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页原神内鬼吧 不会鸣潮都离开玄方城了,终末地还在武陵吧?tid:108237889632026/06/26 22:15:1711526196 5 621 2楼主: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最后回复:无水乙醇nya啪不啪Ω2026/06/28 11:48:5823楼pid:1536635765662026/06/27 01:57:32梅洛再堆一次7级 包的,玄方城就待到3.7,3.8大概率是引入新联邦,4.0去新地图了,时间点上应该是12月底,那时候zmd应该还没到2.0,我记得zmd是1月底开服,等鸣潮去新联邦了zmd还得在50待近一个月,无敌了
原神内鬼吧 不会鸣潮都离开玄方城了,终末地还在武陵吧?tid:108237889632026/06/26 22:15:1711526196 5 621 2楼主: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最后回复:无水乙醇nya啪不啪Ω2026/06/28 11:48:5823楼pid:1536635765662026/06/27 01:57:32梅洛再堆一次7级 包的,玄方城就待到3.7,3.8大概率是引入新联邦,4.0去新地图了,时间点上应该是12月底,那时候zmd应该还没到2.0,我记得zmd是1月底开服,等鸣潮去新联邦了zmd还得在50待近一个月,无敌了
23楼pid:1536635765662026/06/27 01:57:32梅洛再堆一次7级 包的,玄方城就待到3.7,3.8大概率是引入新联邦,4.0去新地图了,时间点上应该是12月底,那时候zmd应该还没到2.0,我记得zmd是1月底开服,等鸣潮去新联邦了zmd还得在50待近一个月,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