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一直嗦原神膨胀,现在再看看呐,七年的游戏不如两年的游戏膨胀厉害
同样是0金战斗,原神依旧游刃有余,但是鸣潮已经到极限了,凹了一天,最惊险是0.08秒,酷狗继续嗦没有膨胀呀
原神内鬼吧
鸣潮膨胀比原神还强
34318783 8 227 5
楼主:御坂124587号 七依Mikeneko最后回复:界王拳。。
1楼
2楼139条

沙口退散
贴吧用户_5EEUe86
3楼12条

breachnaro
月挽星回丶♂
原神现在 开服的七七都能活过来 ,而wuwa 现在都没人提龙凤了
ngxxlzg几年活过来的
拉莱耶nyga无人提龙凤是因为你脑机接口没看到吗?现在龙凤都还在矩阵打5000
春沐霖正义?我看就是邪恶!
wht15019765309 贴吧用户_JSNU21D鸣潮膨胀是快,上期中四2.6的日月就基本烫死了。五套总伤够,但飞天怪不爆轴不太可能
5楼9条

陌龙空
陌龙里♬
你去看看原他用的几个四星圣遗物是正常人能刷出来的吗
老光棒棒 roast fish鸣潮声骸正常人就能刷出来?
6楼27条

7羽之
我是鸽手第一季寄军
无所谓,我0+1比原神便宜一半
142620242 落冰寒霜原神老了,角色设计思维也老了,角色寿命搞那么长,还动不动就有剧情关联,完全不符合月抛角色的设计理念,特别影响原神流水。 你说是吧?
142620242 落冰寒霜回复: 别吓了,先去看你鸣潮吧,多看看,看着看着就瞎了。动作闪现+掉帧,看起来花里胡哨,实际上全是无意义贴图,还有你那超绝配色,还不如黄紫配色呢,现在ai跑的风景都比你游戏那个无敌配色好看。
bhf巨蟹主要是鸣潮主C武器基本都是刚需,我现在主C就西格莉卡没抽专武,中塔这次又是热熔冷凝抗性,小爱和绯雪用不了,西格莉卡打中一中二难受死我了,虽然满了
。原的话主C武器没鸣潮那么刚需,基本上大版本00过度就行了。
7楼5条

绫彡梦
原神水温控制的确实不赖啊,就是巨诗有点恶心
8楼1条

贴吧用户_GDbE4QP
鸣潮膨胀本来就比原神快,这不是事实吗
,只是深渊环境和专怪恶心,加上角色难出专武难搞玩的恶心而已
9楼

大嫌头L
招笑
10楼1条

重生之我是虹信
我是个円批
不是奇迹吗?怎么还游刃有余上了
11楼18条

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
我1.1退坑,看着2.2回坑的号,2.7开始续的月卡到现在,总共冲过四个大版本大月卡吧。这是我box,我有这么多角色为啥要用四星啊,我这些抽的角色根本用不上。号上还剩130抽的样子,1000左右彩珊瑚
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八把角色专武,还一些常驻五星武器
daxinghaolihai能用和不能用是两码事,o也可以选择不用,我们大鸣有几个好用的四星呢?
最早的早安cd 贴吧用户_5U28b61为啥不能用,不都能用吗,你自己不用罢了,散华丹瑾莫特斐灯灯渊武卜灵不都能用,除了桃枝我一时想不到怎么用
12楼
14楼

CFLfgz
八重神子真加强了,你们快回来
15楼7条

墨vs缘
16楼

魔教丶刀客
仔细看一下,确实膨胀的很离谱,三期深渊膨胀44%,开服到现在膨胀220%多,
17楼

雅撫
是这样的,感觉鸣潮膨胀太快了
18楼

但求天气好好
有点太极端惹
谨言慎行吧
19楼

抽象的深情哥
分需慢慢凹,心急则被肘
shenxiongYong当场裂开
20楼

quanlllllll
今风喧
鸣潮抽4命差不多就可以换2链满命,开服玩到现在规划好的话月卡玩家最多能有3个满命了
21楼

抹茶味星云
KYG最招笑的就是孝顺,深塔膨胀了这不是客观事实?问的是膨胀没有,立马开始转移话题说能打过。急着用擦着线过的阵容去说轻松过,就为了给库跌证明没有膨胀,都到斩杀线了还在孝顺
22楼

贴吧用户_aP7ZMy9
哭阉狗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膨胀神游,老角色加强售后都是没有的,毕竟是月抛神游,女角色一个个跟🐓似的,月完就抛查无此人
23楼

smile君千夜
谁也别笑谁恶心你的点不一样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