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asoul吧
au们我回来了
tid:10820446089
11721283 3 205 0
楼主:蓝月酱!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QW2PAb8
1楼
pid:153658694818
百度用户UID4539938518 null 蓝月酱! 的头像

蓝月酱!

我浙大刚好上不了了,刚好差几分,我是省500多名,浙大工科得400多名,不过已经是我比较好的发挥了,也没没什么遗憾了()
2楼
pid:153658699056
百度用户UID4539938518 null 蓝月酱! 的头像

蓝月酱!

我作为贝极星还是没能如愿()
4楼1条
pid:153658714873
百度用户UID2930478970 天地一漂流 null 的头像

天地一漂流

吃了时代的亏罢了,浙大今年已经top4了,早十年你这分已经够了
8楼
pid:153658752857
百度用户UID2740576551 尼尔薇 null 的头像

尼尔薇

高质量贝极星
10楼
pid:153658762434
百度用户UID6494751319 烦人的周 null 的头像

烦人的周

牛逼
12楼
pid:153658806744
百度用户UID674356939 Dzcaqcz null 的头像

Dzcaqcz

a8高质量a87
滑稽
17楼
pid:153658879325
百度用户UID5057657300 醉卧骇然 null 的头像

醉卧骇然

软脚了我
19楼
pid:153658889132
百度用户UID240078749 雪绪の12月 null 的头像

雪绪の12月

A8正资产
22楼
pid:153658912999
百度用户UID6886185260 SVSYSVSY null 的头像

SVSYSVSY

厉害,高质量
吧u
23楼
pid:153658914381
百度用户UID5979559486 哂汐兮 null 的头像

哂汐兮

a8里少有的比我高材生的了
25楼1条
pid:153658921833
百度用户UID7040091782 null Syllina 的头像

Syllina

诶,浙大裸分要这么高吗,我记得是不是还有三一什么的
29楼
pid:153658992399
百度用户UID7034792821 null 贴吧用户_J2X38NV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2X38NV

如果各种三一没有准备的话,要做好大一分流或者转专业的准备了,接下来一年还得加油
真棒
真棒
32楼
pid:153659005896
百度用户UID947186234 子月猪 null 的头像

子月猪

好高的分数
33楼
pid:153659060074
百度用户UID6039353571 null W9R5 的头像

W9R5

真棒
35楼1条
pid:153659108584
百度用户UID1090422816 懒im null 的头像

懒im

我去高材生
37楼
pid:153659198339
百度用户UID1492596843 pity15123 null 的头像

pity15123

厉害厉害*🏻,恭喜你,a8以你为荣
38楼2条
pid:153659248810
百度用户UID1219360562 MSADSL6292425 null 的头像

MSADSL6292425

哇塞恭喜恭喜,很优秀了,高材生啊!话说有啥想选的专业、有参加过竞赛吗?个人经验,如果有奖大概率可以通过校内选拔进更好的专业/班级
真棒
39楼1条
pid:153659267789
百度用户UID1322917430 橙橙捣蛋 null 的头像

橙橙捣蛋

科大?上交能试试不
44楼9条
pid:153659735251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

不良制品7

其实能潜心学下去的话考虑数学?真正的大后期,除了难没别的毛病
  • 百度用户UID6873425350 lucycbp2077 null 的头像lucycbp2077
    😅和学哲学的区别是
  •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不良制品7
    回复
    lucycbp2077
    :区别大了去了。数学本后面转去赚钱的工科方向并不难,出国做量化也行,分也比热门的计算机那些低一点。最大的问题在于这个专业本身的学习难度大
  • 百度用户UID659395694 不良制品7 null 的头像不良制品7
    回复
    贴吧用户_GNySAU9
    :数学分数线比热门工科低,未来出国转量化或者热门工科难度不大,尤其对于lz这种高分考生来说,更容易去到更好的学校,垃圾在哪?这个专业最大的问题就在吃脑子而已。
  • 百度用户UID6306144654 null 贴吧用户_GNySAU9 的头像贴吧用户_GNySAU9
    回复
    不良制品7
    :分数线低自然有它的原因,你看看现在国内多少好学校不收数学专业的硕士了呢,就是垃圾专业有啥好辩解的,现在这个时代不能和ai接轨的专业多少都有问题
  • 回复
    不良制品7
    :真硕博转专业,那其他好专业为什么要你数学专业的而不是有本科基础的
  • 百度用户UID5794426887 权术与拳术 纯良撸狗 的头像权术与拳术 纯良撸狗
    回复
    贴吧用户_GNySAU9
    :nb,数学还垃圾啊?顶9的数学除了难升学其他全是优点。不过楼主这个排名也不好选数学,南大的数学要进去卷大一前百分之五十分流,复交的数学系有点难够上而且升学政策很抽象,浙科我不知道。
  • 百度用户UID17596408395726 半截的诗ga null 的头像半截的诗ga
    现在建议电气,计算机或者集成电路了
45楼
pid:153659736028
百度用户UID4149819674 null zhi_xi 的头像

zhi_xi

反正先填上去,万一差点的专业调剂上了呢,进去努努力转专业
47楼5条
pid:153659834154
百度用户UID4463267678 孙孜鹏 奶淇琳10086号 的头像

孙孜鹏

奶淇琳10086号

浙大不行的话,可以上交,复旦啥的,不行来南大
呵呵
51楼1条
pid:153659923567
百度用户UID753911571 零魅0 null 的头像

零魅0

a8高质量贝极星,以后看不懂的能靠你吗
阴险
53楼
pid:153659956205
百度用户UID1428303430 落雨歌尽 null 的头像

落雨歌尽

A8高材生啊
56楼
pid:153660089858
百度用户UID6758223017 null 贴吧用户_J4PabG4 的头像

贴吧用户_J4PabG4

来发扬西迁精神
呵呵
(说说而已)
57楼
pid:153660150070
百度用户UID5037890036 null 圣芮欢05s 的头像

圣芮欢05s

宝宝你是我们的骄傲
真棒
60楼1条
pid:153660392511
百度用户UID1907024086 vgffdr 猫眼石·莫塔里 的头像

vgffdr

猫眼石·莫塔里

为前途考虑的话,选个好专业比上好大学重要
呵呵
与其捡漏不如选下面学校的强势专业
61楼2条
pid:153660546777
百度用户UID245137159 红色亚特 很难想赞同💧 的头像

红色亚特

很难想赞同💧

大大方方冲一冲,第一志愿就报浙大
吐舌

第二志愿再搞个c9求稳,第一志愿真的冲一下吧,才差这么点。
  • 百度用户UID245137159 红色亚特 很难想赞同💧 的头像红色亚特 很难想赞同💧
    转专业还是问一下目标学校这几届的学生比较好,别信网上的。有些老兄弟,tmd都毕业十几年了,老经验屁用不顶
    笑眼
64楼
pid:153661015416
百度用户UID1571680847 舛桀傑 null 的头像

舛桀傑

高材生啊
65楼1条
pid:153661216392
百度用户UID17596408395726 半截的诗ga null 的头像

半截的诗ga

湖北今年分数这么变态,我19年高考的,660多跟你名次没差多少了
呵呵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