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赢。
无所谓队友是winter还是cyw,也无所谓队长是ddy还是纸飞机,无所谓训练赛还是团建有没有节奏,只要最后雪糕赢了夺冠了,那就是好,那就是平稳落地。
非比赛阶段的所有节奏都可以找借口避开,最多就是🍵起来当不粘锅,但最后一战避无可避,只能赢下来才算是好结局,所以我支持雪糕和cyw一队,抱紧大腿拿下这个该死的师徒杯冠军吧。
v吧
对于雪糕来说,师徒杯想要平稳落地,要考虑的只有一点
223445 41 0
楼主:Rasdfghjkl7最后回复:贴吧用户_JPQatGt

Rasdfghjkl7