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2楼3条pid:1535024694762026/05/10 11:58:20karmaHekarmalpha8级 我觉得这个企鹅不可爱,有点🍬,而且它的AI我看着有点恐怖谷karmaHe karmalpha 层主 8级 回复 兮沐yj👻 :我感觉这个和雨之城差不多,都有一种强行捏出来的伪人感
原神内鬼吧 为什么都说咕咕嘎嘎这个梗不如菲比?tid:107040255532026/05/10 09:38:5035738608 2 1515 13楼主:贴吧用户_6S5DUMW89最后回复:哈基米哈急贴吧用户_QbWeaXC2026/06/17 14:03:3732楼3条pid:1535024694762026/05/10 11:58:20karmaHekarmalpha8级 我觉得这个企鹅不可爱,有点🍬,而且它的AI我看着有点恐怖谷karmaHe karmalpha 层主 8级 回复 兮沐yj👻 :我感觉这个和雨之城差不多,都有一种强行捏出来的伪人感
32楼3条pid:1535024694762026/05/10 11:58:20karmaHekarmalpha8级 我觉得这个企鹅不可爱,有点🍬,而且它的AI我看着有点恐怖谷karmaHe karmalpha 层主 8级 回复 兮沐yj👻 :我感觉这个和雨之城差不多,都有一种强行捏出来的伪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