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贴吧意见反馈吧 贴吧当初设置拉黑初衷不是用来当神人的吧?tid:108102156542026/06/21 17:02:1010363 7 0楼主: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最后回复:佩兰诗涵2026/06/27 10:02:201楼pid:1536459036672026/06/21 17:02:10佩兰诗涵空军上将佩丽卡 楼主 1级 拉黑这功能彻底被滥用了,我寻思我就发个评论啥也没干的,莫名其妙底下就有人骂我我想反驳话直接给我反手拉黑了那如果拉黑键功能就是一击脱离的话,还不如废除得了还讨论啥呀?啥也没干莫名其妙被人骂一顿想反驳被人反手拉黑了,那还讨论个啥呀我建议大家集体拉黑得了
贴吧意见反馈吧 贴吧当初设置拉黑初衷不是用来当神人的吧?tid:108102156542026/06/21 17:02:1010363 7 0楼主: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最后回复:佩兰诗涵2026/06/27 10:02:201楼pid:1536459036672026/06/21 17:02:10佩兰诗涵空军上将佩丽卡 楼主 1级 拉黑这功能彻底被滥用了,我寻思我就发个评论啥也没干的,莫名其妙底下就有人骂我我想反驳话直接给我反手拉黑了那如果拉黑键功能就是一击脱离的话,还不如废除得了还讨论啥呀?啥也没干莫名其妙被人骂一顿想反驳被人反手拉黑了,那还讨论个啥呀我建议大家集体拉黑得了
1楼pid:1536459036672026/06/21 17:02:10佩兰诗涵空军上将佩丽卡 楼主 1级 拉黑这功能彻底被滥用了,我寻思我就发个评论啥也没干的,莫名其妙底下就有人骂我我想反驳话直接给我反手拉黑了那如果拉黑键功能就是一击脱离的话,还不如废除得了还讨论啥呀?啥也没干莫名其妙被人骂一顿想反驳被人反手拉黑了,那还讨论个啥呀我建议大家集体拉黑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