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tid:10817274650
34414125 2 152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
2楼28条
pid:153654941149
百度用户UID5155045641 这不愧是我啊 波卡特莉 的头像

这不愧是我啊

波卡特莉

现在崩铁不是三路了吗,你咋还在两路,去玩玩游戏吧
呵呵
  • 百度用户UID7037109477 null 贴吧用户_J2e52RG 的头像贴吧用户_J2e52RG
    我不要了100,也就两对,改回去不行吗,少拿呗,我也不在乎,不是还是两队吗?
  • 百度用户UID4654105663 瓜皮小冬瓜 null 的头像瓜皮小冬瓜
    回复
    小涩-
    :热知识,鸣潮矩阵4队算上奶2体力只需要10名角色
    呵呵
    崩铁三队就是12人
  • 百度用户UID966679158 肖肖弟 小涩- 的头像肖肖弟 小涩-
    回复
    瓜皮小冬瓜
    :你要这么算的话那我只能告诉你铁道免费战舰可以乱杀一路实际还是8个角色 甚至再扯细节一点混沌的星启还没出实际需要的更少
    吐舌
  • 百度用户UID4654105663 瓜皮小冬瓜 null 的头像瓜皮小冬瓜
    回复
    小涩-
    :闹麻了,那鸣潮暗散维能一队5k,送的相里要丽贝卡加个维里奈也能5k,是不是就相当于只需要5个角色就能打满
    汗
    一个奶可以用两次是矩阵特性,免费战舰再怎么免费也要上角色,更别说有人是没领红a的,偷换概念这一块
  • 百度用户UID966679158 肖肖弟 小涩- 的头像肖肖弟 小涩-
    回复
    瓜皮小冬瓜
    :哦?那我暗散维打不过中塔你给我补吗?没领红a下版本可以领哦 铁道一个3年的游戏这版本才刚开3队 怎么鸣潮2年就开了半年中34和矩阵呢?你到底在赢什么
    疑问
  • 回复
    瓜皮小冬瓜
    :大伙都在串只有你在铁血孝 太对了哥 认真在这扣需要角色数然后得出10〈12太符合我对酷狗的刻板印象了 太赢了哥
  • 回复
    瓜皮小冬瓜
    :玩个🐔8️⃣游戏,打个深渊,就会追求卡线过,你也就这点追求了,你个🦈🦅,丨出去,你踏马喝过百事可乐么你个🦈🦅
  • 回复
    小涩-
    :他个🦈🦅,赶紧丨吧,免费送的相里要 暗主还想打5000,就算5000了也是卡线过,一点失误不能有,一点爽感没有
    汗
  • 回复
    小涩-
    :玩个🐔8️⃣游戏,打个深渊,就会追求卡线过,他也就这点追求了,他个🦈🦅,丨出去,他踏马喝过百事可乐么他个🦈🦅
  • 百度用户UID966679158 肖肖弟 小涩- 的头像肖肖弟 小涩-
    回复
    瓜皮小冬瓜
    :不说别的3个金灵是换不了3个生存位吗哈哈?你库跌给你奶多一个体力你直接下跪我是没想到的 太神了 铁血酷孝子是真的权威
  • 回复
    瓜皮小冬瓜
    :还有你发不出来你自己暗散维相里要矩阵5k中塔34的视频你全家身体健康就完事了 你要红a打3路的视频我随时给你发
  • 百度用户UID4654105663 瓜皮小冬瓜 null 的头像瓜皮小冬瓜
    回复
    波卡特莉
    :楼里这b双标嘴脸这一块
    笑眼
    笑眼
    笑眼
    别人说星铁要三队了你急的跳出来赶紧说鸣潮要四队是串,我说鸣潮四队实际人数需求还没崩铁三队高是孝
    笑眼
    笑眼
    笑眼
    笑眼
    能不能再双标一点?
  • 回复
    波卡特莉
    :哎哟还一击脱离上了,哎,“我们都在串”,串到急的连回几条,串到一击脱离这一块,
    @.清宵.
    @|拟态|
    @|弥赛亚|
    这个小涩一击脱离
  • 回复
    yours🥰
    :真的记吃不记打
    汗
    说好的30万敌了装死了,啥时候能说到做到再给你铁尽孝吧,被打脸了这么多次还不长记性,跳梁小丑在一块
    笑眼
  • 奶妈能用两次就得算成2个人这点道理都不懂
    疑问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