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34013880 2 145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2057771231asd天神小学℃
1楼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崩铁其实我就觉得标准挺奇怪为啥崩铁比较看重一个队伍能不能0t1t,0t放鸣潮就是深塔30秒不到解决一间,崩铁其实强队带弱队满星很容易,强队挂机都能1t解决,弱队9t解决很难吗
2楼28条

这不愧是我啊
波卡特莉
现在崩铁不是三路了吗,你咋还在两路,去玩玩游戏吧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那鸣潮就是4路了
肖肖弟 小涩-鸣潮矩阵拿满奖励需要4队望周知
贴吧用户_J2e52RG我不要了100,也就两对,改回去不行吗,少拿呗,我也不在乎,不是还是两队吗?
3楼140条

爱弥斯大王
崩铁0t有150行动值,后面的都是100行动值,这样就会存在一个问题,0t可以动两次,而且第一面打完可以重置状态这个期间可以攒资源第二面打爆发,一旦0t打不完1t就在跑条阶段你无法行动,就要往2t去了,然后3t5t还有两次行动,而且他奶妈除了新出的都是保不住人的怪伤害又高又有机制,一旦你过了1t2t就有翻车风险,而且一旦你队伍2t内打不完,很快就会被淘汰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那鸣潮不是更被淘汰
星柠萌果汁有啥保不住的,我加拉赫,罗刹,盾丹,就这三个生存位,其他4星就不说了,一直玩到现在
Source若曦云完了,过了1t2t就翻车你在搞笑?
4楼4条

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崩铁只有0t和拖很久后的别的回合,如果不能0t那么下个版本稍微膨胀下就直接淘汰了,而不是和动作游戏那样有相对平滑的输出曲线可以考操作和一点小提升把差一点变成可以满星,回合制游戏没有差一点,差一点就是不行的意思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那鸣潮不是更被淘汰
5楼

coldy桑
学校的莴柑比我甜
别问,问就是崩铁0t以后就是过不了了,非常好笑
6楼18条

喧亭日末
7楼11条

我是请来的帮手
Neko
不管几t,消耗的现实时间是比动作游戏更多的,难不成我还要说0t很多时候甚至不如鸣潮满星?0t对标30秒本身就是一个尬的要死的举例,更别说转面重置行动值这种天生利好0t的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难绷,那擦边满星对比鸣潮什么?
接电话遇到你 贴吧用户_a37Na47回复:你就说同类型的原,潮我复刻抽21椿(第一次复刻),刚到七丘就疲态毕露,同时期的原我抽胡桃复刻抽到1命,从稻妻打到须弥(我须弥后期退坑原)还是最强火c,现在你潮友怎么说的:膨胀神游原神,6命火神哪里就业?
8楼1条

心灵彩珠
灼眼的路人网友
其实因为崩铁战绩里面0T是可以显示的,可以拿出来晒的。
而鸣潮只有3颗星,你剩余30秒,剩余60秒都是显示3颗星。
而鸣潮只有3颗星,你剩余30秒,剩余60秒都是显示3颗星。
心灵彩珠 灼眼的路人网友不能让某些很热衷于二游的玩家能立即爽到优越感
9楼2条

灿烂的菊花11
晚晚的顶碗人😈
10楼1条

茶香思忆01
为了小红点不择手段
直接对比现实时间不就好了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那你得从桌面开始计时
11楼

随风嘉然
因为都不是同一个游戏机制啊,这都不懂吗?
回合制游戏,我假设你一回合刚好斩杀,下期膨胀哪怕一滴血,你就要2个回合才能打完,对于你的输出而言实际上是降了一半了。
而鸣潮这类即时战斗游戏,他的输出是线性的,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回合制游戏,我假设你一回合刚好斩杀,下期膨胀哪怕一滴血,你就要2个回合才能打完,对于你的输出而言实际上是降了一半了。
而鸣潮这类即时战斗游戏,他的输出是线性的,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2楼1条

叮咚鸡龙王回归
为啥原神也是过了就行,不说0t1t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原神大伙都是60秒结束战斗
13楼

春沐霖
闻鸡起舞,早上好女士
14楼

Jeygegsdhs
因为强队弱队差距已经不止九回合的差距了
因为转轮重置当前回合,一轮要多少回合下一轮大概率也要多少回合基本上就是回合乘三
15楼

我就感觉里home
崩铁0t可能实际上走了将近300行动值
16楼

仙王d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
0t难道不是你铁玩家说的?说mc随便拿满难道对比的是你铁能0t?
17楼

安妮掏出黑又硬
抗压吧外交官
慰安fu爱弥斯,慰安fu昔涟
18楼8条

串串香Pro
二次元低人一等
19楼1条

马里奥葛斯
回合制比动作类游戏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咋了?你不服气?
20楼1条

廿华鈡
廿华
这俩是一个类型的游戏吗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不是又咋?
21楼1条

反馈绿地
泥鯭的土
因为鸣潮要手部乘区的,有人30秒一套,有的区一分钟都不一定能启动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那不还是膨胀了,1分钟一套在原也满星了,鸣潮可不行
22楼1条

战魂之龙魂
有人会把回合制的回合数,跟动作游戏的计时器联系起来横向比较吗?这样比较是为了啥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为了奖励
23楼

lsp12345615
南方之猫♬
楼上那些发言简直让人无语了,ot是给那些人装逼用的,除了这点没半点用处,还什么很快淘汰,我玩了2年都没ot过深渊也没见怎么样啊,改拿的奖励还是能拿满。还有动作游戏和回合制游戏的抄作业难度都不是一个唯度的,鸣潮你一样的阵容给演示手法也不一定能过,但崩铁绝对不会有这种问题。
24楼1条

瓜皮小冬瓜
因为很多0t确实是只能0t啊,一堆0t全是三拐一,你活的到1t吗
不三拐一了上个生存拐力大下降还少了0t转面多给的50行动值,你以为是线性下跌吗?以及开局有秘技加成开局有一半能量,第0t本来就是输入最宽裕的时候,鸣潮中四首轮反而是输出最低的时候,你这对比本来就不合理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不合理可以让你
26楼27条

导弹轨别导弹
你仔细想想0t/5t跟30s/120s是一回事吗
还有一个因素是鸣潮的循环轴特性决定了无法和崩铁的竞速做对比
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不是一回事可以让你啊
导弹轨别导弹回复:让时间也没法比,原因是我说的第二点。首先是鸣潮现在角色大招cd基本是25s,两分钟内顶天5r,放崩铁里相当于强制每隔一段行动值才能开一次大,小技能、追击、欢愉技这些次数也给你定死了。
27楼

红莲之辉
不死之魂🔥
只说膨胀那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自己定好一个标准就行了,比如鸣潮玩家自己要求的就是满星,没人要求你剩三十秒或者剩一分钟。而0t这种东西很明显是崩铁自己提出的,是崩铁玩家自己在讨论0t。要是崩铁玩家都认过了就行,那就是过了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