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二游最强联动不清楚,但能说跟这个联动比别的联动都不算联动tid:107773816502026/06/08 16:48:00162053 13 0楼主: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最后回复:华战落尘2026/06/12 00:50:032楼3条pid:1536039473392026/06/08 16:54:22路人61161级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
原神内鬼吧 是不是二游最强联动不清楚,但能说跟这个联动比别的联动都不算联动tid:107773816502026/06/08 16:48:00162053 13 0楼主: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最后回复:华战落尘2026/06/12 00:50:032楼3条pid:1536039473392026/06/08 16:54:22路人61161级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
2楼3条pid:1536039473392026/06/08 16:54:22路人61161级 佩里卡都成酱了还能拉出来当个角色送,为啥不送大卫?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
hjb20010912 MARY的幕后男友 楼主 7级 不做大卫做瑞贝卡,无论是话题度还是收益都是差得多的,赚吆喝大卫都赚的更厉害,但联动双方没有一个在意这个问题的,你客观点看那就是打出发点就没想过做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