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这功能彻底被滥用了,我寻思我就发个评论啥也没干的,莫名其妙底下就有人骂我我想反驳话直接给我反手拉黑了
那如果拉黑键功能就是一击脱离的话,还不如废除得了
还讨论啥呀?啥也没干莫名其妙被人骂一顿想反驳被人反手拉黑了,那还讨论个啥呀我建议大家集体拉黑得了
贴吧意见反馈吧
贴吧当初设置拉黑初衷不是用来当神人的吧?
10363 7 0
楼主: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最后回复:佩兰诗涵

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

佩兰诗涵
空军上将佩丽卡

clairelutianyi

小尼姑还俗记

vvhvgdhcdd
͏͏宝

小丸子SWEETL
一只狼wo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