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
tid:10820446089
12121338 3 207 0
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ak47yangzhengxyz🍄
38楼2条
pid:153659248810
百度用户UID1219360562 MSADSL6292425 null 的头像

MSADSL6292425

哇塞恭喜恭喜,很优秀了,高材生啊!话说有啥想选的专业、有参加过竞赛吗?个人经验,如果有奖大概率可以通过校内选拔进更好的专业/班级
真棒
  • 百度用户UID4539938518 null 蓝月酱! 的头像蓝月酱!
    我们这边,竞赛国赛银牌及以上才有用,我只有生竞和化竞省三()
  • 百度用户UID1219360562 MSADSL6292425 null 的头像MSADSL6292425
    回复
    蓝月酱!
    :现在这样了吗?我那时候银牌都能直接保强基了
    笑尿
    不过500多名裸分也能走很好了,优秀优秀
    哈哈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