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她向星穹铁道绝区零异环终末地碧蓝航线卡普空微软许愿
16954584 5 729 26
楼主:路过蜻蜓Lse 黑色午夜🌌最后回复:giuihosz
1楼
2楼

year床
西伯利亚上单😈
来点强度的,这贴很难给你安心
3楼

幻想不要钱
一视同仁就没问题,直播绝区零更搞,星见雅主推版本试玩个几分钟直接下了
4楼

zpc26163
泪冠哀歌·怒星之翼
还得是kg
5楼
6楼

士利普贝当A
士利普贝当😡
没事,她还有你。
7楼

弓箭手准备犯箭
满星ლ
没事,她还有你。
8楼

无双滴猴子
谁让粉丝费拉不堪,要是和kg一样播就看也不至于引kg入关了
9楼

融心入璃
安心
10楼

MWQ246824680
卧听雨未眠-
都播完了,你咋才炒,已经结束哩
11楼

琉翷
还有你呢
12楼
13楼
14楼

684号著名父亲
冯李布骑士
强度太低了,还不如骂骂电击小子
15楼

fly啦啦无聊
雪菜suki
你怎么炒的那么慢
16楼
17楼

chuckchu1214
这贴炒得没啥意思,能不能上点强度
18楼

愿恒_
安心
19楼

艾莉的怜悯
友利丶奈绪💍
没事,她还有你。
20楼

啊补发两个
安心desu😌
21楼69条

你看,又急😢
kg 和 op 现在哪个更令人不适些?感觉最近好像没看到什么 op 的逆天言论了
病了草 doyouknow看看陆夫人的切片就能看到了
你看,又急😢回复:我就是纯好奇问一下,以前玩联盟跟 op 对线,感觉挺逆天的,最近好像没怎么见过了,而 kg 我知道是库洛的,应该是个类似 op 的蔑称,就纯好奇两者谁更逆天。陆夫人我并不知道是谁,这个帖子是我在首页刷到的
Miki娅 实木烟里红看看陆夫人,再看看网易mc视频下的评论,再看看反鸣潮吧
浮跹kg是对内孝顺对外战狂,但论逆天和爆典,那离op还是差远了
hddtyvdtgckg是神人越来越多,op是神人越来越神
夜浦明日香以前op爆典多是因为没对手,意气风发,文人骚客,大有天下之大唯我独尊的感觉,所以更容易口无遮拦。现在有kg这么一个死敌出现,恨得牙痒痒,早就放弃了文斗,各种阴招死招无所不用其极,都是奔着弄死对方去的,自然没什么文采了
夜风拂影 -大青花鱼-那是你没关注,很多地方早就被殖民了,比如汪峰在吧,FW黄毛都能吹成爆星级战力,知乎游戏区,一切反米的都会被骂
丙烯大大 ✨镜像派蒙✨这样,你去两个游戏的评论区,发另一个游戏的角色,并配文案 xxx可爱 ,然后看看回复和私信😉
kaknkem 有人正在瞄准我♬op最逆天的地方在于哪里都能见到他们,我在软件上看碧蓝之海都能看到op出来跳脚ky,这些沙沟纯纯的恶心人
w1806910963 风吹月影的独步说明现在你处的网络环境比较干净,op不存在不逆天的,甚至因为地位不如从前比以前还更发疯
阿夸的单推人 阿夸哈哈哈吧早被a➗kg占领了你能问出来个啥,kg本来就是脱胎于op,你楼里那些人说op干的的kg也干了,甚至还有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趋势
琥珀_龙儿你看到的大部分kg其实就是之前的op,一个很反常识的事情,现在网上叫得响的kg大部分都是原op,因为原神已经很难让他们赢了,于是他们找到了鸣潮,这两个游戏都有同样的特点:他的赢是不需要玩的,例如原神之前一直流水,鸣潮现在一直播片,反而真正的缺点要玩才能知道,这就十分利于社区赢赢赢,因为在社区和你战斗的人和围观的路人他是不会玩原神/鸣潮的,op/kg就掏出流水/剪辑片段的精华来赢,游戏真的不好玩的部分你不玩又不知道,没法反击,你玩联盟的那就这样比喻:农批攻击联盟的时候喊铜牌赛区,搬faker和T1出来,因为这些是不玩游戏的人也能看到的赢点,而你很难反驳说lol哪里哪里设计比农有深度,op因为原神流水叙事玩太久了,路人都看腻了,加上越来越疲软导致不好赢,所以转移到鸣潮用另外的办法赢,不过即使到了鸣潮,这群op也还是离不开流水叙事就是了,到处找野榜证明鸣潮大于米,这又是另一回事了
22楼

无华奏章
一茶两盏
安心
23楼5条

发she成功
她玩二游不就那个鸟样,开服不管是不是商单播一播,然后查无此游,有什么主推大版本就蹭一下,上号一看练度停滞,开服什么样还是什么样
也就鸣潮风向标了让她能把主线播完罢了。别说不想吃流量,真不吃你就不会播了,不肯发通知改标题不过是又当又立罢了。
愿以一生伴xy 樋口円香单推人她直播水平真一般,感觉就是个xxn,不如V圈
24楼

OpSigma
别给我叫👌🏻
肉包和鸣潮让黑色午夜左右脑互搏了
25楼

ws灼坷淹酱
贴吧用户_JWSPWDb
没事,她还有你
26楼4条

705463199
七七♤见奈波
天天商单,能不能让你家C干点正事更下游戏推荐啊
幻想不要钱营业音不如直播音
鍐锋贰鐢熸椿鉁 冷淡生活✨说实话,一大堆乐色游戏。好玩的没几个。我感觉也很难更得动
鏃犲紓漏 柊.人家c自己直播就说了不想更了,没流量,做游戏推荐的人太多了,吃力不讨好,和商单没关系。
27楼2条

真理重生黎失榛
巡绚深名-
不会哭没用的
还是逗狗好玩啊冷知识,哭了
28楼

a384905901
又见金针菇
还得是你安心😌
29楼
30楼
31楼13条

许婴lic
许婴
怎么至今还有人讨论op跟kg的
主体是人懂不懂?有没有可能网上的逆天永远是同一群人,6年前当op,2年前割席的去当了kg,没走的依旧是司马op。一个人发言逆天并不是因为玩游戏被洗脑了,而是因为他没家教从小就逆天,请勿地图炮扣帽子。
宇治橋姫 不是七年前先当了舟批我不是很认可。
君离语未白 青空zx那还是比粥批强不少,比op还见不到人的东西,路边一条还整天嗦这个嗦那个,嗦着嗦着还给op跪下舔鞋底去了。
大潘❤️昔涟不是7年前当了zc?
不知名的某崽 贴吧用户_GaASbVP
之前的op现在的kg都和以前剑三那三蛙一样,各种社区高强度拉屎。感觉这种情况停不下了,总有新的nt群体出现
32楼
33楼

半壁江山zmd
好🐩
34楼

小白只会嘤嘤嘤
高坚果😾
鸣潮已经算好的了,之前还有lol跟平安京商单
35楼
36楼
37楼

点点字灵
写正比耶
嗦嘎
38楼

rexwyd
随☞⛅
完了,我怎么感觉说得好像有点道理。。。
39楼

贴吧用户_GQGW34e
安心😌
40楼

还是逗狗好玩啊
安心
41楼

树田嘤falus
杀死那个没回应
要玩一辈子米哈游啊
42楼
43楼

头厄厄
尧家的敌人
这谁?
44楼

wswooxx
不想工作的猫😿
你怎么还在😌
45楼1条
46楼
47楼
48楼

星夜月初白
这说的谁啊
49楼
50楼1条

fireflymshine
NexusThe
公测三天商单啥意思?c酱开服就播过鸣潮?
51楼

斯麦录瓦鲁多
哈默尔恩的吹笛人
不安desu
52楼

_Alan_J
alan113
可惜,吃到好的,看到C播鸣潮关注回来,但我看不进去,取关了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