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鸣潮膨胀比原神还强
tid:10814293924
34318783 8 227 5
楼主:御坂124587号 七依Mikeneko最后回复:界王拳。。
7楼5条
pid:153651684411
百度用户UID6551133675 绫彡梦 null 的头像

绫彡梦

原神水温控制的确实不赖啊,就是巨诗有点恶心
  • 百度用户UID2767260552 墨戈的海角 null 的头像墨戈的海角
    也就原了,元素反应确实伟大,但是同米家崩铁跟ZZZ膨胀就控制不住了
  • 百度用户UID2767260552 墨戈的海角 null 的头像墨戈的海角
    回复
    别轻信
    :我是不玩,刷到过吐槽的视频,强度保证只有虚狩抽完爽两年,抽卡歪率及高还吃满保底,现在还越来越露强行露
  • 百度用户UID5387655203 ljyyydshhhh 别轻信 的头像ljyyydshhhh 别轻信
    回复
    墨戈的海角
    :1.0的虚狩3.0了还在蒸 水温说实话我没见过比这个游戏还低的了 至于歪卡我感觉都差不多 欧皇和非酋说实话都是少数
  • 百度用户UID2767260552 墨戈的海角 null 的头像墨戈的海角
    回复
    别轻信
    :那你就吹过了,水温最低的永远都是原神,按照你的说法鸣潮手法大帝们开服C忌炎01还能打满呢。是不是也可以说没膨胀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