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34414125 2 152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
2楼28条

这不愧是我啊
波卡特莉
现在崩铁不是三路了吗,你咋还在两路,去玩玩游戏吧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那鸣潮就是4路了
肖肖弟 小涩-鸣潮矩阵拿满奖励需要4队望周知
贴吧用户_J2e52RG我不要了100,也就两对,改回去不行吗,少拿呗,我也不在乎,不是还是两队吗?
瓜皮小冬瓜回复:闹麻了,那鸣潮暗散维能一队5k,送的相里要丽贝卡加个维里奈也能5k,是不是就相当于只需要5个角色就能打满
一个奶可以用两次是矩阵特性,免费战舰再怎么免费也要上角色,更别说有人是没领红a的,偷换概念这一块
1ql77l 吧友请留步>一路顺风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我打错字了不行啊,实际上是这期中4
- 奶妈能用两次就得算成2个人这点道理都不懂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因为这游戏没那么多正常奶妈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