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这东西不是粥p用来嘲讽kg的吗,怎么被用来反嘲讽粥p了tid:107677860312026/06/04 11:39:4418824672 5 761 4楼主:246802x ysldbja最后回复:雲裏霧裏沙2026/06/05 04:19:4577楼3条pid:1535911436522026/06/04 18:32:28艾蕾伊士塔尔1级 ?粥p什么时候拿这个嘲讽kg了,不都是终内鬼发的吉祥物吗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9级 粥p自己宣布kg对着这个破防了,硬是说这玩意叫声谐音呜哇所以鸣潮玩家破防,我寻思国内哪条椰果说鸣潮不是用中文的,还以为在国外呢
原神内鬼吧 这东西不是粥p用来嘲讽kg的吗,怎么被用来反嘲讽粥p了tid:107677860312026/06/04 11:39:4418824672 5 761 4楼主:246802x ysldbja最后回复:雲裏霧裏沙2026/06/05 04:19:4577楼3条pid:1535911436522026/06/04 18:32:28艾蕾伊士塔尔1级 ?粥p什么时候拿这个嘲讽kg了,不都是终内鬼发的吉祥物吗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9级 粥p自己宣布kg对着这个破防了,硬是说这玩意叫声谐音呜哇所以鸣潮玩家破防,我寻思国内哪条椰果说鸣潮不是用中文的,还以为在国外呢
77楼3条pid:1535911436522026/06/04 18:32:28艾蕾伊士塔尔1级 ?粥p什么时候拿这个嘲讽kg了,不都是终内鬼发的吉祥物吗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9级 粥p自己宣布kg对着这个破防了,硬是说这玩意叫声谐音呜哇所以鸣潮玩家破防,我寻思国内哪条椰果说鸣潮不是用中文的,还以为在国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