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内鬼吧
不会鸣潮都离开玄方城了,终末地还在武陵吧?
11525395 5 596 1
楼主: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最后回复:于无形之中湮灭
1楼

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
那也太变态了
2楼

uwrd0
我自己掰一个吧
之前前瞻说是未来一年都在武陵 估计得一周年了
3楼2条
4楼

陌龙空
陌龙里♬
武陵要呆到明年一月份
5楼

但今后很长
今年一年都在武陵
6楼

保哥灬
手磨咖啡你懂吗
7楼5条
8楼8条

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
粥➗看个玄方城pv天天嗦玄方城抄袭武陵,不是喜欢嗦奶嘴吗?不会kg2.5-2.7享受完玄方城去新联邦了,粥➗还在武陵吧[吃瓜][汤圆]鸣潮玄方城完整实装,浮空多层机关仙城,上下分层楼阁连贯互通,你那吹上天的能淹死人的武陵在哪发财呢?
171303958当场去世
fg121d 离城二三里目前只担心优化问题了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连昼夜系统都没有的小麦地就算了吧
9楼3条

丿叶叶叶灬
李旎姨姨和除睿
最好笑我想着这游戏玩法不会快速膨胀 息壤这玩意应该能坚持几个版本,结果直接加入新气体,不敢想象以后制作一个玩意要多复杂
记忆深处是殇 落水调度卷不是废纸吗?跟膨胀有什么关系
X15940950196 X1218754麻烦是拉气管,这东西可没水管那么好伺候- 麻烦是拉气管,这东西可没电线那么好伺候
10楼
11楼6条

雪歌prpr
风的视线🐾
同时立项的游戏,一个马上4.0,一个马上2.0
叫我耿鬼 我是耿鬼👻马上2.0在哪
我还穿着无 中野🌀三玖不是一个还在苦逼更新,另一个已经准备完美落幕了?
贴吧用户_58D31Xy不是长草3月,刚开服就延长版本的也是头次见
龙酱永不服输 我先走了--2.0还早
等今年12月份吧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还有半年2.0呢
12楼3条
13楼3条

夜航星越星际
暗夜思念a
14楼15条

时生heaven
粥批
当务之急是先学会游泳
ak748这个大版本应该是不可能了
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能淹死人的武陵被粥➗吹上天了
fovera404 折纸🍭大湿真是看不懂,我说我在梦州探索时候摩托没耐力了不小心掉水里了只能游到岸边,他们叫我别带43节奏
15楼

ak748
不敢说
16楼

秋叶月华▫
蟑雪疯蟑无脊蟑瞬飞蟑本质盒
17楼
18楼2条
19楼4条

ew2649
kg啊啊啊啊杀杀杀
zmd到现在还没新地图吗
素年锦时丶初见 花卷真的真的很好吃每个版本开放武陵的一小个地区
BF1_gaoshou 冲井成为白头菲德糕手上次还有enjoy小子和我吹呢 说没有一个主流二游能每个版本都更新一张地图
要不是我玩了就信了 朝三暮四耍猴这一块 加起来没一平方公里的地图拆成3次更新 怎么不把厕所拆成2张地图更新哦哦
20楼5条

Yunshouw2
鸣潮在拉海洛,终末地在武陵;鸣潮到玄方了,终末地还在武陵;鸣潮到旧联邦了,终末地还是在武陵
yqr5312905 呀哈哈之友有画面感了哈哈哈
rexwyd 随☞⛅武陵一打三有感觉吗
wswooxx 不想工作的猫😿对手换了一批又一批,我们始终是对弈者😎
吃巨人的食人花 p.m.k.晋太元中
21楼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
要待一年
,鸣潮从拉海洛去新联邦了,小麦地还在武陵
22楼3条

Ray_1379
Mornye😇
23楼

梅洛再堆一次
包的,玄方城就待到3.7,3.8大概率是引入新联邦,4.0去新地图了,时间点上应该是12月底,那时候zmd应该还没到2.0,我记得zmd是1月底开服,等鸣潮去新联邦了zmd还得在50待近一个月,无敌了
24楼

shimiao1109
五个土豆一口闷
清波寨和武陵的爱恨情仇,说不定把双城之战的故事再套过来混半年
25楼5条

小小的絔鬼夜行
小小的百鬼夜行
我是38123 空条徐伦💫💫阿漂要是这推进速度岁主早就嘎了,都还没到乘霄山今州就被冻结了
X15940950196 X1218754没那么四通八达
冥界符咒我笑死了,鸣潮一个版本就走完zmd七个版本吗
那yj很有产能了
fjjjcguiknnd真这么慢出地图,鸣潮不是死了就是凉了,鸣潮现在能火很大程度上和产能直接挂钩
26楼

倒萨810
粥➗可以乖一点用它们米叠赢啊,kg怕不怕?
27楼1条

c8015070
雨天🎀
这么想真的好变态,鸣潮一年换了三个大地图。小麦地还在武陵。连原神都被鸣潮逼的在加快换地图,异环那个工作室我听说在幻塔时代产能也不错,鹰角还在以它更新2d游戏节奏更新小麦地。
吃巨人的食人花 p.m.k.它当务之急是把活动页面填满一页(虽然我怀疑到关服也填不满)
28楼6条

梅花落道珍重
开服一年都在武陵,大猫哥在企鹅演讲的时候也说,武陵是很多箱庭地图拼起来的大地图,“给玩家一种开放世界的体验”,那你为什么不干脆做个大世界呢?
随风而逝的凝视 你一定要喊吗😁没那么产能
29楼

点点字灵
写正比耶
老🦅这是在发扬国风宣传文化,鸣潮走那么早有点不太常见
30楼1条

松神_伪
说起绝区零,比鸣潮晚开服一个多月,现在才第3张地图吧?虽然不是大世界游戏,但也不能一直摆烂吧。产能是真的拉完了
fjjjcguiknnd绝区零都算产能爆炸了,总比老鹰那种4399都憋不出几个的强的多
31楼3条
32楼

雲海之上al
武陵到底是什么( ⌯' '⌯)❓
别人:学院,冰原,地下暗原,玄方城
我:1.1武陵,1.2武陵,1.3武陵
就很🙃
别人:学院,冰原,地下暗原,玄方城
我:1.1武陵,1.2武陵,1.3武陵
就很🙃
33楼

爱吃兔肉的汪
黄金炸鸡腿
什么玄方城,不是巨人国吗
34楼

三分之一的天使
库洛米之芯
50人捕鱼为业
35楼

雾以泪聚XD
柴郡猫锚💦
手磨神游?便秘神游!
36楼
37楼

专业反米
我与绿毛轨的恩怨情仇
武陵从24年底二测就有了,大猫哥牛逼吧
38楼

宇智波蝴蝶
50人捕鱼为业但是遇水即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