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tid:10817274650
34013880 2 145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2057771231asd天神小学℃
1楼
pid:153654919242
百度用户UID1733087415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的头像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崩铁其实我就觉得标准挺奇怪为啥崩铁比较看重一个队伍能不能0t1t,0t放鸣潮就是深塔30秒不到解决一间,崩铁其实强队带弱队满星很容易,强队挂机都能1t解决,弱队9t解决很难吗
2楼28条
pid:153654941149
百度用户UID5155045641 这不愧是我啊 波卡特莉 的头像

这不愧是我啊

波卡特莉

现在崩铁不是三路了吗,你咋还在两路,去玩玩游戏吧
呵呵
  • 百度用户UID7037109477 null 贴吧用户_J2e52RG 的头像贴吧用户_J2e52RG
    我不要了100,也就两对,改回去不行吗,少拿呗,我也不在乎,不是还是两队吗?
  • 百度用户UID4654105663 瓜皮小冬瓜 null 的头像瓜皮小冬瓜
    回复
    小涩-
    :热知识,鸣潮矩阵4队算上奶2体力只需要10名角色
    呵呵
    崩铁三队就是12人
3楼140条
pid:153654971237
百度用户UID3557538253 爱弥斯大王 null 的头像

爱弥斯大王

崩铁0t有150行动值,后面的都是100行动值,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0t可以动两次,而且第一面打完可以重置状态这个期间可以攒资源第二面打爆发,一旦0t打不完1t就在跑条阶段你无法行动,就要往2t去了,然后3t5t还有两次行动,而且他奶妈除了新出的都是保不住人的怪伤害又高又有机制,一旦你过了1t2t就有翻车风险,而且一旦你队伍2t内打不完,很快就会被淘汰
  • 百度用户UID1338075008 星柠萌果汁 null 的头像星柠萌果汁
    有啥保不住的,我加拉赫,罗刹,盾丹,就这三个生存位,其他4星就不说了,一直玩到现在
  • 百度用户UID578452898 Source若曦 null 的头像Source若曦
    云完了,过了1t2t就翻车你在搞笑?
  • 百度用户UID578452898 Source若曦 null 的头像Source若曦
    回复
    爱弥斯大王
    :两路都要盾是什么深渊?只听说过输出不够超10T没拿满奖励的,没听过超1T2T就被打死的,你神了
    笑眼
4楼4条
pid:153655125748
百度用户UID1601479520 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的头像

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崩铁只有0t和拖很久后的别的回合,如果不能0t那么下个版本稍微膨胀下就直接淘汰了,而不是和动作游戏那样有相对平滑的输出曲线可以考操作和一点小提升把差一点变成可以满星,回合制游戏没有差一点,差一点就是不行的意思
6楼18条
pid:153655251932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

喧亭日末

???这啥意思,星铁0t里输出就打了一轮伤害?凭什么要对标鸣潮只打一轮输出?
  •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喧亭日末
    回复
    yours🥰
    :崩铁开服0t输出能打两轮半左右,现在0t打三四轮都算少的,带特定角色和装备打十几轮伤害都可以
    黑线
    现在0t用的时间比以前不知道长了多少倍
  •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喧亭日末
    回复
    yours🥰
    :不然?你说呢?不应该比几轮输出打完才合理?不过,照我个人意思这俩根本没得比,一个纯播片一个手操动作游戏比个毛
  • 百度用户UID2613062228 喧亭日末 null 的头像喧亭日末
    回复
    yours🥰
    :没得比,非要比的话只能比玩家最初的要求。崩铁一开始大家追求的就是0t,包括一堆up也是这么宣传的。而鸣潮大家追求的是满星,现在自然也是追求满星
7楼11条
pid:153655319853
百度用户UID1888215541 我是请来的帮手 Neko 的头像

我是请来的帮手

Neko

不管几t,消耗的现实时间是比动作游戏更多的,难不成我还要说0t很多时候甚至不如鸣潮满星?0t对标30秒本身就是一个尬的要死的举例,更别说转面重置行动值这种天生利好0t的
  • 百度用户UID5237477666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的头像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回复
    Neko
    :因为一直是你潮在双标啊,一边自家猛猛膨胀社区捂嘴,一边天天嘴别家游戏又是打不了0t又是没z轴,现在又理中客不是一个类型,就说你潮玩家天天嘴别人没空战不能跳拉踩低等游戏有多久了?
  • 百度用户UID5237477666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的头像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回复
    Neko
    :你就说同类型的原,潮我复刻抽21椿(第一次复刻),刚到七丘就疲态毕露,同时期的原我抽胡桃复刻抽到1命,从稻妻打到须弥(我须弥后期退坑原)还是最强火c,现在你潮友怎么说的:膨胀神游原神,6命火神哪里就业?
  • 百度用户UID1888215541 我是请来的帮手 Neko 的头像我是请来的帮手 Neko
    回复
    贴吧用户_a37Na47
    :膨胀神游一开始就是说崩铁的,后来社区大战两边互相扔,我就好奇你这言论哪里看的,骂崩铁骂鸣潮的都见过,6命火神哪冒出来的
    疑问
    两边膨胀矛盾的起点在哪不会还要岁掉吧
9楼2条
pid:153657211775
百度用户UID2012380122 灿烂的菊花11 晚晚的顶碗人😈 的头像

灿烂的菊花11

晚晚的顶碗人😈

因为鸣潮深塔清完小怪转波次不会加时间,崩铁转波次会重置回合
11楼
pid:153657405783
百度用户UID5843964849 随风嘉然 null 的头像

随风嘉然

因为都不是同一个游戏机制啊,这都不懂吗?
回合制游戏,我假设你一回合刚好斩杀,下期膨胀哪怕一滴血,你就要2个回合才能打完,对于你的输出而言实际上是降了一半了。
而鸣潮这类即时战斗游戏,他的输出是线性的,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3楼
pid:153657477394
百度用户UID7049878788 春沐霖 null 的头像

春沐霖

闻鸡起舞,早上好女士
14楼
pid:153657526399
百度用户UID1083410010 Jeygegsdhs null 的头像

Jeygegsdhs

因为强队弱队差距已经不止九回合的差距了
笑眼
因为转轮重置当前回合,一轮要多少回合下一轮大概率也要多少回合基本上就是回合乘三
15楼
pid:153657529324
百度用户UID6599581157 我就感觉里home null 的头像

我就感觉里home

崩铁0t可能实际上走了将近300行动值
18楼8条
pid:153657776474
百度用户UID6515831410 串串香Pro 二次元低人一等 的头像

串串香Pro

二次元低人一等

崩铁有角色能拉条,鸣潮有角色能时间回溯吗
  • 回复
    yours🥰
    :怎么没用?到社区大战拉踩其他游戏的时候不是很有用吗?
  • 百度用户UID5237477666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的头像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
    回复
    All-ln
    :怎么?说别人有就是机制不同,自己有就是谁听你扯淡?没有大招时停多少潮友会被斩杀
    捂嘴笑
    ,改成跟原一样不时停,都不敢想会少多少捂嘴的
23楼
pid:153658271860
百度用户UID4968672600 lsp12345615 南方之猫♬ 的头像

lsp12345615

南方之猫♬

楼上那些发言简直让人无语了,ot是给那些人装逼用的,除了这点没半点用处,还什么很快淘汰,我玩了2年都没ot过深渊也没见怎么样啊,改拿的奖励还是能拿满。还有动作游戏和回合制游戏的抄作业难度都不是一个唯度的,鸣潮你一样的阵容给演示手法也不一定能过,但崩铁绝对不会有这种问题。
24楼1条
pid:153658286233
百度用户UID4654105663 瓜皮小冬瓜 null 的头像

瓜皮小冬瓜

因为很多0t确实是只能0t啊,一堆0t全是三拐一,你活的到1t吗
笑眼
不三拐一了上个生存拐力大下降还少了0t转面多给的50行动值,你以为是线性下跌吗?以及开局有秘技加成开局有一半能量,第0t本来就是输入最宽裕的时候,鸣潮中四首轮反而是输出最低的时候,你这对比本来就不合理
26楼27条
pid:153658434673
百度用户UID7003495520 导弹轨别导弹 null 的头像

导弹轨别导弹

你仔细想想0t/5t跟30s/120s是一回事吗
汗
还有一个因素是鸣潮的循环轴特性决定了无法和崩铁的竞速做对比
  • 百度用户UID7003495520 导弹轨别导弹 null 的头像导弹轨别导弹
    回复
    yours🥰
    :让时间也没法比,原因是我说的第二点。首先是鸣潮现在角色大招cd基本是25s,两分钟内顶天5r,放崩铁里相当于强制每隔一段行动值才能开一次大,小技能、追击、欢愉技这些次数也给你定死了。
  • 百度用户UID7003495520 导弹轨别导弹 null 的头像导弹轨别导弹
    回复
    yours🥰
    :其次是鸣潮正常打轴需要辅助花时间广播体操给主C暖机,0t/5t是3/8,放到120s就是45s,第二轮主C轴都没打完。
  • 回复
    yours🥰
    :鸣潮00新卡一样随便拿满奖励,崩铁拿牢00去打一样拿不满
27楼
pid:153658609736
百度用户UID1643953956 红莲之辉 不死之魂🔥 的头像

红莲之辉

不死之魂🔥

只说膨胀那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自己定好一个标准就行了,比如鸣潮玩家自己要求的就是满星,没人要求你剩三十秒或者剩一分钟。而0t这种东西很明显是崩铁自己提出的,是崩铁玩家自己在讨论0t。要是崩铁玩家都认过了就行,那就是过了就行。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