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二游最强联动不清楚,但能说跟这个联动比别的联动都不算联动
tid:10777381650
162053 13 0
楼主: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最后回复:华战落尘
2楼3条
pid:153603947339
百度用户UID6930353323 路人6116 null 的头像

路人6116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
  • 百度用户UID678878425 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的头像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
  • 百度用户UID3723596404 00爱霖00 昵称2333♤ 的头像00爱霖00 昵称2333♤
    回复
    路人6116
    :真能做官方肯定会做出来那个,虽然很多说瑞贝卡原著就那样,但终究就是不好看,换成大卫抽的人起码多不少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