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正在放弃他的二次元基本盘tid:107724725282026/06/06 11:24:3620153149 1 347 14楼主: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最后回复:bohooo8882026/06/25 09:15:549楼11条pid:1535970792152026/06/06 14:35:18鸡哥的侄儿1级 这一块市场是原神自己让出来的,本来想靠原神吃掉“低端用户”,靠铁道和绝吃掉高端用户,谁想到鸣潮这么卷底层逻辑27级 自己让出来的?好家伙市场份额还能自己让出来,米桑股东告诉过你他们这么大度的么?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没看懂吗,本来玩原神且追求高质量游戏的这一批人,现在跑去其他游戏了,归根到底不是原神满足不了他们?回复 底层逻辑2 :原神走的就是低端玩家这一块,想靠三件套里的铁和绝稳住高端玩家,结果没稳住。底层逻辑27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所以咋了?米桑不想吃鸣潮这部分的份额?累计快数十亿的份额你说让出来就让出来,米桑自己知道么?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不要嘴上说想吃,结果给玩家端上来的东西质量一般般,游戏质量做的没别家的好,是不想做还是没技术力,都不是,我看是只想降本增效了。难道真想靠脑机接口控制玩家掏钱吗。鲁昊天lu 门酱狂热粉8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说白不就是傲慢吗,因为靠社区吹吹吹,搞饭圈运营就能稳住玩家,结果没人吃你这套啊,只有那些基本上不氪金的社区米学长吃这套sdjtgyyds 贴吧用户_WJ5MNU64K7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你跟个蠢猪一样,是米哈游自己把握不住,你非得以为米哈游自己主动放弃底层逻辑27级 回复 贴吧用户_WJ5MNU64K :nt东西说的是人话么?没接受过教育?死寂国王10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把摆烂说那么清新脱俗,你知道原神赚多少钱吗?现在收入还是二游顶尖的,他也可以做成鸣潮那样,甚至比鸣潮更好,3D游戏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并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就看愿不愿意投入界王拳。。10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口口声声说不吃,实际上酸的狠啊回复 死寂国王 :做又不是口头两三下就能说做的没有技术积累还有硬件支持,你拿头去做好吧你绝区零整的那个光追5090都跑不动,实时演算依旧是一坨只能浪费资源包塞cg进去。然后你和我说米哈游能做得,请问做得了啥
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正在放弃他的二次元基本盘tid:107724725282026/06/06 11:24:3620153149 1 347 14楼主: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最后回复:bohooo8882026/06/25 09:15:549楼11条pid:1535970792152026/06/06 14:35:18鸡哥的侄儿1级 这一块市场是原神自己让出来的,本来想靠原神吃掉“低端用户”,靠铁道和绝吃掉高端用户,谁想到鸣潮这么卷底层逻辑27级 自己让出来的?好家伙市场份额还能自己让出来,米桑股东告诉过你他们这么大度的么?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没看懂吗,本来玩原神且追求高质量游戏的这一批人,现在跑去其他游戏了,归根到底不是原神满足不了他们?回复 底层逻辑2 :原神走的就是低端玩家这一块,想靠三件套里的铁和绝稳住高端玩家,结果没稳住。底层逻辑27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所以咋了?米桑不想吃鸣潮这部分的份额?累计快数十亿的份额你说让出来就让出来,米桑自己知道么?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不要嘴上说想吃,结果给玩家端上来的东西质量一般般,游戏质量做的没别家的好,是不想做还是没技术力,都不是,我看是只想降本增效了。难道真想靠脑机接口控制玩家掏钱吗。鲁昊天lu 门酱狂热粉8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说白不就是傲慢吗,因为靠社区吹吹吹,搞饭圈运营就能稳住玩家,结果没人吃你这套啊,只有那些基本上不氪金的社区米学长吃这套sdjtgyyds 贴吧用户_WJ5MNU64K7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你跟个蠢猪一样,是米哈游自己把握不住,你非得以为米哈游自己主动放弃底层逻辑27级 回复 贴吧用户_WJ5MNU64K :nt东西说的是人话么?没接受过教育?死寂国王10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把摆烂说那么清新脱俗,你知道原神赚多少钱吗?现在收入还是二游顶尖的,他也可以做成鸣潮那样,甚至比鸣潮更好,3D游戏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并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就看愿不愿意投入界王拳。。10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口口声声说不吃,实际上酸的狠啊回复 死寂国王 :做又不是口头两三下就能说做的没有技术积累还有硬件支持,你拿头去做好吧你绝区零整的那个光追5090都跑不动,实时演算依旧是一坨只能浪费资源包塞cg进去。然后你和我说米哈游能做得,请问做得了啥
9楼11条pid:1535970792152026/06/06 14:35:18鸡哥的侄儿1级 这一块市场是原神自己让出来的,本来想靠原神吃掉“低端用户”,靠铁道和绝吃掉高端用户,谁想到鸣潮这么卷底层逻辑27级 自己让出来的?好家伙市场份额还能自己让出来,米桑股东告诉过你他们这么大度的么?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没看懂吗,本来玩原神且追求高质量游戏的这一批人,现在跑去其他游戏了,归根到底不是原神满足不了他们?回复 底层逻辑2 :原神走的就是低端玩家这一块,想靠三件套里的铁和绝稳住高端玩家,结果没稳住。底层逻辑27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所以咋了?米桑不想吃鸣潮这部分的份额?累计快数十亿的份额你说让出来就让出来,米桑自己知道么?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不要嘴上说想吃,结果给玩家端上来的东西质量一般般,游戏质量做的没别家的好,是不想做还是没技术力,都不是,我看是只想降本增效了。难道真想靠脑机接口控制玩家掏钱吗。鲁昊天lu 门酱狂热粉8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说白不就是傲慢吗,因为靠社区吹吹吹,搞饭圈运营就能稳住玩家,结果没人吃你这套啊,只有那些基本上不氪金的社区米学长吃这套sdjtgyyds 贴吧用户_WJ5MNU64K7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你跟个蠢猪一样,是米哈游自己把握不住,你非得以为米哈游自己主动放弃底层逻辑27级 回复 贴吧用户_WJ5MNU64K :nt东西说的是人话么?没接受过教育?死寂国王10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把摆烂说那么清新脱俗,你知道原神赚多少钱吗?现在收入还是二游顶尖的,他也可以做成鸣潮那样,甚至比鸣潮更好,3D游戏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并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就看愿不愿意投入界王拳。。10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口口声声说不吃,实际上酸的狠啊回复 死寂国王 :做又不是口头两三下就能说做的没有技术积累还有硬件支持,你拿头去做好吧你绝区零整的那个光追5090都跑不动,实时演算依旧是一坨只能浪费资源包塞cg进去。然后你和我说米哈游能做得,请问做得了啥
鸡哥的侄儿 层主 1级 回复 底层逻辑2 :不要嘴上说想吃,结果给玩家端上来的东西质量一般般,游戏质量做的没别家的好,是不想做还是没技术力,都不是,我看是只想降本增效了。难道真想靠脑机接口控制玩家掏钱吗。
死寂国王10级 回复 鸡哥的侄儿 :把摆烂说那么清新脱俗,你知道原神赚多少钱吗?现在收入还是二游顶尖的,他也可以做成鸣潮那样,甚至比鸣潮更好,3D游戏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并不是什么很新的东西,就看愿不愿意投入
回复 死寂国王 :做又不是口头两三下就能说做的没有技术积累还有硬件支持,你拿头去做好吧你绝区零整的那个光追5090都跑不动,实时演算依旧是一坨只能浪费资源包塞cg进去。然后你和我说米哈游能做得,请问做得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