一堆bug吞保底回档卡bug刷钱然后补偿也没有,终于给补偿了先发了个新手剧情场景有问题给600又立马删了说修了一堆给800
就这吊样能活着就不错了这情况得走多少人,幻塔开服一堆bug走了不少人还是不长脑子
28楼

805568016
贴吧用户_0GUPaQ8
异环的策划,比原神须弥那个策划还逆天,打死都不肯改,各种恶心居然,阴间层度不亚于须弥解密。充一个月月卡了,1.1不改感觉直接查无此人,二游里面最逆天的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