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贴吧意见反馈吧
贴吧当初设置拉黑初衷不是用来当神人的吧?
tid:10810215654
10363 7 0
楼主: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最后回复:佩兰诗涵
1楼
pid:153645903667
百度用户UID7045658818 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 的头像

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

拉黑这功能彻底被滥用了,我寻思我就发个评论啥也没干的,莫名其妙底下就有人骂我我想反驳话直接给我反手拉黑了
那如果拉黑键功能就是一击脱离的话,还不如废除得了
还讨论啥呀?啥也没干莫名其妙被人骂一顿想反驳被人反手拉黑了,那还讨论个啥呀我建议大家集体拉黑得了
2楼
pid:153645909483
百度用户UID7045658818 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 的头像

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

拉黑键这功能是让你防止被神人骚扰,不是让你当神人骂完直接拉黑
4楼2条
pid:153645927415
百度用户UID154186664 clairelutianyi null 的头像

clairelutianyi

为所有用户提供拉黑功能是2022年起新政策的强制规定,所有类似社交软件都必须给用户提供这一功能,就和必须显示IP一样,并不是贴吧自己主动要设置并面向所有用户开放的。
  • 回复
    clairelutianyi
    :还有感谢大佬科普啊,以前还一直以为拉黑键是各个厂商各个设置呢不是统一管理的呢
5楼
pid:153646702351
百度用户UID2510896150 小尼姑还俗记 null 的头像

小尼姑还俗记

贴吧应该不能真的骂人的,只是打了字而已
我经常在里面学习一些我一辈子都不可能听不到的话
6楼
pid:153647130570
百度用户UID5204568744 vvhvgdhcdd ͏͏宝 的头像

vvhvgdhcdd

͏͏宝

其实在很久以前 拉黑是svip的特权
滑稽
7楼
pid:153647197563
百度用户UID6393111628 小丸子SWEETL 一只狼wolf 的头像

小丸子SWEETL

一只狼wolf

拉黑这个是比较鸡肋。
贴吧的吧拉黑功能更鸡肋啊,哪怕是拉入贴吧黑名单了,他还能来吧里发帖,评论。
必须拉黑加封禁才能达到效果,属实是
蚌埠住了
,我琢磨着拉黑就应该有这个效果吧。。
喷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