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4414125 2 152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2026/06/29 02:54:5927楼pid:1536586097362026/06/25 15:45:06红莲之辉不死之魂🔥1级 只说膨胀那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自己定好一个标准就行了,比如鸣潮玩家自己要求的就是满星,没人要求你剩三十秒或者剩一分钟。而0t这种东西很明显是崩铁自己提出的,是崩铁玩家自己在讨论0t。要是崩铁玩家都认过了就行,那就是过了就行。
原神内鬼吧 不是很懂为什么崩铁要说0t1t,鸣潮就是过了就行?tid:108172746502026/06/24 12:51:3034414125 2 152 1楼主:大家好我是1号 yours🥰最后回复:心亦在四方夏桓-2026/06/29 02:54:5927楼pid:1536586097362026/06/25 15:45:06红莲之辉不死之魂🔥1级 只说膨胀那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自己定好一个标准就行了,比如鸣潮玩家自己要求的就是满星,没人要求你剩三十秒或者剩一分钟。而0t这种东西很明显是崩铁自己提出的,是崩铁玩家自己在讨论0t。要是崩铁玩家都认过了就行,那就是过了就行。
27楼pid:1536586097362026/06/25 15:45:06红莲之辉不死之魂🔥1级 只说膨胀那就是自己跟自己比,你自己定好一个标准就行了,比如鸣潮玩家自己要求的就是满星,没人要求你剩三十秒或者剩一分钟。而0t这种东西很明显是崩铁自己提出的,是崩铁玩家自己在讨论0t。要是崩铁玩家都认过了就行,那就是过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