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
tid:10817274650
34414125 2 152 1
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
27楼
pid:153658609736
百度用户UID1643953956 红莲之辉 不死之魂🔥 的头像

红莲之辉

不死之魂🔥

只说膨胀那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自己定好一个标准就行了,比如鸣潮玩家自己要求的就是满星,没人要求你剩三十秒或者剩一分钟。而0t这种东西很明显是崩铁自己提出的,是崩铁玩家自己在讨论0t。要是崩铁玩家都认过了就行,那就是过了就行。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