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正在放弃他的二次元基本盘
tid:10772472528
20153149 1 347 14
楼主: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最后回复:bohooo888
9楼11条
pid:153597079215
百度用户UID1727897502 鸡哥的侄儿 null 的头像

鸡哥的侄儿

这一块市场是原神自己让出来的,本来想靠原神吃掉“低端用户”,靠铁道和绝吃掉高端用户,谁想到鸣潮这么卷
  • 百度用户UID6744629316 底层逻辑2 null 的头像底层逻辑2
    自己让出来的?好家伙市场份额还能自己让出来,米桑股东告诉过你他们这么大度的么?
  • 百度用户UID1727897502 鸡哥的侄儿 null 的头像鸡哥的侄儿
    回复
    底层逻辑2
    :没看懂吗,本来玩原神且追求高质量游戏的这一批人,现在跑去其他游戏了,归根到底不是原神满足不了他们?
  • 回复
    底层逻辑2
    :原神走的就是低端玩家这一块,想靠三件套里的铁和绝稳住高端玩家,结果没稳住。
  • 百度用户UID6744629316 底层逻辑2 null 的头像底层逻辑2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所以咋了?米桑不想吃鸣潮这部分的份额?累计快数十亿的份额你说让出来就让出来,米桑自己知道么?
  • 百度用户UID1727897502 鸡哥的侄儿 null 的头像鸡哥的侄儿
    回复
    底层逻辑2
    :不要嘴上说想吃,结果给玩家端上来的东西质量一般般,游戏质量做的没别家的好,是不想做还是没技术力,都不是,我看是只想降本增效了。难道真想靠脑机接口控制玩家掏钱吗。
  • 百度用户UID3927548826 鲁昊天lu 门酱狂热粉 的头像鲁昊天lu 门酱狂热粉
    回复
    鸡哥的侄儿
    :说白不就是傲慢吗,因为靠社区吹吹吹,搞饭圈运营就能稳住玩家,结果没人吃你这套啊,只有那些基本上不氪金的社区米学长吃这套
  • 百度用户UID4319933994 null 死寂国王 的头像死寂国王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把摆烂说那么清新脱俗,你知道原神赚多少钱吗?现在收入还是二游顶尖的,他也可以做成鸣潮那样,甚至比鸣潮更好,3D游戏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并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就看愿不愿意投入
  • 回复
    死寂国王
    :做又不是口头两三下就能说做的
    笑眼
    没有技术积累还有硬件支持,你拿头去做好吧
    笑眼
    你绝区零整的那个光追5090都跑不动,实时演算依旧是一坨只能浪费资源包塞cg进去。然后你和我说米哈游能做得,请问做得了啥
    笑眼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