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tid:10817274650
34414125 2 152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
4楼4条
pid:153655125748
百度用户UID1601479520 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的头像

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崩铁只有0t和拖很久后的别的回合,如果不能0t那么下个版本稍微膨胀下就直接淘汰了,而不是和动作游戏那样有相对平滑的输出曲线可以考操作和一点小提升把差一点变成可以满星,回合制游戏没有差一点,差一点就是不行的意思
  • 百度用户UID724875118 死神许愿 沐木兽 的头像死神许愿 沐木兽
    回复
    yours🥰
    :崩铁这边一旦小怪回合不能0t,很容易就滑到3t,4t之后去了。鸣潮这边深塔伤害是越打越高的,你第一次擦边,血量膨胀后经常发现还是可以擦边过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