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3.0pv放出来了,还不如鸣潮的一个角色PV
24年大概就是米哈游金身碎掉的转折点
鸣潮各方面都是原神上位,基本回应了玩家曾经对原神做出改进的所有期待,打碎了原神因为成本优化等等等原因改进不了的洗脑包
绝区零则是打破了米哈游做一个火一个的不败神话。游戏养成本质上还是米家三件套,底层框架还是崩三,而且走格子动作游戏本来就是小众品类。现在小区的热度不过是回到它应有的高度而已。
二游市场已经被米家圈完大半了。米哈游最近放出的预研项目,欧美风格,写实风格,moba游戏,甚至不是老ip续作,在米游圈内甚至没什么讨论热度,也就最纯正的公司粉才会有期待。
转型后的米哈游,已经逐渐从自带滤镜的二次元大厂,变成和猪鹅没什么区别的传统大厂。
原神内鬼吧
米哈游正在放弃他的二次元基本盘
17952306 1 343 14
楼主: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最后回复:杨明有多猛
1楼
2楼
3楼
4楼6条
5楼5条
6楼

hlingchen038
落樱飞雪♬
原神都没有以前那种味了,都市小孩哥,小孩姐在互相爆典,
7楼

顾僮叶墩驯桓
许CIGAR
闹麻
等到时候黑暗再度降临狠狠清算
8楼4条

神的女儿带圣光
反米大业第一阶段基本成功
,***米哈游赚这么多钱不进步,站着茅坑不拉屎,这种厂早该死了,给鸣环(不明白终为什么给米当狗,不然我还能带你一个)这种卷质量的游戏让位,还二游界一片青山绿水
Ori小精灵难绷,真玩原和鸣的压根不来骂,不玩游戏的全在串
sky大鹏展翅417没玩过就不要在这疯狂破防了,闲着没事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9楼11条
10楼

夜航星越星际
暗夜思念a
玩二游的和二次元现在也不一定沾边了。现在日本番剧示弱,我都不咋看了,以前一个季度能看十五部多,现在就两三部还不一定准时追,没版权没弹幕没意思
11楼13条

红小黃豆
我现在看见米的游戏都懒得说话,但是我还是说一句,别以为腾讯和网易就垃圾了,真出了二次元圈子,去挑战MOBA,MMO,网游那一类,保证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二次元当初大厂看不起,你是龙头老大,巨无霸,一旦你铺开,正面跟腾讯,网易刚游戏质量,米的那点技术就算个屁,网易出了名的出爆款,运营烂守不住,米别说出不出爆款,出个原神都守不住,还去跟网易腾讯抢饭吃,崩铁就在那摆着,你如果铺的太开,回款太慢,我保证米哈游要卖身给腾讯或者网易稳现金流,彻底变成一个二流工作室。
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崩铁怎么了?不是赚的很多吗
东风114514 阳光男孩Zxy那不是库洛现状吗?
FanYShome网易纯自己作的,好几款火的游戏让自己玩废了
4591339269舍命陪君子
32353869出个教程
12楼4条

心动是什么呢
你又在哭什么呢
真当腾讯和网易好欺负啊,米现在跳出二游这圈子你看腾讯和网易干不干他
Ori小精灵问题就是腾讯和网易根本打不到米,米的主业都在二游,腾讯网易够强吧,但是领域不重合就是没招🤷
hanjlh2014已经再跳出了,就是要干腾讯网易
13楼13条

rexwyd
随☞⛅
米游是米游,二游是二游,这两个本就不是一个圈子。而且米游圈子米家一统天下,不存在放弃基本盘的说法,他们的技术壁垒和护城河无比牢固,不会被轻易攻破
韩博扬hby 小卡最可爱了米有个几把技术壁垒
南京总统常凯申 Bot0032米有个几把技术壁垒,畜牧业吗?
天弃之子时代“我们志立于创建一款为宅男服务的游戏”“因为二次元能带来“爱””——大伟哥(大学时投资演讲) 你的意思米桑已经初心也不要了,只剩下恶心收割玩家一切的使命吗
(〟-_・)?纯种味儿就是比串的正
破坏用激光米忽悠强不强?看他○和铁 运营结束后还能不能活?在技术力表现上原地踏步那么多年,别人都追上了,还好意思说?纯靠元神铺开早打下的沉没成本。原神结束后会拜拜多少玩家还不知道呢?崩二,崩三这种蚊子腿都不放弃,新引擎游戏消息一点没有。
14楼

轩萱jockey
不够串
15楼
16楼

贴吧用户_JSCybRG
呵呵。你猜库洛为什么在鸣潮之后不出新游戏了?因为米不行了,出回合制了,库洛也失去了前进的方向,它只能借鉴米游发展,加上把米游当错题本,是相当于是初唐和隋朝的关系。以及,绝区零明显就是对标崩坏三和战双帕弥什的游戏吧。现在的流水、讨论度在这三个游戏里比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17楼

6954984他vg
米游就是复制粘贴的,没人会连吃三遍,只要你这么想他后面的游戏都是能一眼望到头的,没什么可期待的,说好听点叫换赛道说不好听的就是换皮,主要还是搞社区饭圈
18楼4条

b815544156
叶杆草
米忽悠老一辈人当领导了,新一辈下面的人设计不出老一辈的角色风格,你看雨之城的画风跟崩坏和原神有一毛钱关系吗?
宿山子0z我求你了,拿雨之城做例子就很不合适啊,那个是菜喵独立出去的,大伟哥都好像没控股,而且你可以去查一查员工构成,基本都是洋人。崩坏精灵更合适
19楼
20楼

叶上的毛毛虫
上位?酷狗的战斗力确实是上位,别的还是算了吧
23楼3条
24楼

致回忆中的你
不知道,但这张图是偷摸零吗?
25楼2条

幻想笔记大本营
贴吧用户_032E5y5
老米的功绩不可否认,崩坏三和原神的成功真的是做出了一个相当大的蛋糕,所有厂商都企图研发出新的成果,来吃一口,现如今有这么多人黑,是因为老米实在是太不思进取了,而且吃相也太难看了
26楼2条
27楼

阿利亚雷
鸣潮不好玩,还好意思原神上位。绝走格子都删了多久了,一看就在云。
28楼61条

悲剧之早饭
草莓咖啡👻
一等厂商卖ip,比如曾经的暴雪,口袋妖怪系列,米哈游,比如fgo,比如轨迹系列,比如樱花大战
二等厂商卖玩法演出
三等厂商卖麻辣
卖ip,你需要鼓励二创,需要鼓励甚至主动创造机会让cv参与游戏生态,需要自制动画,需要自制演唱会和办展
鸣潮出节奏第一时间切割cv就不是做ip的思路
剧情想一出是一出,卡池过后查无此人也是同一类问题
二等厂商卖玩法演出
三等厂商卖麻辣
卖ip,你需要鼓励二创,需要鼓励甚至主动创造机会让cv参与游戏生态,需要自制动画,需要自制演唱会和办展
鸣潮出节奏第一时间切割cv就不是做ip的思路
剧情想一出是一出,卡池过后查无此人也是同一类问题
悲剧之早饭 草莓咖啡👻鸣潮的所作所为有严重的捞一笔就跑倾向
九鼎记护手霜 长白山🤪笑了,那个CV是库洛这边的吗
bldubldutxba 暗星守护者指500亿的芙宁娜吗


29楼

百度网友03cc85c
图挺可爱,拿了
30楼2条
31楼

东风114514
阳光男孩Zxy
可是你甚至不肯放一张鸣潮的角色图
32楼1条

破坏用激光
原神之后米忽悠属于扶不上墙的状态。
不进则退。
不进则退。
我不吃星核 我不吃星琼说的太对了,基本上就是在自己的舒适区胡乱蹦,而且还不断搞事,挑战玩家底线
33楼

jjyilinfeng
丶仓鼠先生º
24年的鸣潮配给原神提鞋吗
34楼

魂之挽a歌
夕阳的刻痕a🐨
全方面上位也太幽默了
35楼

梦游编年史
米哈游的基本盘不是低端用户吗?
36楼

雾中劫
无趣
是离开老米才发现外面没有下雨
37楼6条

贴吧用户_aGAZE3Z
刷这么久终于看到个拐绝区零的了,我还以为米哈游三姐妹是崩三原神崩铁呢,夸的时候说小众精品,骂的时候说热度流水拉完,zzz干脆直接原地爆炸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