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二游最强联动不清楚,但能说跟这个联动比别的联动都不算联动tid:107773816502026/06/08 16:48:00162053 13 0楼主: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最后回复:华战落尘2026/06/12 00:50:032楼3条pid:1536039473392026/06/08 16:54:22路人61161级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a931739272a4级 谢谢楼主louisney123 🀄️🇭🇰11级 官方早说了不能以任何形式复活大卫。 做成自机角色就违反协议了。00爱霖00 昵称2333♤1级 回复 路人6116 :真能做官方肯定会做出来那个,虽然很多说瑞贝卡原著就那样,但终究就是不好看,换成大卫抽的人起码多不少
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二游最强联动不清楚,但能说跟这个联动比别的联动都不算联动tid:107773816502026/06/08 16:48:00162053 13 0楼主: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最后回复:华战落尘2026/06/12 00:50:032楼3条pid:1536039473392026/06/08 16:54:22路人61161级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a931739272a4级 谢谢楼主louisney123 🀄️🇭🇰11级 官方早说了不能以任何形式复活大卫。 做成自机角色就违反协议了。00爱霖00 昵称2333♤1级 回复 路人6116 :真能做官方肯定会做出来那个,虽然很多说瑞贝卡原著就那样,但终究就是不好看,换成大卫抽的人起码多不少
2楼3条pid:1536039473392026/06/08 16:54:22路人61161级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a931739272a4级 谢谢楼主louisney123 🀄️🇭🇰11级 官方早说了不能以任何形式复活大卫。 做成自机角色就违反协议了。00爱霖00 昵称2333♤1级 回复 路人6116 :真能做官方肯定会做出来那个,虽然很多说瑞贝卡原著就那样,但终究就是不好看,换成大卫抽的人起码多不少
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