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2楼3条pid:1535024694762026/05/10 11:58:20karmaHekarmalpha8级 我觉得这个企鹅不可爱,有点🍬,而且它的AI我看着有点恐怖谷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恐怖谷到没有,二次元形象二次元画风怎么会有恐怖谷,真正恐怖谷的是老米雨之城的,二次元的脸现实风格的渲染。我当时看到都快吓哭了,啥阴karmaHe karmalpha 层主 8级 回复 兮沐yj👻 :我感觉这个和雨之城差不多,都有一种强行捏出来的伪人感一个小丶改丨改 小海螺滴滴吹🌈1级 前段时间一堆这个ai企鹅给我看吐了,我宁愿刷到高松灯那个粗糙建模和唐人音频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2楼3条pid:1535024694762026/05/10 11:58:20karmaHekarmalpha8级 我觉得这个企鹅不可爱,有点🍬,而且它的AI我看着有点恐怖谷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恐怖谷到没有,二次元形象二次元画风怎么会有恐怖谷,真正恐怖谷的是老米雨之城的,二次元的脸现实风格的渲染。我当时看到都快吓哭了,啥阴karmaHe karmalpha 层主 8级 回复 兮沐yj👻 :我感觉这个和雨之城差不多,都有一种强行捏出来的伪人感一个小丶改丨改 小海螺滴滴吹🌈1级 前段时间一堆这个ai企鹅给我看吐了,我宁愿刷到高松灯那个粗糙建模和唐人音频
32楼3条pid:1535024694762026/05/10 11:58:20karmaHekarmalpha8级 我觉得这个企鹅不可爱,有点🍬,而且它的AI我看着有点恐怖谷螃蟹粉qwe 兮沐yj👻5级 恐怖谷到没有,二次元形象二次元画风怎么会有恐怖谷,真正恐怖谷的是老米雨之城的,二次元的脸现实风格的渲染。我当时看到都快吓哭了,啥阴karmaHe karmalpha 层主 8级 回复 兮沐yj👻 :我感觉这个和雨之城差不多,都有一种强行捏出来的伪人感一个小丶改丨改 小海螺滴滴吹🌈1级 前段时间一堆这个ai企鹅给我看吐了,我宁愿刷到高松灯那个粗糙建模和唐人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