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建议最低逻辑分辨率宽度720px
Loading...
原神内鬼吧
不会鸣潮都离开玄方城了,终末地还在武陵吧?
tid:10823788963
11526196 5 621 2
23楼
pid:153663576566
百度用户UID1658919854 梅洛再堆一次 null 的头像

梅洛再堆一次

包的,玄方城就待到3.7,3.8大概率是引入新联邦,4.0去新地图了,时间点上应该是12月底,那时候zmd应该还没到2.0,我记得zmd是1月底开服,等鸣潮去新联邦了zmd还得在50待近一个月,无敌了
tbm@n0099.com https://github.com/n0099/open-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