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这东西不是粥p用来嘲讽kg的吗,怎么被用来反嘲讽粥p了
tid:10767786031
18824672 5 761 4
楼主:246802x ysldbja最后回复:雲裏霧裏沙
77楼3条
pid:153591143652
百度用户UID4142952319 艾蕾伊士塔尔 null 的头像

艾蕾伊士塔尔

?粥p什么时候拿这个嘲讽kg了,不都是终内鬼发的吉祥物吗
喷
  • 百度用户UID5424216139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的头像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粥p自己宣布kg对着这个破防了,硬是说这玩意叫声谐音呜哇所以鸣潮玩家破防,我寻思国内哪条椰果说鸣潮不是用中文的,还以为在国外呢
    笑眼
  • 百度用户UID5424216139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的头像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回复
    苏芙笨比
    :并非,我看到的最早的其实是B站粥批对鸣的摸黑矩阵传出来的,有几个人发这张图,然后底下有个粥批就开始演,说别摸黑我们鸣潮玩家了,然后被光速截图传到zmd了,各大粥畜贴吧也传开了,说是鸣潮玩家敏感肌自己认领了这黑称,自造梗自己意淫kg破防,总之就是赢,只在自己领地发又不敢去鸣那边发,实则发了也没人看懂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