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她向星穹铁道绝区零异环终末地碧蓝航线卡普空微软许愿
16955155 5 735 26
楼主:路过蜻蜓Lse 黑色午夜🌌最后回复:仙_殇_泪贴吧用户_GGteDtW
31楼13条

许婴lic
许婴
怎么至今还有人讨论op跟kg的
主体是人懂不懂?有没有可能网上的逆天永远是同一群人,6年前当op,2年前割席的去当了kg,没走的依旧是司马op。一个人发言逆天并不是因为玩游戏被洗脑了,而是因为他没家教从小就逆天,请勿地图炮扣帽子。
宇治橋姫 不是七年前先当了舟批我不是很认可。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那还是比粥批强不少,比op还见不到人的东西,路边一条还整天嗦这个嗦那个,嗦着嗦着还给op跪下舔鞋底去了。
大潘❤️昔涟不是7年前当了zc?
不知名的某崽 贴吧用户_GaASbVP
之前的op现在的kg都和以前剑三那三蛙一样,各种社区高强度拉屎。感觉这种情况停不下了,总有新的nt群体出现
许婴lic 许婴回复:哎呦扣帽子的这不就来了
抱歉捏我不当蟑螂我玩原终的
恶臭kg一天天的原鬼吧边串边共振累不累啊,怎么真有结晶给尾气厂库叠出谋划策的呀
平常开玩笑自称kg说说得了,谁不想天天跑别家社区乱拉一地自导自演带节奏呢?跟流水高的串质量,质量高的串流水,二游全当成假想敌,殖民不了就反咬一口,kyz再叫打断腿
mc未来33 究极·超越·无限永恒因为kg就是恶心
贴吧用户_1100 贴吧用户_J6yA15D实际上还是有根本区别的,米哈游于op相当于太阳必须忠橙,库洛于kg可到不了这种境界属于要炎上就炎上的
小马哥mhxjx小米粥才是一家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