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4414125 2 152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2026/06/29 02:54:594楼4条pid:1536551257482026/06/24 14:09:41玩世10086不恭百密一疏🌝1级 崩铁只有0t和拖很久后的别的回合,如果不能0t那么下个版本稍微膨胀下就直接淘汰了,而不是和动作游戏那样有相对平滑的输出曲线可以考操作和一点小提升把差一点变成可以满星,回合制游戏没有差一点,差一点就是不行的意思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楼主 9级 那鸣潮不是更被淘汰死神许愿 沐木兽1级 回复 yours🥰 :崩铁这边一旦小怪回合不能0t,很容易就滑到3t,4t之后去了。鸣潮这边深塔伤害是越打越高的,你第一次擦边,血量膨胀后经常发现还是可以擦边过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楼主 9级 回复 沐木兽 :擦边过个🥚 这期拿暗主给我擦边过一次中4看看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层主 1级 回复 沐木兽 :不用理会这种rz,只会复读这一句话,纯带节奏的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4414125 2 152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2026/06/29 02:54:594楼4条pid:1536551257482026/06/24 14:09:41玩世10086不恭百密一疏🌝1级 崩铁只有0t和拖很久后的别的回合,如果不能0t那么下个版本稍微膨胀下就直接淘汰了,而不是和动作游戏那样有相对平滑的输出曲线可以考操作和一点小提升把差一点变成可以满星,回合制游戏没有差一点,差一点就是不行的意思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楼主 9级 那鸣潮不是更被淘汰死神许愿 沐木兽1级 回复 yours🥰 :崩铁这边一旦小怪回合不能0t,很容易就滑到3t,4t之后去了。鸣潮这边深塔伤害是越打越高的,你第一次擦边,血量膨胀后经常发现还是可以擦边过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楼主 9级 回复 沐木兽 :擦边过个🥚 这期拿暗主给我擦边过一次中4看看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层主 1级 回复 沐木兽 :不用理会这种rz,只会复读这一句话,纯带节奏的
4楼4条pid:1536551257482026/06/24 14:09:41玩世10086不恭百密一疏🌝1级 崩铁只有0t和拖很久后的别的回合,如果不能0t那么下个版本稍微膨胀下就直接淘汰了,而不是和动作游戏那样有相对平滑的输出曲线可以考操作和一点小提升把差一点变成可以满星,回合制游戏没有差一点,差一点就是不行的意思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楼主 9级 那鸣潮不是更被淘汰死神许愿 沐木兽1级 回复 yours🥰 :崩铁这边一旦小怪回合不能0t,很容易就滑到3t,4t之后去了。鸣潮这边深塔伤害是越打越高的,你第一次擦边,血量膨胀后经常发现还是可以擦边过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 楼主 9级 回复 沐木兽 :擦边过个🥚 这期拿暗主给我擦边过一次中4看看玩世10086不恭 百密一疏🌝 层主 1级 回复 沐木兽 :不用理会这种rz,只会复读这一句话,纯带节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