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这东西不是粥p用来嘲讽kg的吗,怎么被用来反嘲讽粥p了
tid:10767786031
18824672 5 761 4
楼主:246802x ysldbja最后回复:雲裏霧裏沙
77楼3条
pid:153591143652
百度用户UID4142952319 艾蕾伊士塔尔 null 的头像

艾蕾伊士塔尔

?粥p什么时候拿这个嘲讽kg了,不都是终内鬼发的吉祥物吗
喷
  • 百度用户UID5424216139 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的头像a918608090a 理塘没有dj
    粥p自己宣布kg对着这个破防了,硬是说这玩意叫声谐音呜哇所以鸣潮玩家破防,我寻思国内哪条椰果说鸣潮不是用中文的,还以为在国外呢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